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上必須要有甲乙雙方的銀行帳號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哪吒搞笑動漫

不是必須,可以由雙方約定。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十二條:合同的內容由當事人約定,一般包括以下條款:

(一)當事人的名稱或者姓名和住所;

(二)標的;

(三)數量;

(四)質量;

(五)價款或者報酬;

(六)履行期限、地點和方式;

(七)違約責任;

(八)解決爭議的方法。

(九)當事人可以參照各類合同的示範文字訂立合同。

2、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三十二條: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當事人採用信件、資料電文等形式訂立合同的,可以在合同成立之前要求籤訂確認書。

簽訂確認書時合同成立。

3、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的地點為合同成立的地點。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或者當事人約定採用書面形式訂立合同,當事人未採用書面形式但一方已經履行主要義務,對方接受的,該合同成立。

2樓:遠親大表哥

對公就是企業開戶行地址,帳號,對公賬戶開戶行地址填寫必須是公司賬戶地址。

對私就是個人銀行賬戶開戶地址,對私通常情況不填寫,直接填寫帳號。

現在合同上用的是工商賬號,但是財務要我籤的時候要寫另一個銀行賬號,這樣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對一個企業來說,只要是對公賬戶,不論是用哪一個賬號,因為所有的賬號都是已經對稅務報備了的,都是可以的。

財務上叫你換成別的賬號,主要是為了資金歸集方便,並沒有其它的原因。

甲乙雙方簽合同,甲方不給合同乙方有效嗎

甲乙雙方簽合同,甲方不給合同,但合同已經履行乙方沒有異議的,該合同是有效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五百零二條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但是法律另有規定或者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依照法律 行政法規的規定,合同應當辦理批准等手續的,依照其規定。未辦理批准等手續影響合同生效的,不影響合同中履行...

甲乙雙方簽訂合同過後,甲方不給乙方合同文字。請問這個合同是否

我要磨 這個問題比較專業,而且可能會有不同的說法,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律師給出專業的看法。擴充套件資料 人,可以從生物 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 平衡易位 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

甲乙雙方私下簽定農村集體土地買賣合同有法律效力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農村土地私下買賣協議無效,房屋買賣協議有效。法律明確規定,農村土地所有權歸集體所有,非經依法徵收徵用不得轉讓,因此土地私下買賣協議無效 農村的房屋可以買賣,但是只能賣給本集體經濟組織內的人,且出賣人將失去宅基地,不得再在集體土地上建造自有房屋。房屋買賣合同是真實意思表示,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