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不順,想死的心都有,壓的我快窒息了

時間 2021-08-17 06:5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無絕人之路。

辦法總會有的,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2樓:海瑟薇

你好哦,我也試過像你這樣的,就是心裡好不舒服,好難受,可又不能向人傾訴或發洩,憋在心裡很壓抑,很矛盾,掙扎。心裡就是一個字;煩。看什麼事都不順眼,只要別人一不小心觸犯到自己,就會開口大罵,也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我覺得你可以換一個角度去想想,這樣可能對你會有所幫助吧。

其實我知道沒有朋友的可怕,又不開心的事也不可以告訴人,跟別人分享或分擔,這樣的確很孤獨。或許你可以試著跟你父母溝通溝通,交流交流,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的呢,我也是這樣的,效果很好的哦。如果你和父母關係不是很好的話,你不妨試著去想想自己以前開心的回憶,這樣在不知不覺中你會發現煩惱的事也隨之煙消雲散,不過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效果哦,我覺得你應該試著走出第一步,交朋友,不然人生就會不完美的,朋友是一定不能缺少的,如果再不行的話,你可以來找我的哦,我很樂意幫你解決你的問題,也可以交個朋友呀,如果你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會有抑鬱症的

3樓:江南一人東方俊

其實你不要有這麼大的工作和生活的壓力,還是要有樂觀的心態,要認真理性地分析自己在什麼事情上處理不妥,什麼事情解決的不順利,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他人的原因?是思考不周,還是努力的不夠?是方法不對,還是方向性錯誤?

是決策錯誤,還是資金不足?等等要仔細分析,從中找出經驗教訓,這樣把問題找準了,問題就好解決了。我相信你通過這麼全面反思,你一定受益很多,在處理今後的大小事情上,一定能逢凶化吉,事事順利!

祝你心想事成!

4樓:務紹

在這種心情下,要想開,總會有一扇門為你敞開,好好生活。

5樓:善敏叡

人總是在矛盾和壓力中生活,好好的活著,想想你的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十之**,看淡就好,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一點,向好的方向想

9樓:少鋯

沒有什麼事能打敗人,只是我們用錯了方法,放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死不如賴活著,再說一切都會過去的,想開點

為什麼時常會出現心慌,緊張,恐懼的心理感覺

11樓:滄海浩波

焦慮、心裡恐慌害怕不一定就是抑鬱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焦慮症的病前性格大多為膽小怕事,自卑多疑,做事思前想後,猶豫不決,對新事物及新環境不能很快適應。發病原因為精神因素,如處於緊張的環境不能適應,遭遇不幸或難以承擔比較複雜而困難的工作等。

正常人在面對困難或有危險的任務,預感將要發生不利的情況或危險發生時,可產生焦慮(一種沒有明確原因的、令人不愉快的緊張狀態),這種焦慮通常並不構成疾病,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態。焦慮並不是壞事,焦慮往往能夠促使你鼓起力量,去應付即將發生的危機(或者說焦慮是一種積極應激的本能)。只有當焦慮的程度及持續時間超過一定的範圍時才構成焦慮症狀,這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妨礙人應付、對處理面前的危機,甚至妨礙正常生活。

可能在大多數時候、沒有什麼明確的原因就會感到焦慮;事實上什麼都幹不了。焦慮症狀也見於情感性精神病、精神**症、強迫性神經症、癔症、器質性意識模糊狀態、甲狀腺機能亢進等。所以廣義的“焦慮症”是很大一類障礙的總稱,還包括強迫症、恐怖症、驚恐症、創傷後障礙等等。

這裡所說的焦慮症是狹義的,在正式診斷中稱為一般性焦慮症。目前認為,只有焦慮的原因不明顯或和程度不相稱,焦慮症狀很突出而其他症狀也不明顯,且延續時間較長時才診斷為焦慮症。

滿意請採納

13樓:相信的力量

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態。焦慮並不是壞事,焦慮往往能夠促使你鼓起力量,去應付即將發生的危機(或者說焦慮是一種積極應激的本能)。只有當焦慮的程度及持續時間超過一定的範圍時才構成焦慮症狀

14樓:北京澤元堂

長期如此就是身體出現問題了,需要及時進行**

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很有問題,只是一直沒有拉到檯面上說。一般小地方的家庭,很多小孩都經歷過家庭暴力。也可能是同性相吸吧,我詢問了幾個朋友,都有過自殺的念頭,原因大多數都是暴力,父母責罵,不瞭解之類的。

去很多知乎,貼吧上也有,很多人說自己在初中時都有過這個念頭。我捱打時,我家長說"我是生你的,憑什麼不能打你,你爺爺以前天天打我呢。"他們覺得把自己以前承受的痛苦,施加在小孩身上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很恨自己的父母,我羨慕別人那種自信,我看著我喜歡的男孩和我表白,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紐約讀書,我只能搖搖頭說不行。我甚至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原生家庭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自卑的情緒。

我真的想讀自己想讀的大學,而不是他們借錢做違法生意,賠了幾十萬。我真的想和自己從十三歲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在紐約租個房子,一起讀大學。我真的不想再擔心受怕,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

可生活總是會對不公平的人更加惡劣。我只看到有錢人開始追求精神世界,每天開著瑪莎拉蒂開著香檳思考人生。沒有看見受苦的小孩,能用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想上的大學,有一個很好的家。

我愛國,但是我也希望這些事不是一直在地下,多學學別的國家的家庭教育。不要讓更多小孩受苦了

16樓:天道60是我

很多父母不配為人,從小就教育“錢就是一切”,一直抱怨親戚,抱怨朋友,抱怨社會,抱怨全天下,從不想想他們為啥沒人幫?難道不是自己人品的問題嗎?自己都不孝敬老人,還總是教育我說以後一定要孝順……巴拉巴拉……還總是說我沒用……總是說別人家孩子咋滴咋滴,總是看個電視馬上就來說學學人家…… 你們也不看看自己做的設麼榜樣,人品極差,家徒四壁,不孝敬老人,沒本事還愛攀比,自己又不想辦法改變命運,有機會又不敢上,事後又後悔抱怨,……從小就教我,人心黑暗世界沒希望,搞得我曾經抑鬱、自卑、自殺,……你們那麼委屈,怎麼不去報復啊,?

自殺也不敢,你們能幹啥?? 就會拿我出氣,就會壓寶在我身上. 但你們有資格嗎?

沒有經濟,沒有人品,沒有教育,……啥都沒有. 只有恨,你們教會的只有恨,恨自己,恨親戚朋友,恨社會,恨世界,-…… 後來自己在社會上有了點見識,知道讀書的重要性,通過學習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知道利益驅動人心,情感也是利益的一特殊部分,因為她可變,……不再怨天尤人,因為存在就是合理,一切皆有規則. 按照遊戲規則辦事,就會得到獎賞.

慢慢地也算小有成就,改變了命運. 可是…… 不會因為看明白了就原諒你們,就像人人都知道希特勒是時代和個人經歷造就的悲劇,但是我們會原諒他嗎? 當然不會.

不會因為你很不幸或者無奈,就原諒你的,那是你活該,沒勇氣自殺,沒勇氣報復,沒勇氣改變的廢物而已,不是恰好看到這個話題,提都不想提你們.

17樓:慶曆四年春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我,還有和我同命相憐,甚至更慘的孩子,我也很討厭我的父母,我真的已經不能和他們交流了,他們的思想我特別想不通,或許和他們的文化少有關係吧,但是也有的父母壓根沒上過學 但是人家照樣把人做的很好很好,我也是個有點內向,並且自卑的人,我討厭回家,別人盼回家,我怕回家,別人盼過年,我怕過年,小時候經常被媽媽打,還因為不小心把碗打碎了,然後我媽媽就一腳把我踩地上,用腳踹,還是那種越打越來勁,小時候就經常說我笨,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很沒用,知道,初中、高中,每當我不會做題時我就會懷疑自己的智商,我也是個女孩子,我真的心裡承受不了自己爸媽的辱罵,那種感覺真的像用刀子在刮我的心臟一樣,一陣一陣的,我只能故作堅強,然後跑到沒人的地方,或者假裝上廁所、洗臉,然後狠狠地哭一陣,我真的好難過,真的。知道現在我也剛出來工作不久,我都23歲了,有時候看見別人的爸媽對自己孩子那麼的好,我真的好羨慕,但我又好嫉妒,我好憎恨自己。我甚至都想不通這世上還有爸媽那麼愛自己的孩子。

雖然逢年過節我也會回家,該給他們買的,我也會毫不吝嗇的去買,可是我與他們直接已經沒有了那種親情,我該盡的義務,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去給他們,畢竟我從一生下來就在花他們的錢。我真的好討厭自己出生在這個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苦惱,我深表理解。看到後面有很多人說要多溝通,但他們不知道都不知道溝通過多少次了,還寫過紙質的信,就差寫血書了,還有就是來自七大姑八大姨的報怨,甚至冷嘲熱諷,父母不爭氣我有什麼辦法,我又沒讓他們去別人家吵架,去丟臉,去顯擺,去吃喝賭,真的,為人父母者定有小人,每次身為兒女的我們都會被道德綁架,戴上不孝的帽子,可是兒女也是人,也有是非觀,恥辱感,沒有關懷,只知道責罵和要錢的父母真的讓人很崩潰,而且是不管多少錢你都填不滿,工作是不幹的,煙是要抽的,酒是要喝的,自己也曾為自己的這種討厭而自責而愧疚,可是太多的事折磨了我的心,寒了我的心,我想對父母儘量的盡孝,寧願自己不買新衣也給他們買,在物質上儘量滿足,精神上簡直不想交流,只要他們安好就好,可以不要相見了

19樓:銀髮十三

我和你一樣我也有個弟弟,和父母的關係也不好,處於弱勢的我,只能服從他們的《命令》絲毫不在乎我的感受,弟弟也不尊重我,但是在父母眼裡卻是就的我對他不夠好,那我不尊重他的時候為什麼不想想他對我怎樣,只會一味的保護弟弟,從來不想我的感受,還特別不講理,總覺得自己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沒有本事,脾氣還特別大。最看不起這種人了 ,還說這就是我的命,如果我可以選擇,那當初就不要生我啊,生了以後這麼對我,不如不生,直接去買一個工具的好,說起來想爆粗口

我今天真是想死的心都有?為什麼想死的心都有了

如果你今天真是想死的心都有,可能是你非常不順利,或者在一定程度上的事情,有一點矛盾,你才會有這種想法的。你說你今天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可能是你做的一些事情,讓你自己不滿意,可能是錯了,讓你丟人的事情,所以說感覺非常的羞惱,我建議你還是應該調整好情緒吧。從這句話裡知道你今天遇到了難事。但是無論遇到了...

尋黑客幫助,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為什麼病魔纏身

樓上的回答簡直是太搞笑了,如果是真的我還是建議你報警 這樣也可以保護你的隱私 萬一他別的地還存著那 報警是最好 提前報警可以把 收起來 要是等他發出去在報 收也是一部分 但你的話似乎有很多不真實之處,現在騙軟體的太多了,你想想誰會把軟體免費給你呢,再說這牽涉到我們群的機密,給你了是要被趕出群的,我還...

我做過對神(道教)不敬的事,現在做什麼事都不順

懺悔吧 佛菩薩都是慈悲的 知錯就改 還是好孩子 朋友心成則靈,只要是你自己內心知道錯了,就說明你已經大測大悟拉!神的意願就是淨化每個人的心 所以你可以鳥悄的睡覺拉 神根本不會管這種小事,也不會跟你計較。天地是無情的。再踢兩腳,然後它就可把你的腳炒了下酒。道教的神不會故意為難你,只是給你乙個小小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