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有關係的緣分 當男人說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03 22:45:03

1樓:海外家園

古人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有緣自可渡,無緣莫強求! 緣分是佛教概念,很深奧,是因果肄的一種。現在拿來說愛情,其實意思很...

你我之間本沒有恩怨,有的只是一段緣分 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2樓:回眸一笑y緣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字面理解

兩個人之間沒有恩怨

有的只是一段緣分而已

或者可能有其他的含義

應該結合整個語境分析

談了6個月的物件,現在給我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有緣分還會在一起的什麼意思?

3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什麼意思?說明她對你已失去當初的好感,分開一段曰子,基本就是分手,有的女人怕直接和男的說分手,男人受不了,過一段時間都冷卻了,看問題,想問題也理性了,這對她說分手,男人也有準備了,當然就無所謂了,知道再怎麼追也沒希望了,只得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拒絕你 不合適的一種婉言分手

話沒有說死 允許聯絡 等變化 也允許你嘗試再找物件

你要怎麼做 結果如何 看天意緣分啦

5樓:這一世的記憶

她找到比你好的男生 覺得想去試試合不合適 但又不能直接和你說

6樓:羽落昳陽歡

想和你分手,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年輕時的一段緣份是什麼意思?

7樓:雪中家園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就是年輕時處過物件,和別人有過這麼一段真正的感情

8樓:情感導師陽蘭

年輕的時候的一段緣分可能是年輕時候的一段愛情,一段難忘的戀情

9樓:fvs之驕子

喜歡的意思就是他年輕的時候遇到了乙個人,這個人和他有一段緣分,但是他們最終沒有走到一起,只能算是生命中的過客

10樓:為你執著

年輕的時候一段緣分,意思就是說,年輕的時候他遇到了乙個他喜歡的人,這是他們要好好把握好這個緣分

11樓:錢言萬語

這句話語已經說明了,他們年輕時有一段緣分,也就是有一段談戀愛的經歷,這已經明顯的告訴你了,緣分嘛,就是談過戀愛的意思,可能是後來總共原因沒有結合到一起,這也是很遺憾的事

12樓:左左的今天

就是年輕的時候有過一次戀愛的情況,一段緣分肯定就是戀愛過呀。然後肯定無疾而終的那種。

13樓:木子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大概意思就是說,年輕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段感情。

14樓:q魚娘老師

每乙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會有一段緣分但是自己是否能夠捉得到這乙個就是你自己的造化了。所以每乙個人都應該學會看待現在看待未來。

15樓: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是兩人在一起,相互喜歡對方,愛著對方,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走到一起。

16樓:首毅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意思是這段緣分情分,大概就是在年輕時候才有的,現在老了這段緣分也就由於某種原因不存在了。

17樓: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是什麼意思?就是在年輕的時候,他和另乙個人有一段緣分而已,就是這個意思

18樓:聰聰有話講

就是可能兩個人年輕的時候處過物件,或者是先見過彼此有好感,就算是年輕時候的一段緣分。

1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就是指他年輕的時候遇到了某個人,然後跟他在一起有一段經歷吧。

20樓:巢盼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或者說某乙個人,在年輕時候和別人有的一段緣分。

21樓:夜紫俠

年輕時的一段緣分意思就是說在年輕的時候有個人和他有一段感情

22樓:獅子

你好朋友年輕時的一段緣分,意思非常的明顯,可能是初戀。一段感情,所以說有這麼一段緣分,希望能幫助到你。

23樓:不丿言

話的意思這段情緣是年輕時候的緣分,也就是說那時候是年輕遇到了這一段緣分罷了。

24樓:大姐姐

意思是說年輕的時候有一段緣分,那段緣分還是很美好的,所以你才會記憶,也記在心裡。

25樓:

那就是說呃,年輕的時候兩個人遇在一起了,而且那個時候呃,雖然不敢表達,但是彼此心裡面比較喜歡比較曖昧。

26樓:介曼青

鑑定時的一段緣分是什麼意思?指的你年輕時候有一次初戀,然後那就是一種緣分。

你要等待下一段緣分是什麼意思?

27樓:行一拙見

就是目前的朋友不合適。等待乙個物件。

28樓:隨風似曾相識

現在這個緣分和你沒緣了,你要等下乙個緣分

凡是太盡,緣分勢必早盡是什麼意思?

29樓:唐振英儲嫣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30樓:清茶一盞

什麼都不能過了,過猶不及,愛情需要細水長流的,而不是轟轟烈烈。

31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 7分就ok ! 剩下的 3 分留給自己或適當的時候拿出來用用! 有易想不到的收穫!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近,說的應該是,如果兩個人所有的缺點都暴露在彼此的眼中,並且放大,勢必會讓兩個人感覺不到愛的美感,保持乙個合適的距離看對方,不要太近,因為沒有自己的空間很擁擠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既然是緣分注定的那麼我們做為彼此的家人一直走下去,這段話包不包括是戀人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男生,會對乙個女生說這句話的時候,應該只有兩個原因,比如這兩個人是情侶,交往到了一定的地步,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所以想要公升級,變成彼此的伴侶,男生的求婚宣言也可以是這樣,說成為彼此的家人,一起走下去,婚姻可以讓他們成為彼此的家人,讓他們往後的日子,一起攜手走下去,而且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戀,本來就是緣分,這和男生最開始說的,既然是緣分注定的,相互輝映,所以我覺得第乙個原因,有可能是因為男生,想要和女生求婚,所以說的這句話,也印證了這個男生,覺得和女生的相遇是有,緣分這一因素所以在一起,證明了男生覺得兩個人相遇是緣分,緣分就是只有她才可以,是上天讓我這輩子遇見的那麼多人中,恰好恰好我遇見了她,而不是將就,如果是將就稱不上緣分兩個字,將就是誰都可以,符合乙個條件就好,緣分是彼此之間的,所以我覺得第乙個可能,男生說這句話的時候,應該是想和女生,更進一步的發展。第二個可能,有點狗血,憑我看電視劇集的情節來看,男生跟乙個女生這麼說,應該是男生和女生互相有好感,或者女生對男生有好感的時候,他們兩個人還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時,男生偶然間發現了,他們兩個是兄妹或姐弟,這樣之間有了血緣的羈絆,雖然想要在一起,但是無可奈何,因為近親是不可以的,所以就說了這句話,雖然他們兩個人不能成為戀人,但是他們一出生下來,注定就讓他們只能做彼此的家人,這也就印證了緣分注定和做彼此的家人這句話,因為血緣是改變不了的,從出生下來就決定好的。

34樓:左壽青

男生這樣說的話,其實包括了不僅僅是戀人和妻子,而是很多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說,既然是有緣分注定,那麼我們作為彼此家人一直走下去,這句話當然包括你們兩個是沒有問題。

36樓:公尺蟲換成

說的很理智的話,一般都不包含,就是愛情在裡面太理智的東西,就是不摻雜感情的,所以呢?別人說遇到愛情薈忙碌,會失去理智,就是這個表現,因為他愛慘了,她用力全用心的去愛了

乙個男生發這個簽名是什麼意思。乙個回眸一段緣分,乙個擦肩錯過一生

37樓:寞寂一寒

這個男生想和某個女生交朋友,但是有沒有付出實際行動。

有關節約的一段話,有關親情的一段話

寫作思路 確立中心,圍繞選材,確定重點,安排詳略,選材時要注意緊緊圍繞文章的中心思想,選擇真實可信 新鮮有趣的材料,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 深刻地表現出來。正文內容 勤儉節約 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乙個詞。但是你做到 勤儉節約 了嗎?你懂得什麼是 勤儉節約 嗎?有一天,我十分興奮,因為我來吃自助餐啦!剛剛坐...

求一段有關“自信”的優美語段,字數左右

留下一片林 當一個學生把作業很好的完成了,他可以很自信的來到教室 當一個學生複習充分的時候,他可以很自信的走進考場 當一個老師備好了一節課,他可以很自信的站在講臺上 當一個人有了一技之長,他可以很自信的走上工作崗位 當一個人在某方面很突出了,他可以很自信的為其他人做報告 當一個人走向事業的顛峰,他可...

為什麼說每躺在沙發睡覺的男人都有一段故事呢

榴蓮帶你笑看娛樂 其實到現在這樣的一個社會,關於男人到底是怕老婆還是尊敬老婆,這樣的一個命題已經被討論很長時間。所以說一個男人,他就算是張而皇之的躺在沙發上睡覺,也並不能算得上是多麼丟人的一件事情了。畢竟之前也算得上是有先例了,但是對於每個躺在沙發上睡覺的男人,其實都是應該值得尊敬的。因為他們躺在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