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有比較大的禮品店

時間 2021-12-26 00:22:39

1樓:魔魚

你可以去大菜市的

四、五樓看看,都是賣藝術品、禮品的,各式各樣的都有,適合大眾人群,還有勝利地下的,適合送給少男少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路青泥窪

建設街二七廣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禮品店?是給年輕人買的禮品嗎?

百年城裡有家店專賣比較特別的禮品,有大公仔什麼的,進口的啊,**也不便宜。

大菜市裡也有,那裡有玉器,珍珠項鍊,各種擺設,家具用品,**不會太貴,可以講價。

此外,禮品店各大商場都有呢,像奧林匹克廣場的沃爾瑪裡,青泥窪橋的新瑪特等等吧,你可以補充下,你想買什麼樣的禮品。

4樓:苑印枝黎妝

想買便宜些的禮品可以去大菜市雙興商品城,拿的4、5、6樓有很多的精品批發,也兼零售,**要比商店和市場便宜較多。

想買獨特一些的,可以去富麗華身後的旅遊用品交易市場。

另外,星海廣場新會展中心的地下一層也有兩家是專門賣飾品、擺件的精品店,**稍微有些高,但是東西在市面上一般都看不到的,很有檔次。

5樓:獨樹花練辰

勝利廣場有幾家禮品店,不過娃娃多。地下2

地下3的話有推車的小店,也有很多好玩的。

你去找找看看吧。

大連哪個飾品店比較出名,大連哪有好的禮品店

哎邁。親愛的 你要買啥啊?我給你買吖 嗯嗯?大連哪有好的禮品店 想買便宜些的禮品可以去大菜市雙興商品城,拿的4 5 有很多的精品批發,也兼零售,要比商店和市場便宜較多。想買獨特一些的,可以去富麗華身後的旅遊用品交易市場。另外,星海廣場新會展中心的地下一層也有兩家是專門賣飾品 擺件的精品店,稍微有些高...

福州哪裡有比較好的精品店 禮品店之類的?

福州新學生街那邊有個施程小學那條路上有乙個 創意禮物 裡面的東西都滿有創意的 也很實惠呢。重點老闆很漂亮。嘿嘿。新店騎車過去好遠的安泰就是在南街那邊還有個就是師大的學生街,中亭街精品娃娃什麼也很多。在福州金山大道附近,橘園洲工業園裡,有乙個實體店,店叫金秋創意,店門口有乙個公交車站 金山工業區 宿舍...

昌平哪裡有比較有創意的禮品店?生日禮物?

昌平南大街四海金龍市場一層有家小尹禮品店,她家主要做創意禮品,和定做的東西,要是非常多,在 做過好多東西,杯子,衣服什麼的,她家的毛絨玩具也很好,質量非常好,也不高!可以去看看。昌平就不懂了,時間充裕的話可以網上購買。找創意生日禮物?現在都流行去網上哦,你搜尋,弦歌美麗屋 裡面有專門介紹的日誌。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