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刷單被騙了九千。想死的心都有了

時間 2022-03-02 06: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刷單其實本身就是騙人的。你幫別人刷單,本人是次品,你給他們五星評,受傷害的是買他貨的消費者。現在你自己被騙九千,算數額較大,你可以找客服投訴退款。

如果不行,只有找警察叔叔了。

2樓:戈赩

我也被網上騙過錢,也報警了然後並沒有什麼作用,警察說會處理的,但已經過去三四年了。那然後網上報道說這個案件也已經處理了,但是警察依舊沒有通知我。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的。

還是調節好自己的心情吧。

3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首先應該先報警,看有無追回的可能,然後是冷靜下來,錢既然已經被騙了,只當花錢買教訓,以後起碼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絕不可有輕生的念頭,九千塊也不值得你去輕生,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再說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振作起來,生活還得繼續下去,願心情早日好起來!

4樓:建月公司

趕快報警呀,死了更要不回來了,現在警察會受理這種案件,千萬別想不開。

5樓:嘻嘻嘻一人

想開點,都已經損失了,不要再上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能挽回損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著你起發現,這只是老天給你的一次考研,站起來你會收穫匪淺,站不起來你也是個無用人。相信自己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這個世界是為我而有的,努力改變。站起來重新開始發現世界的另一面,或許換乙個城市換一片天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實在沒辦法我可以給你提供乙個職位前提是你願意努力、混日子繞路

8樓:

先報警,看有無追回的可能,然後是冷靜下來,錢既然已經被騙了,只當花錢買教訓,以後起碼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絕不可有輕生的念頭

我今天真是想死的心都有?為什麼想死的心都有了

如果你今天真是想死的心都有,可能是你非常不順利,或者在一定程度上的事情,有一點矛盾,你才會有這種想法的。你說你今天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可能是你做的一些事情,讓你自己不滿意,可能是錯了,讓你丟人的事情,所以說感覺非常的羞惱,我建議你還是應該調整好情緒吧。從這句話裡知道你今天遇到了難事。但是無論遇到了...

尋黑客幫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病魔纏身

樓上的回答簡直是太搞笑了,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建議你報警 這樣也可以保護你的隱私 萬一他別的地還存著那 報警是最好 提前報警可以把 收起來 要是等他發出去在報 收也是一部分 但你的話似乎有很多不真實之處,現在騙軟體的太多了,你想想誰會把軟體免費給你呢,再說這牽涉到我們群的機密,給你了是要被趕出群的,我還...

我很無語,,想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

逸塵 別有事沒事就死啊死的 嚇唬誰呢 你要是真敢死也不會來這裡提問了 堅強點,連死都不怕你丫的怕啥啊 輝崽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看開點 耕耘彩壇 可別這麼想,出去走走,放下手頭的所有事 神思 給自己一嘴巴 告訴自己 活著就是幸福! 琴瑟靜好花月佳 找個十幾二十層的樓頂往下看,有勇氣的話就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