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人壽寶多多退保要多久拿到本金錢啊

時間 2021-09-13 20:12:52

1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送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還不瞭解的看著: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顯然,超出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暢心諾

意外險是不歸還本金,養老保險,分紅險是一定年限後償還,健康保險退保的本金,更交出比之前付的錢,也可以被看作是歸還本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諮詢珠江人壽保險

我想問一下珠江人壽保險寶多多兩全萬能型在猶豫期退保,退保生效後幾天能拿到保金

4樓:罪不過妖嬈

珠江人壽保險寶多多兩全萬能型在猶豫期退保,退保生效後一般在10天內能會退到銀行卡里。

存款變保險後,不少“後悔”的客戶往往會選擇退保一條路,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裡咽。其實,投保人只要讀懂並充分利用保險合同賦予的權利、義務,就能將這種損失降到最低。

猶豫期退保,最多損失10元工本費。她舉例子說,大部分保險可以在10天的猶豫期和冷靜期中全額退款,一般長期人身保險產品都設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投保人可以仔細考慮所購買的產品是否合適,如果所投保的產品與需求不符,投保人可以解除合同(即退保),保險公司會在扣除不超過10元的工本費後退還已交保險費。

5樓:農場司務長

正常在五個工作日內就會到帳,如果未到帳可以**諮詢保險公司。

6樓:詢

七個工作日內。放心,一般沒問題的。

珠江人壽寶多多兩全退保的話,需要幾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各保險公司情況不同,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投保的保險公司客服。

老婆存的錢被郵政的人騙去買珠江人壽寶多多兩全保險,保期至88歲,一年後可以取出本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取出本金。一年後如果你不需要,只能退保,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而非本金。那部分錢要低於本金。

如果你現在還在猶豫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也就是說能拿回本金。

9樓:努力

不管你買多錢的保險,保險公司直接扣下百分之四十,你要拿回來最多隻能拿一半,建議你去投訴他們,錢就給你了,記得說是被騙了,銀監會投訴

我買了珠江人壽寶多多兩全保險萬能型,銀行銷售人員說存兩年可以全拿回本金。是真的嗎??真的能拿回嗎?

10樓:笑話十分鐘

感覺不會,萬能險的初始費用扣的很高,一般10年繳費10年賬戶價值才能同本金持平。

現在珠江人壽股東都有誰啊,這保險靠譜嗎?

你好,珠江人壽股東主要有張軍洲 胡國萍 郭頌平 陳潮明 廖方和 包強 李鐵立 湯洪波 翟國濤 韋典含。另外保險要知道靠不靠譜,主要關注保障內容,只要是銀保監會批准經營的保險公司,無論大小都是一樣受銀保監會監管和保障的,所以平台並不影響買保險的靠譜程度。在大小保險公司這塊也用真實資料和案例詳細的給大家...

請過來人講一下,珠江人壽保險可靠嗎

多保魚談保險 可靠的!珠江人壽保險股份 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籌建,由廣東珠江投資控股集團 廣州金融控股集團 廣東韓建投資 廣東新南方集團 衡陽合創房地產開發 廣東珠光集團 和廣東粵財信託 等7家股東共同投資的綜合性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金67億元人民幣 總部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唯一一家總部設在...

出一幅對聯 寺名多寶,有許多多寶如來,誰來對出下聯

樑景紅色彩與設計 有一次,朱元璋跟群臣在南京遊玩,來到一座寺廟,朱元璋看到寺廟的名字叫做 多寶寺 裡面供奉的都多寶如來,所謂多寶如來是 法華經 中之佛名,其全身姿態如入禪定狀,並分半座與釋尊,朱元璋看到此情景,突然來了興趣,吟出一幅對聯 寺名多寶,有許多多寶如來?朱元璋出的這個對子,十分巧妙,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