XP進入檔案加需要密碼,XP進入乙個檔案加需要密碼

時間 2022-08-10 11:30:08

1樓:伯慶生

你是說的資料夾加密吧.

試試資料夾加密大師:

2樓:

步驟是這樣的:

1把c盤和那個資料夾所在的盤區的格式變成ntfs。

方法:[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打入「convert (要改變格式的盤區字母):/fs:

ntfs 」例如改c盤的為「convert c:/fs:ntfs 」此命令不會對你硬碟有傷害的,可放心打入。

2新建乙個使用者,並設密碼。這個密碼將會就是那個資料夾的密碼

方法[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裡新建

3加密碼。在你需要的盤區里(已經是ntfs格式的了)新建你那個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在文價夾上點右鍵,選[屬性]。

在這裡把擁有這個檔案許可權的使用者加入上面第2步新建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其他的使用者刪除掉。(不是ntfs的話,有些功能沒有)

這樣,這個資料夾如果被其他人點選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需要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可以進入了。

還可以同理,設定幾個使用者可以進入這資料夾。有的使用者可以設定成只能看,不能動。也可以給這資料夾設定容量限制,東西達到一定大小,就放不進去了等等。

這就是windows系統磁碟管理方法,優化大師,超級兔子都是基於這個弄上密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 高強度檔案加密大師

綠色版 很好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檔案系統有關,檔案系統有三種:ntfs,fat和fat32,其中ntfs系統檔案是可以加密的,fat和fat32不可以加密的。你需要把磁碟轉換成fat或fat32格式。

XP無法進入桌面

用u盤下個最新的安全衛士,進安全模式copy並裝上安全衛士,掃瞄並清理惡評外掛程式。再用你電腦的金山殺下毒。我也跟你遇到過同樣的情況,我用ctrl alt del任務管理器中新建任務開啟卡巴斯基防毒根部找不到病毒,用360安全衛士也沒有搜尋到什麼惡意軟體。所以我只能告訴你重新裝系統了 我也是這樣才弄...

我的電腦(XP作業系統 開機後進入密碼輸入介面後就自動登出,怎麼解決

是系統中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下userinit.exe檔案丟失或者被損壞。或者病毒把登錄檔裡的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下的userinit 鍵值由c wind...

電腦xp系統,這是怎麼了,我的電腦進入XP系統後,不顯示桌面,只有背景,這是怎麼回事?

之前你應該是不正常關閉的 應該時非正常關機了吧。等自檢完啟動後就沒事了 非正常關機,沒什麼問題 xp系統,開啟我的電腦,介面是這樣的,如何恢復預設?具體操作步驟bai 如下 du 1 首先開啟電腦,zhi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dao後點選選擇 屬性 專按鈕。2 然後在新屬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高階系統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