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有純野生的海參,在大連那能買到純野生海參

時間 2021-08-17 06:56:45

1樓:蘇強愛李琳

想買純野生的不託人是買不到了,真的,去看看三姐海參吧 是純野生的

在大連那能買到純野生海參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全國你都買不到野生海參,都是養殖的,一般要是說有賣野生的那其實就是騙你的,因為野生和養殖的誰也分不出來,就是唬人的

3樓:海外新加坡

現在基本買不到野生的海參 不用追求野生的 養殖的也好用 就是買個心裡平衡

4樓:我叫楊三戒

養殖的居多,純野生的很少,倒是有賣的,比如說長

興水產品批發市場,但版是別說外地人,大連本地人權

,又有幾個能分清野生和養殖的,所以很容易上當受騙,而且你要是買鮮活的野生海參,如果你不會加工,買了也是白買,加工不好就浪費了,建議如果要買放心的海參,還是去專賣店吧,比如說小芹海參、棒棰島等等,你可以去萬達華府紫航飯店對面,那裡是大連品牌海參批發零售的聚集地,很多品牌的,在那裡都有店鋪

5樓:易明達海參

1、全世界有1000多種海參,可食用的只有30多種,可食用海參分為:刺參、禿參、梅花參、茄參等。其中刺參因為營養價值最高、稀有,自古以來就是參中最名貴。

俄羅斯海域所產海參全部都是6排刺的刺參,是世界最頂級的野生海參,青島易明達野生海參。

2、海參分為野生海參和養殖海參。目前業內都知道中國已經沒有純野生海參,而俄羅斯沒有養殖業,豐富的資源也不需要養殖業。養殖海參最多3年即可出貨,而野生海參長到捕撈個頭需要6年以上,因而營養價值最高。

3、海參是水越冷,生長越慢,營養價值越高,而俄羅斯海域緯度更高,海水更冷。常年在10度以內,所以海參生長緩慢,生活於此的海參需要極富生命力,往往需要10年以上才能長大。所以俄羅斯紅參營養價值最高,因而也最名貴。

4、生長環境決定了海參品質好壞。目前主要海參養殖地是渤海地區,自然環境不容樂觀。而俄羅斯海域是人跡罕至、沒有工業汙染的天然水域。

水質清澈無汙染,生長了海參、帝王蟹、北極甜蝦等許多種對水質要求嚴格的水產,因而是世界最好的海參產地。

5、國內養殖海參一般是海邊挖池子(參圈)或者近海養殖,海參基本不用動。而俄羅斯野生海參都是在深海30公尺以下生活,所以代謝能力強生命力旺盛。野生海參需要不停的爬行覓食,所以腹足更加發達,肌肉緊密,因而口感更加勁道,可以做刺參食用。

俄羅斯海參簡稱羅參,產於俄羅斯海參崴海域,也被稱為極地參。由於海參崴的海水溫度很低,海中的微生物和海藻之類的食物也比較少,生長在這裡的海參生長非常緩慢,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長成成參,而且體積也要比一般的海參小上很多,正因為如此,俄羅斯海參體內可以積蓄更多的營養,故其營養價值極高.

這完全是真實的**拍攝:

在**能買到真正的純野生海參

6樓:杉村湖搞

純野生海參,基本都被內部消化了。

像*連的海參,現在網上處處可見,都是廣告做的多,捨得花錢,不懂的人看著牌子大就買了,對健康來說一點用都沒有,賣的還不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海參的!你說的純野生海參基本很難買到,多數海參未地播養殖或者圍堰養殖的,這2種就是模擬純野生的環境,人工育苗自然生長。

純野生海參的**基本在100g 1萬塊以上。部分大規模的養殖企業會留有部分純野生生長區域,產量很低!!

8樓:島之鮮

說沒有野生海參的還是對青島沿岸的海邊不太了解,青島的沿海從東往西,從北往南的情況是即墨田橫區域,海邊蝦池養殖海參的較多,海區裡的野生海參也有,但是由於養殖參太多,導致人們對真正野生的海參的**搞不清楚,除非有朋友介紹才會買,這種情況同於西海岸的膠南,那邊也是有大批養殖海參的養殖戶,導致那個區域的野生海參反而賣的並不好!

膠州紅島區域的海參也是蝦池養的多,然後紅島那邊的海區都是泥沙底,非常適合海參的生長,生長的太快反而品質很一般!

嶗山區域和青島開發區區域多數海邊都是鮑魚池裡同時散養著海參,海參吃餵養鮑魚的海帶渣,同時外海水流湍急,這裡的野生海參品質就是最好的了!

但是這個海參要怎麼才能買到呢?

青島的海域多數是有人承包的,找到承包人就可以了,一般海域都會有人看護,到海邊轉一圈同看海的聊聊天也許就有收穫了!島之鮮海參

求助大神:大連野生海參哪買比較靠譜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實體和**都是有賣的,主要是看你是買什麼地方產的,大家都知道現在的海參北方和南方都有,北方的海參都是刺參,營養價值高,南方的海參沒有刺,屬光參 俗稱茄子參,可以做菜營養價值不如刺參的高。這是最基本的。南方海參在養殖方式上大多採用棚養,此種養殖方式在海參養殖過程當中藥物和飼料新增相對較多,大大降低了海參個體的營養價值。

北方海參市場開拓早,像大連長海縣,遼參黑玉參,所以海參的價效比相對較高。

從外觀上來看,南北方的刺參並沒有太大的區別,而二者真正的區別就在於營養價值。從生長週期來看,北方黑玉海參,由於緯度高氣溫低,生長週期需要5-6年,而南方由於水溫高,生長環境優越,因而海參生長快,不足一年就可長成,有的基本在海參苗投放4-5個月之後就可以捕撈。

生長週期的長短直接導致了北方海參肉質厚實,口感勁道,而南方海參則肉質鬆軟,口感稍差。南方海域水溫偏高,環境利於生長,因而海參生長快,體內的營養物質和活動成分還來不及積澱就已經**撈加工,所以南方海參的營養價值也明顯低於北方海參。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海邊買的比較靠譜,好多海參都是餵藥的。

11樓:海外新加坡

現在基本沒有野生的海參了,都是養殖的,只是分深海和岸邊養殖的海參

12樓:大死樣

現在純野生的海參已經沒有了,底播海參都是用作野生海參賣 ,品質和口感與野生海參無差別 。所謂底播就是人工育苗 然後投入海域 ,不進行人工投喂食料 ,自然生長 ,到時候捕撈。 大連是我國的海參集散基地, 福建的海參山東的海參 進口的海參 在大連也都有賣 。

最好有認識懂行的人帶你去買,因為海參裡面的黑幕太多,看你不懂很有可能以次充好賣給你。還有就是去品牌的門店買 這樣受騙的機率小 但是**有點高,這個你自己衡量。希望能幫到你 ,還有什麼海參方面的疑問都可以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去專櫃肯定都說是野生,沒有養殖的。我家自己的海參,自己加工,沒有新增,野生養殖都有貨。如果需要送人,可以自己網購乙個包裝盒,這樣最實惠。

但我不知道應該怎樣留下****才不會被刪帖。

大連海參純野生的**能買到?

14樓:趙麗麗

我有個朋友是開海參批發的,是個山東人,幹了10年多了,一般你不識貨的話,自己去買容易被人騙

其實都是真的,海參倒不是用假說的,就是有的商家加了糖,有的加鹽,第一:會使海參的重量加重,

第二:營養會流失一些

不懂得人會被騙,商家可能會用顏色說話,一般加了糖的顏色比較黑,你可以舔舔表面。

大連老張家的海參是野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野生的啊,都是自己捕撈晾曬的,品質很高

野生海參**的好

16樓:誠誠海參加工場

你好朋友,野生海參在中國來講山東就是山東和大連的一些島子產的比較好,其他的就是日本、南韓、俄羅斯的海參都是真正的純野生的。但是野生海參從外觀來講不好區別,很多養殖的海參也都當成野生海參來賣的。

純野生海參是不是要選大連長海哈仙島的是純野生海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大連海域純野生的海參很少了,價位也很高。一般在長海縣海域會有一點。各個大小品牌都說自己有野生的大連海參,絕大多數都是養殖的冒充。

比較靠譜的是獐子島集團在北緯39度海域底播自然生長的海刺參,產量也不是很大,價位肯定比雜牌養殖的要貴。

大連哪有賣古董的地方,大連哪有拍賣古董的地方

1 天津街與上海路的交匯處,地下通道的地下2層,有賣古玩 字畫的小店。2 長江路,良玖國際的,有賣古董的小店。 熊熊薩孤 大連地區有古玩展銷會。主要有私人圈子交易 展銷會交易 古玩城交易 線上 c2c 藝術品拍賣 交易 拍賣會交易 畫廊交易 文交所交易等。特別是最近,九雲鵬國際拍賣 作為中國古玩藝術...

大連哪有補牙好的地方,大連哪裡補牙最好

還是大連口腔醫院最好的。小診所都亂收費。口腔醫院,興工街附近,另外各區還有分門診。去正規醫院放心,個體的私人的有時候會急功近利而適得其反 我建議你去海事大學的長娟口腔看牙 那裡的醫生看牙很不錯 也很細心 合理 大連 補牙最好 去長娟口腔吧 在海事大學附近 我在那補的 100多塊錢 中等的 口腔醫院的...

大連哪個飾品店比較出名,大連哪有好的禮品店

哎邁。親愛的 你要買啥啊?我給你買吖 嗯嗯?大連哪有好的禮品店 想買便宜些的禮品可以去大菜市雙興商品城,拿的4 5 有很多的精品批發,也兼零售,要比商店和市場便宜較多。想買獨特一些的,可以去富麗華身後的旅遊用品交易市場。另外,星海廣場新會展中心的地下一層也有兩家是專門賣飾品 擺件的精品店,稍微有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