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進入XP登入介面 沒有使用者可選擇 沒法進入系統 怎樣解決

時間 2022-01-07 07:25:08

1樓:yty隨意

開機進入xp登入介面,沒有使用者可選擇,沒法進入系統,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出現無法啟動的情況,需要重新開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不斷地按鍵盤上的f8鍵,一直按,然後會出現乙個選擇選單,選擇第乙個安全模式。

2、然後會出現乙個選擇作業系統的選單,當然如果電腦中只有乙個系統,只能選擇這個預設的了,按回車鍵。

3、然後會出現載入核心檔案的畫面,接著在桌面的四個角出現安全模式的提示,還會有乙個對話方塊的提示,點選確定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4、然後來到安全模式的桌面,點選開始,然後所有程式,附件。

5、再然後系統工具,最後是點選這個系統還原,如圖所示。

6、直接點選下一步開始進行還原點的選擇。在右邊的這個列表中選擇還原點,還原系統後會就會變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xp登入介面,按alt+ctrl+delete鍵2次,如果有登陸框,輸入adminstartro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mbr還是什麼來著啟動選項出問題。進入安全模式看下是否能啟動。不行的話就用光碟修復下,修復狀態在安裝分割槽時候可以看到。

提示已經存在乙個xp系統問是否修復,選擇修復然後正常。 也可能是硬碟壞道,這種情況比較嚴重。 有可能幸運的是記憶體、主機板灰塵過多,拔下記憶體,擦擦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橡皮擦就可以,電腦只要不摔或電容損壞不是那麼脆弱的,多動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administrator賬號進入。如果還不行的話,估計需重灌系統的可能性大。

5樓:麒微課堂

這個 進入pe系統最簡單了吧

在裡面建立乙個管理員賬戶就好了

xp的加密還是挺簡單的,要是win7,就要麻煩一點點,但是同樣能用相似的辦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把adminstartro 這個使用者 刪掉了方法如下: 光碟修復

有沒有裝 dos 工具 自帶這個功能

再進入安全模式試試 進去了 新增使用者

7樓:易文彬

1安全模式

2用ghost xp盤,進入pe系統,更改使用者試試

3如果還是不行,重做系統

8樓:

先重啟的時候先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在重啟進入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請重新安裝系統,或用系統光碟修復

怎樣解決開機進入xp登入介面沒有使用者可選擇沒法進入系統的問題?

10樓:小甜甜愛亮亮

原因: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乙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

介面製作

一,reshacker工具替換掉登入介面的點陣圖和其他位圖資源。

二,logon studio及chameleonxp,但其製作功能僅在於xp基本登入介面的顏色.**.文字的更換。

若是要作出較富變化的登入介面,則需對uifile指令碼手動作些搬移及大弧度的修改,目前較常見的就是仿mac登入介面。

11樓:宇文元修宛辛

按ctrl+alt+delete,在使用者欄輸入:administrator

在「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exe

userpasswords」進入「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入或登出的方式」→勾選"使用歡迎螢幕".

12樓:

可能是優化的時候,幫你自動關閉了一些系統服務,你進入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裡面看看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這個服務有沒有開啟,  如果沒有的話,把它設定為自動應該就可以了。

安裝windows xp時,如果設定了乙個管理員賬戶,那麼系統內建沒有密碼保護的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是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登入列表中的。

解決方法:開啟我得電腦--左邊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帳戶】,選擇第三個【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得方式】,勾選第乙個和第二個【使用歡迎螢幕】,【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即可。

方法/步驟

用「執行」命令來修改「使用者帳戶」的步驟:

1,在桌面的開始選單處,開啟「執行」程式。

2,在執行程式視窗,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命令,再按「確定」。

3,開啟乙個「使用者帳戶」視窗,這個使用者帳戶可與「控制面板」下的使用者帳戶不一樣,在「使用者」下,找到「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這一項。

4,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這一項的勾去掉,然後在本機使用者列表框中選擇乙個要自動登入的使用者,按「確定」,彈出乙個「自動登入」設定框。

5,這是設定使用者「自動登入」的功能,在視窗中輸入可以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然後輸入該使用者的密碼,再次輸入確認密碼,按「確定」,設定以後,這個使用者以後登入時,就不需要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會直接登入。

6,按了確定後,返回到上乙個視窗,再次按「應用」與「確定」進行確認。

7,重啟電腦,進入系統時,就沒有出現登入框了。

救命,xp登入介面沒有使用者名稱,無法進入系統,大俠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10分鐘後進去屏保模式,輸入密碼進去了…… 進去後新建個使用者,以後用那使用者登陸。或者找張帶使用者密碼破解的系統盤。像《電腦市場ghost xp》之類的都會有的。

用光碟引導系統後進入dos工具箱。執行fixpass。不同系統盤,命令可能不一樣。

14樓:風晨風暴

其實很多情況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一般這種情況只有管理員賬戶才能解決,但是管理員賬戶被禁用了,怎麼辦呢?解鈴還須繫鈴人,你開機不停的按f8直到出現開機選項,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注意只有這個模式才能進入被禁用的賬戶,其他的不行)

進入系統後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框中輸入lusrmgr.msc會彈出乙個本地使用者和組,本地使用者,找到你的賬戶,然後下面的就不要我說了吧...把你的賬戶的操作選項中的"禁用"搞掉就行了,再重起就搞定

15樓:沉淪的廢墟

輸入administrator再登陸

win10開機後顯示其他使用者登入介面,無法進系統怎麼辦

這個號名字隨便 這個是因為電腦加了域。所以你需要用特殊的賬號密碼才能登陸。兩個辦法,找公司的it詢問一下你自己登陸的賬號密碼。或者不想登陸到公司的域下面,就按照 最下面一行的字去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 地雷先生 我今天遇到這個問題了。右下角是個小電腦圖示,點使用者名稱沒反應,我節點還原了,好使了。這...

電腦正常開機,在進入操作Xp作業系統介面時黑屏

電腦黑屏,一般可以分為硬體和軟體二個類別原因。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windows 系統為例,我們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

主機箱前置面板的音訊裝置介面沒有用

那是因為裝機的時候沒有接線吧。屬於硬體問題。一般都會在後面接線。工作列那裡不是有乙個realtek hd 音訊管理器嗎?裡面有可以設定的。雙擊音訊管理器 選擇音訊i o 選擇模擬。看到了吧!你裝機的時候就沒連線,當然不可以用了,不是電腦設定的問題,是你硬體沒有按 為什麼電腦主機前面的音訊插口不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