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孩子教育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2:10:07

1樓:忘委

作為父母,總是想把最好的都給孩子,希望他們能夠成長為有出息的人,因此在教育上總是不遺餘力。但是錯誤的教育方式往往會適得其反。

不要採取過激的方式。有的家長認為,“玉不琢不成器”,“孩子不打罵不容易成才”。所以每當孩子犯錯的時候,不是心平氣和地講道理,而是不分青紅皁白先罵一通、打一頓再說。

這樣粗暴的對待孩子,不僅沒有辦法讓孩子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還很有可能會在心裡留下陰影,性格容易變得偏激。

大人的意見要統一。有的時候家長之間相互要通氣,對於同一件事的看法要爭取一致,態度也要統一,切忌你說東我說西,你扮白臉我扮紅臉,更不能當著孩子面就相互數落。否則的話孩子往往會莫衷一是,不知道究竟該聽誰的。

時間一長,大人在孩子心中的地位和威信也會蕩然無存,再想要管教孩子就比較困難了。

叫魚與學習(學習王站)覺得孩子表現出某方面的愛好,千萬不要干涉,而是應該鼓勵他,說不定還能成為孩子的一項技能。

2樓:

想想自己當年,沒啥了不得的

被孩子折磨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情咱們就不說了,你太年輕,不懂事,容易犯下錯誤,事情已經這樣了,咱們現在朝前看。

首先,和他斷絕關係的做法非常正確。你已經在一個差勁的男人身上耗費了很多精力和時間,你現在最該做的事情就是及時止損。趁著年輕,一切還來得及,你還有機會繼續找好工作,找好的伴侶。

這個男人是個吸血鬼,他想利用婚姻和孩子套住你,讓你一輩子當他的奴隸,包括他的家人也一樣。離開他們絕對是一件無比正確的事情。否則你一生的幸福都有可能被葬送掉。

其次,看到很多網友建議你自己帶孩子,我很不支援。雖然我理解骨肉分離的痛苦,也理解你思念孩子的心情,但是沒辦法,這是你曾經犯下的錯,你唯有承受這些。把孩子留在他家是對的,因為你是一個女人,在這個社會上無依無靠,獨自帶著一個孩子,會讓你的生活雪上加霜,無論對你自己還是對孩子都是不負責任的。

孩子會影響到你將來的工作,和找物件問題,你一個人撫養她也會非常的艱苦,你總不想有一天牽著你的孩子在大街上要飯吧?

分手後把孩子留給男人,會影響到他以後結婚,也會影響到他以後繼續找別的女人,你是有迴旋的餘地的。但是你如果一個人把孩子給帶走了,你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你就是個棄婦,你的孩子就是個棄兒。你們的關係說難聽點是非正當的男女關係,不受法律保護,這男的不用擔負起撫養孩子的責任,完全可以對你們不管不顧(他肯定會這樣的),你和你的孩子,什麼都沒有,怕是有一天就真的要流落街頭了。

孩子就交給他家去養,讓他爸媽花錢去撫養。這是他們應盡的責任。我知道你心裡很痛苦,做媽媽的,哪個不思念自己的孩子,但是這樣的做法,對你,對孩子都好,還能給這個畜牲男人一點懲罰,給你自己也留有餘地。

年輕的未婚媽媽,還是一個工作和經濟條件都不太好的女孩,真的不能獨自撫養孩子,你會把自己和孩子都給拖累死的。

不要怕他威脅你,那完全是因為你太軟弱,太無知,好欺負。以後對這個男人的態度要強硬點,表現得堅強點,擺明你的立場和態度,維護自己的利益,他是不敢欺負你的。這種男人其實都是很慫的。

你現在最該做的,就是努力學習,提高自己,學一個一技之長,努力找個好工作,讓自己慢慢強大起來。只有自己強大了,才不會受別人的欺負。

不要覺得自己在煎熬,從你離開他家的那一天,新生活就開始了,未來很美好,相信我。

4樓:**

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拯救你的孩子。有時候壞壞孩子溝通吧。問一問孩子有什麼需要的,或者是你可以幫助得到它的。

我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該怎麼辦? 100

5樓:楊

在感情上,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的權利,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愛情裡面沒

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適合誰,不論兩人的結果是合還是分,都要記住,老天最後安排的人才是最適合你的人,在感情的路上讓彼此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也許他還沒有出現,所以需要你繼續踏上征程去尋找那個對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不是兩情相悅,如果不是相互喜歡,那麼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沒有彼此的坦誠和吸引,即使在一起也很難幸福的,那麼分開也未嘗不是好事,最適合我們的那個人就在下一個拐角處 望樓主採納

6樓:shine安雅琪

聽君一席話,盛讀十年書。以下是我的建議:1、你是個好男人,應該得到幸福2、你可以讓孩子住宿在學校裡,讓老師看孩子3、你應死活都不離婚,就和她說:

為了孩子,你能不能不離婚,就算我求你(她一定心軟)4、出去買一套西裝和一雙黑皮鞋,打扮漂亮一點5、買一束漂亮的玫瑰塑料紅花6、擺上一桌好飯菜,營造浪漫氣氛,一把抱住她,給她一個吻(是女人都會流淚)7、勸她和你一起去打拼天下,就說是為了孩子8、給她網遊錢,又何妨,她甚至更愛你9、記得說一些好聽的話和充滿回憶的話,讓她回心轉意。這9招一定能降住她,你一定會成功的,望採納!

7樓:溼烤淫身

她和男人玩,你就和女人玩,或者還能玩個真感情出來。做男人就要瀟灑。

8樓:釋勤休孤風

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

9樓:皇超運旋

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10樓:兆秀花都己

親愛的友友: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你必須開心昂揚,想開點。首先祝福你天天心情愉快,

你必須有份好心情,2009全世界都幸福!!!我很榮幸的與你真心的溝通,讓你幸福!!!希望對您有所啟發,讓你快樂起來;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無非是為了使自己更加快樂幸福而已。

事情對與錯是與非,應該要有自己特有的思想和觀點,如果自己認為這樣做值得的就行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有問題了,都必須要找自己知心的朋友溝通或者宣洩一下!!!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

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知足常樂,真的!!!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心態平衡,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

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

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迷失,

不要有攀比的心態。自己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

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是,風雨過後有彩虹,這樣才有意義!朋友開心點!保持心境開朗!!

11樓:文維眭仙

試著瞭解他煩你的原因。如果真的是不能在一起了,還是乾脆點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莘深潮朝

別死呀,只要能活著,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呢

13樓:析鵬蒿鵬翼

先不要死-再試著活下來試試看

14樓:枚雁危依然

他這樣說一定有他的理由,想想一個愛你的人說煩你是要下多大決心的啊…他一定也很痛苦…可能有什麼原因他不得不這樣做,可能這樣做是因為他知道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15樓:張廖丹曹姬

難過、心痛、背叛、欺騙.........

到現在我們受的傷那麼多,難道這個世界就真的這麼容不下我們嗎?我也曾想過,死也許是一種解脫,可是你有想過那些真的關心我們的人,不論怎樣時間會沖刷一切,堅強點,你要相信,有個人也曾跟你一樣徘徊,可她走了過來,現在有我會替你祈福,你會幸福的相信我,加油。

16樓:巢源犁馥

不要想不開,世界很美好

17樓:包樂巨集洋

好好活著,最壞的狀況只能說明他喪失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傾聽他的訴求,也許他太在乎你,或者是他是一個不值得你愛的人

18樓:官悌房馨蓉

要懂得放棄

要學會放下

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他也許覺得你們不可能

你又何苦去找他

你越是這樣

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你要明白

他不會再回頭看你

你的一切他都不在乎

接受這樣的現實

你們是無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心好痛~

20樓:林業

此時此刻心情我能理解,我現在也有這種想法。

我很無語,,想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

逸塵 別有事沒事就死啊死的 嚇唬誰呢 你要是真敢死也不會來這裡提問了 堅強點,連死都不怕你丫的怕啥啊 輝崽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看開點 耕耘彩壇 可別這麼想,出去走走,放下手頭的所有事 神思 給自己一嘴巴 告訴自己 活著就是幸福! 琴瑟靜好花月佳 找個十幾二十層的樓頂往下看,有勇氣的話就跳下...

尋黑客幫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病魔纏身

樓上的回答簡直是太搞笑了,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建議你報警 這樣也可以保護你的隱私 萬一他別的地還存著那 報警是最好 提前報警可以把 收起來 要是等他發出去在報 收也是一部分 但你的話似乎有很多不真實之處,現在騙軟體的太多了,你想想誰會把軟體免費給你呢,再說這牽涉到我們群的機密,給你了是要被趕出群的,我還...

我怎麼辦?失眠睡不著,想死的心都有

你的這種痛苦我深有體會,真的很同情你。首先你不要心裡有負擔不要焦慮。現在很多人都失眠,可見失眠是很大眾化的現象。地球在變暖,空氣很糟糕,這些都在影響我們人類的睡眠和其他活動。至於我們個人也有各種各樣引起失眠的原因。你可能是在工作 人際關係等等事情上遇到了問題,影響到了你的情緒和心理。其實沒什麼。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