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雙方簽訂合同過後,甲方不給乙方合同文字。請問這個合同是否

時間 2021-06-21 01:31:23

1樓:我要磨

這個問題比較專業,而且可能會有不同的說法,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律師給出專業的看法。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陳爽

1、合同本身不會因為對方不給合同文字而違法或無效。

2、持有合同文字對於維護自身合法權益具有重要的積極作用。

合同就是甲乙雙方在自願原則上訂立的約定,雙方都需持有,是保障合同的落實基本條件和程式之一。在法律上也有相關規定,如:《勞動合同法》第十六條明確規定,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本身是否違法要看具體條款,但對於甲方不給你合同文字的行為沒有明確規定是違法。但你需要提高警惕。

4樓:劉志平鐵嶺

你說這種事情普遍存在,現在很多公司和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後把合同全部拿去,勞動者手中啥也沒有。這就是你違規了對方可以拿合同條款找你算帳,對方違約你沒有辦法找他,這種事情是不合理。但是你不願意幹就拉倒,就是勞動力過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

不然照你這麼說,人家口頭達成的協議書面合同都沒有,還違法?

6樓:劉芳傑律師

你好! 對方應當給你合同,否則合同不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哈,合同一般是一式兩份的,

甲乙雙方工程施工合同簽訂後,甲方不給乙方做了,甲方又把他簽訂給了丙方,將來形成合同糾紛會連帶到乙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雙方的合同備案了嗎,如果備案了法律上承認備案合同也就是白合同,甲丙合同如果沒有備案是黑合同法律上不承認

買賣雙方未簽訂合同所欠債務是否具備法律效應

買賣雙方未簽訂合同 應該是書面合同 的,所欠債務有法律效力。買賣雙方未簽訂書面合同根據的,實際上在雙方間成立的是一種口頭合同,根據 合同法 的規定,以口頭形式簽訂的合同,也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一種合同,因履行口頭合同而產生的債務當然也具有法律效力。合同法 第十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有書面形式 口頭形式和其...

簽訂合同的基本過程是什麼,採購合同簽訂過程是什麼?

華律網 關於合同簽訂的流程,一般來說分成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醞釀階段,所謂醞釀階段就是經雙方就合同的主要內容,各個條款,進行協商討論,達成意向性的一個文字框架性的協議,這是醞釀討論階段。第二個階段就是根據醞釀討論階段的情況,由一方起草文字,起草文字交於對方進行修改補充完善,然後交由對方進行審查修...

合同簽訂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簽訂合同要注意哪些事項?

法大大電子合同 合同簽訂注意事項如下 一 核實確認對方當事人的主體資格 1 合同對方為自然人 核實並影印 儲存其身份證件 勿以名片代之 確認其真實身份及行為能力。2 合同對方為法人 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其工商註冊資料並實地考察其公司情況,確定其真實性 核實訂約人是否經其所在公司授權委託,查驗其授權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