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有賣古董的地方,大連哪有拍賣古董的地方

時間 2021-08-17 07:02: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街與上海路的交匯處,地下通道的地下2層,有賣古玩、字畫的小店。

2、長江路,良玖國際的1樓,有賣古董的小店。

2樓:熊熊薩孤

大連地區有古玩展銷會。主要有私人圈子交易、展銷會交易、古玩城交易、線上 c2c 藝術品拍賣**交易、拍賣會交易、畫廊交易、文交所交易等。

特別是最近,九雲鵬國際拍賣****,作為中國古玩藝術品投資與拍賣行業的新銳企業,積極響應國家大力發展文化藝術產業的政策號召,在喜迎建國70週年大慶之際,於2023年春天在北方明珠——大連應運而生。強勢進軍經營古玩藝術品拍賣,投身文化產業發展。使大連古玩展銷會增加了實力舉辦方。

大連哪有拍賣古董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沒有拍賣古董的。要關注拍賣資訊,一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香港比較多。

在大連,哪可以買到真的古董

4樓:來自大水井豔絕一時的信天翁

到古玩市場上去淘,如果你不熟悉這方面的知識,越貴的越有歷史價值的東西越不能買,你要知道一個道理,如果市場上賣的都是真古董,那古董就不值錢了,或者說根本不算古董了。

5樓:俺是老薛

只要你的眼力好,在任何一個地方的古玩市場上都能買到真正的古董,另外在農村也可以買到,關鍵是得有眼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告你一好招。去市場買幾個花盆(別小氣,撿貴的精緻的),埋到一個只有你知道的位置,500年到那挖出來。就是古董了。

大連古玩店在哪?

7樓:庚心澈澈

大連的古玩城有好幾處,你想去哪個?

火車站北側有個“雙興商品城”,裡面有古玩區,規模中等,這一處從火車站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天津街有個碩麟古玩城,規模比較大,共5層樓,郵票錢幣類主要在1層和2層,舊版人民幣比較多。從火車站出來後,沿對面的天津街向東步行,最多15分鐘可到。打的也就是個起步價。

勝利橋還有一個郵票錢幣市場,路程與天津街那個差不多。這兩處市場彼此間步行5分鐘可以到達。

港灣廣場還有一個古玩城,主要是雜件居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路,靠近長江路那頭。

港灣廣場有古玩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宮那,週六,日 全是地攤,自己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港灣橋附近有一個,如果方面你可以去看看,我就知道做703 712路過應該還有其他的車 你如果想去 你就在問問別人

大連哪有賣古董錢幣的?

11樓:夙婕史和暖

新華道上的新街一直往裡面走,快到頭的地方都是古玩;還有新天地圖書古玩市場,你坐7路終點下車即是。

大連哪有收古董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上古玩城,賣不上好價錢。上大連市文物商店,老字號,在天津街新世界百貨對面。有專家,他們會給你一個合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古玩城是全國銷售古玩、字畫、傳統工藝品、民間藝術品、手工藝品、旅遊紀念品、現代禮品、地工產品、收藏品及中外文化藝術品規模大、檔次高、品種全的大型商場之一。建築面積達1萬餘平方米,位於大連市中山區港灣廣場,毗鄰即將建立的“維多利亞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隨著大連經濟的高速發展和“維多利亞灣”戰略部署的全面落實,港灣廣場將成為全國乃至世界的旅遊勝地,是大連與世界溝通和**交流的紐帶和橋樑。

古玩城裡的店鋪都收古董,祝你發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 文物局 免費 權威

大連古玩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15樓:大連超級波

五一廣場華宮上面 和香爐礁古玩市場是兩個最大的 五一廣場和香爐礁到的車都很多 也不知你在哪做什麼車我就不知怎麼說了

16樓:侍霞文

天津街也有個碩林古玩城 你可以去看看 裡面挺全滴啊

17樓:別長逸

香爐礁古玩市場在什麼地方

大連地區有沒有古董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地方: 1.大菜市附近的 大連古玩城 有的是攤位.

就在火車站附近. 2.勞動公園..

裡面有個 拜佛的地方旁邊有些古董商鋪那裡叫什麼我忘記了..51廣場附近.大連廣播塔附近.

鑑別古董真偽--這個很麻煩,除非拿錢找專家.那些開商鋪的未必是高手..以前混過....

呵呵..到新華書店有賣書的,對比鑑定下! 要不我幫你鑑定~哈哈..

現在全都是贗品,真的很少.......

宜昌哪有賣水晶的地方,宜昌哪有賣水晶的地方 5

紅酒信仰 石來運轉有,專門賣天然翡翠和水晶 cbd那裡 就是從沃爾瑪那個門那裡進去直走有一家 宜昌市 有賣水晶的店? 在六中那邊有家店子是賣水晶的 貌似宜都有!真的 我寢室人說的 宜昌市隆康路 炫晶彩 有個水晶專賣店,又好又便宜,老闆很和善。 空白小蔡 馬上萬達金街有一家彩石軒下個月中旬就開業了,天...

大連哪有補牙好的地方,大連哪裡補牙最好

還是大連口腔醫院最好的。小診所都亂收費。口腔醫院,興工街附近,另外各區還有分門診。去正規醫院放心,個體的私人的有時候會急功近利而適得其反 我建議你去海事大學的長娟口腔看牙 那裡的醫生看牙很不錯 也很細心 合理 大連 補牙最好 去長娟口腔吧 在海事大學附近 我在那補的 100多塊錢 中等的 口腔醫院的...

天津市哪有賣啞鈴的,天津市哪有賣啞鈴的?

去大胡同文體區的二樓,那裡是天津各大超市進貨的地方,合理,買的時候注意一下重量,有些分量不夠。就知道大胡同有賣的。蠻多的,好像有棟樓的二樓或者三樓一層都是賣體育用品的。多少錢不大清楚。建議把一層都逛逛找便宜好的。我的經驗是去文體批發市場買 海河張自忠路大連道的文體市場 佟樓文化市場 大胡同文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