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房子交給全包公司真的省心嗎

時間 2022-01-07 07:25:07

1樓:孤狼劍士

如果你對品質和花費完全沒有要求,裝修公司裝出來什麼樣就什麼樣,裝修公司說花費多少錢就多少錢,那麼找裝修公司肯定省心。但如果你對品質有一定的要求,對花費有自己的預算,那麼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找裝修公司全包要比你自己一項一項找人裝修費心得多。首先裝修公司是為了盈利不是為了給你把房子裝好,出發點首先就不同,所以在整個裝修過程中,每一項上都會想盡辦法喊你加錢,想盡辦法節省成本。

別說什麼大公司正規一點,越大的公司越坑,因為通常作為合同雙方,對方的實力越雄厚,自己所處的位置通常越被動,而且裝修公司都是先收取絕大部分款後才給你幹活,這本身就符合了強勢乙方的特點,你還覺得你能佔到什麼便宜嘛?你的錢首先要給裝修公司餵飽,然後是設計師、專案經理,都要吃你的錢。越大的公司吃的越兇。

慢慢你會發現裝修的這個不滿意那個不如意,一切一切都跟你想象的不一樣,不要抱著僥倖心理,只要是自己有一定要求的人100%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沒有例外。然後你開始和裝修公司溝通,裝修公司會很強勢的告訴你這個需要加錢,那個需要加錢,而且加的錢是你自己外面找人做的錢的好幾倍。想著自己大部分款項都給了人家,自己此時真的是騎虎難下,加錢吧,感覺就像無底洞,剛剛開始就加這麼多,不知道後面還要扔多少錢進去才夠,不加吧,好不容易買套房子,裝修不滿意以後住這都不舒服,於是最終選擇忍痛加錢。

但你不知道的是這個加錢才剛剛開始,於是就好像自己陷入了泥沼,越陷越深,你決定只要質量保證,多花點就多花點了,但是你每次檢查都發現這活幹的並不漂亮,甚至沒有鄰居家的游擊隊正規,可是你怎麼不想想,游擊隊的錢全給了游擊隊,而你的錢有多少落到了工人頭上?那麼誰會更認真負責不用我說了吧?你不甘心決定花這時間花著精力去監工,**不到位現場提出整改,好整改的工人有點同情心的給你整改了,不好整改的工人報給公司。

別管多正規多詳細的合同,都涵蓋不完裝修的整個過程,總有合同沒有說明清楚的地方,於是裝修公司給你耍流氓,說這個規定那個規定,以前都是這樣做的,你要要求那樣做要加錢。於是慢慢的你選擇退讓,能忍的都忍了,為了控制成本,畢竟錢進了人家腰包,想讓人吐出來可難了。你不知道你所花費的這些時間和精力比自己找工人一步步裝修要多得多。

你不停的請假,協商,再請假,再協商....好不容易房子裝完了,你看著自己的房子,這裡也不滿意那裡也不滿意,再算算自己花費的金錢、時間、精力......得不償失啊,得不償失.

2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相對來說省心些,但是如果對裝修品質、材料選擇之類的不放心的話,還是要經常監督的,其實也不是說完全省心。

裝修房子時是自己找人裝好還是交給裝修公司好

3樓:日用妙招

新房是自己裝還是找裝修公司?今天總算明白了,再也不糾結!

4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兩者都可以,前者自己要多花心思,因為找到的裝修工不一定每個方面都會做,所以每裝完一項,可能又要找另一組裝修工,但總體上比較經濟。後者自己省心些,不用操什麼心,裝修公司會全面幫設計裝好,但費用較高些。

其實,只要是自己住的房子,**能少得了操心,相對而言,可以選擇全包、第三方質檢的裝修公司自然是省心一些。而選擇施工隊的業主,最好還是至少保證兩天跑一次工地吧。

另外,裝修公司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體量優勢,能更好地滿足業主設計、材料採購推薦、保修等需求。

相對同類裝修公司來說,聚通的價效比更高;聚通公司的**服務體系均採用了數字系統化管理,為消費者提供精準的**體檢;自2023年以來聚通集團年營業額均達到近20個億的銷售目標,如此之多的消費者選擇了聚通,用親身體驗回答了對聚通的疑問。

5樓:小帥的小公舉

裝修房子在我看來屬於一件大事。

如果說自己有認識比較合適的設計師和施工隊那就自己找人裝修,這樣一是比較節約資金,二是把自己的房子交給靠譜的人比較放心。

如果說自己比較忙,對於硬裝軟裝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又有一點自己的想法的話,那就交給裝修公司,這樣做一是比較省事,二是裝修公司的設計方案會有三版以上提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裝了兩套房子,對這個問題還算有心得。

先說費用,裝修公司話費更高,至少要比自己聯絡工人裝修高出30%,如果你自己比較能夠投入時間,自己找人裝修差不多能夠比裝修公司少花一半的錢。其次是材料,自己聯絡是可以選擇裝修材料的,可以避免花**用次料的冤大頭的情況出現,前提是你要有時間跑很多裝飾市場選材。

聯絡裝修公司也是有好處的,省心省力,權責分明,整體裝修設計會更合理。不會出現出了問題不同工種互相推卸責任的問題。但是前期說的天花亂墜,一旦開了工就成大爺的裝修公司也不少。

在房屋裝修整體布局上,如果你沒有太明確的思路,可以聯絡裝修公司規劃一下,一些裝修公司的設計布局是免費的。自己聯絡工人裝修會把房子化整為零,很多細節處沒有住到房子裡你是想不到的,工人更不會去想。我就因為把次臥與陽台的推拉門改成了窗子卻忘記改陽台電燈開關的位置導致現在陽台有一半的燈要在次臥開。

裝修是一件非常繁瑣細緻的工作,需要花費極大的心力,舉個例子,我自己買了所有的牆上的開關和五孔,前期改水電的師傅和後期安裝五孔的師傅不是同乙個人,就出現問題,為了這乙個廚房為淨水機準備的五孔,我先後找了3個電工,往返房子多趟。鋪地板、刷牆階段我也跑了很多趟送填縫劑、送砂紙等各類工具。

如果你時間允許,我會推薦你自己聯絡工人裝修,裝修前把房間的各個細節處都拍好**留個底也可以錄個像,比如冷熱水管的標誌在鋪完牆磚以後就不見了安水龍頭的時候冷熱就可能安錯。如果沒有時間,也要找一家口碑好的公司,即使收費高一些,正規的公司更加的規範,工程質量更高。現在也有介於兩者之間的方案,你可以把一部分包出去,比如改水電、鋪地面、吊頂刷牆包給一夥人,也能省心不少。

7樓:上海千祥裝飾

裝修不管房子大小把要做的專案列個清單出來,把自己能定家具、潔具、燈具……先看,問清價、尺寸、顏色,拍個**有條件找個設計幫你規劃調整,然後拿這設計和清單叫裝修公司給你**列出工價、材料表,當你找了三家**後你就知道按你的要求要多少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公司其實都沒有專門的安裝師傅的,有活了,都是喊這些打游擊的人或者開門面的人去做,他們只有乙個辦公地點和樣品展廳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是一件麻煩事,在裝修房子的時候,是選擇自己裝修或者是找乙個專業的裝修公司來裝修,又或者是找乙個包工頭找乙個裝修隊來裝修,這三種裝修方式到底哪一種方式更加靠譜更加划算。

在問這個問題之前,你先問問自己,你是否有時間,或者是你願意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了解裝修,又或者是你自己去學習:如何規劃空間、如何設計和如何購買建材。還有如何應對裝修時的各種各樣的情況。

如果以上這些你感覺麻煩,或者說沒有時間,那麼自己簡單裝修,自己動手裝修這條路基本上是行不通的,畢竟裝修這件事它不是一件小事啊,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大量的精力,所以說很多人,絕大多數人都不會選擇自己去裝修。

接下來,我們討論第二種方法,找乙個包工頭似的這種裝修隊,可以直接去這個建材市場,找乙個包工頭談,能夠減少中間的乙個環節,整個流程定下來,至少能夠省30%左右的費用,就是跟找這種專業的裝修公司比,雖然說找這種包工頭這種裝修隊能夠省錢,但是這也意味著你需要花更多的乙個經歷,你需自己出乙個設計圖紙,或者說有乙個前期的乙個設計想法,另外還可能會自己去購買材料。

還要時時刻刻都在新房裡面監工,監督乙個裝修的進度和裝修質量。

另外還有一種是熟人介紹的那種,這種其實並不一定靠譜。

首先這個熟人並沒有特別熟,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材料**,你也不好意思這個砍價。

所以說有可能花的錢會更多啊。

最後,就是我們要討論找裝修公司的方式,裝修分為半包和全包,半包就是那個業主自己購買這些裝修的主材,裝修公司負責設計施工。

這種方式有利於這個業主嚴格把控材料的**和質量。但是相對來說也是會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畢竟這個主材需要自己去挑選和購買。

全包,就是說從設計到施工,包括選材都由裝修公司負責,業主只負責參與設計方案,乙個預算的審核,後期零件驗收。這種方式適合那種比較忙的,沒有太多時間的這個朋友。

如果是遇到乙個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基本上是不會出問題。

另外,找的這個裝修公司出問題的也不在少數,很多出問題的裝修公司,都是因為這個裝修公司結外包給這種包工頭施工隊,現在還有材料掉包的問題。

因此找乙個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最起碼,這個可以給你省下90%這個裝修的麻煩。

如何選乙個靠譜的裝修公司呢?

如果我也沒有裝修過怎麼辦?

請你記住這4點:

1、不管是半包,還是全包,至少都要找三家以上的裝修公司給你出方案,給你報個價,互相對比一下。

怎麼才能找出最合理的裝修公司?有對比,你才會找到這個差距。

2、去他的乙個施工現場檢視一下,注意留意這個施工現場這個細節,比如這個水電是不是繞線,瓦工是不是工藝平整,這些細節上能夠考驗他的實力。

3、那個上來就要交一半定金的裝修公司,肯定是不靠譜的。正規的裝修公司大多數要求40%左右的交款方式,所以一上來就要交一半的錢,肯定不行,另外你一定要記住,看到合同以後再交給他。

4、提前弄清楚是否會被轉包,並在合同上註明。為了不讓你花了雙倍的價錢找了乙個裝修公司,他又把這個工程包給了路邊的施工隊,這點肯定是不好的。

現如今裝修市場,可以說是魚龍混雜。

並且記住乙個理由:貴有貴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原因。

總的來說不管你怎麼選,精挑細選總是沒有錯。

裝修房子交給裝修公司要注意什麼,房子給裝修公司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尚品宅配 1非承重牆也別輕易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8雖然非承重牆是房屋次要的承重構件,但同時它又是承重牆極其重要的支撐。非承重牆是否能拆除要視情況而定,若整棟樓隨意拆改非承重牆體,將大大降低樓體的抗震力。2陽台的矮牆不能動 危險指數 9中招指數 6陽台由於沒有梁柱支撐,能承受的負荷較弱,所以盡量...

南寧全包裝修房子要多少錢,在南寧房子裝修房子要花多少錢

南寧全包裝修房子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600 17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100 12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600...

裝修房子需要全屋整裝嗎?

裝修房子只要資金到位還是可以全屋整裝的,畢竟全屋整裝的裝修效果能夠高度還原設計師的效果圖,看起來高階精緻。要選擇正規 靠譜的品牌或團隊。01款式多樣,風格和諧。傳統的家裝風格比較普遍單一,而整裝設計可選擇的款式更多,也能按照業主個人喜好量身定製,同時又能保證裝修風格 全屋家具 軟裝等風格搭配的統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