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出 想死的心都有了這句話之前經歷了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達

經歷了與家人的吵架,搞得每個人都很生氣,導致自己都離家出走,不想待在這個世界了,感覺沒人懂我。

2樓:堵醉亦

在一起好久的兄弟對我的不信任,感覺很無語。

3樓:小李講情感

心裡真的是很煩躁、很鬱悶的了,我一般不到很失望的時候,是萬萬不會說出這句話的。

4樓:黎黎立離

大一期末期末考試我掛了六門課,要知道這在我們學校可是獨乙份啊!畢竟我們一共才考了八門學科,這麼獨一無二的掛科率讓我特別汗顏,簡直不想活了。

5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如果當我說出想死的心都有了這句話,我肯定是經歷了很大的挫折,或者是情感上得到了很大的重創,內心不能承受。

6樓:陳憶嵐

當我的物件和別人跑了的時候,我就覺得不想活啦。感覺不會再愛啦。

7樓:阿舞子

老師叫我上台做題,旁邊的人都做完了,而我卻還在台上站著不會做尷尬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運動會的時候,辜負了同學對我的信任,跑在了最後想死的心都有了。

9樓:影子

當我把手機掉到廁所裡面兒的時候,我感覺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10樓:仉元柳

朋友對我的不信任,對我講的話都是各種不相信的時候,想死的心都有了。

11樓:鄧童姥

學業很繁忙的時候,感覺自己累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就不想活啦。

12樓:吳幻蓮

當我經歷了,工作失利老闆對我的不信任時候,想死的心都有了。

尋黑客幫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病魔纏身

樓上的回答簡直是太搞笑了,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建議你報警 這樣也可以保護你的隱私 萬一他別的地還存著那 報警是最好 提前報警可以把 收起來 要是等他發出去在報 收也是一部分 但你的話似乎有很多不真實之處,現在騙軟體的太多了,你想想誰會把軟體免費給你呢,再說這牽涉到我們群的機密,給你了是要被趕出群的,我還...

想死的心都有了,誰能幫幫我啊

愛戀無辜 你也是個年輕人吧,出來社會闖蕩你就會發現有時借出去的錢可能是沒有回頭的。可是,作為一個局外人,看到你為了這麼一點錢而身心受挫,生活不振作感到同情。為什麼常說錢財乃是身外物,因為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打個比方,在廣東這邊隨便進工廠當生產工都有一千五到二千工資,你算算一年是多少。銀行還...

我很無語,,想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

逸塵 別有事沒事就死啊死的 嚇唬誰呢 你要是真敢死也不會來這裡提問了 堅強點,連死都不怕你丫的怕啥啊 輝崽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看開點 耕耘彩壇 可別這麼想,出去走走,放下手頭的所有事 神思 給自己一嘴巴 告訴自己 活著就是幸福! 琴瑟靜好花月佳 找個十幾二十層的樓頂往下看,有勇氣的話就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