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時間 2021-09-05 00:1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成都工商局查。工商局的年檢資料應該可以查到的。http://www.cdgs.gov.cn/

或者去成都企業信用網路,http://www.cdcredit.gov.cn/

2樓:實蓄丹爾蝶

查詢企業營業執照檔案,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辦事大廳)查詢。

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3樓:陝鼓動力宋金柱

610113100227515

4樓:呼延辰皓

我要查詢一下我的營業執照主頁面

5樓:簡賤賤

這隻能去工商局查詢,或者在工商局的官網上查。

6樓:悉笑天

廣東北上廣營銷服務****

7樓:惠水建行郭仕銳

貴州省鑫順恆達商貿****

8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市藝邦水性塗料****

9樓:蒲青亦洪璟

搜尋“信用山西網”,

可以免費查詢到以下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

這個公司是在山西省工商局登記註冊的,

但是主要經營場所是在運城市芮城縣,

不是在太原。

企業名稱

山西黃河神州能源投資開發****

註冊號140000100105575

成立日期

2023年06月14日

法定代表人姓名

任海明企業狀態

正常經營

企業地址

山西省芮城縣舍利街東口

登記機關

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屬地監管

靈泉工商所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一般經營專案

煤炭地下氣化技術的開發、推廣及管理諮詢服務;新能源技術開發、推廣及中介服務;二甲醚技術的研發;對房地產、公路、礦山、農業、工業、科技、能源、旅遊專案的投資及管理;土石方工程;荒山造林;農業新技術的開發、推廣及應用。

10樓:孛白容爾涵

各個省市的企事業單位及公司要登陸各個省市的工商行政機關**查詢,全國沒有統一的**查詢的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11樓:舞璇瀅

查詢營業執

照注bai冊資訊,需du

要知道營業執zhi照詳細名稱以及註冊號,dao在知道內的情況下可以登入全國容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查詢。

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在搜尋欄輸入註冊號或者是執照詳細名稱,即可查詢到所要查詢的個體工商戶。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內容:

工商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由工商部門提供,從2023年3月1日起,商事主體通過各級工商機關使用省局業務系統辦理登記或備案等業務完畢後,該商事主體的資訊實時同步在此係統公示。

1、登記資訊

包括企業基本資訊、投資人資訊及企業變更資訊。

2、備案資訊

包括企業主要人員資訊及分支機構資訊。

3、行政處罰資訊

包括企業因違反工商行政法律法規被工商部門作出處罰的記錄。

商事主體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主要是由商事主體按照規定報送、公示的年度報告資訊和獲得許可的資訊,商事主體對其提供資訊的真實性和合法性負責。

12樓:啟信寶

你好,可以通過相關軟體進行查

13樓:愛惟恩

個體工商戶在網上沒有備案,請直接到工商管理機關查檔服務視窗。

企業可以通過紅盾網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順國合林場營業執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調出我的營業執照什麼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買包芙蓉王我就告訴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未續期被封,怎樣解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營業執照資訊為什麼查不到

個人名下的營業執照怎麼查詢?

19樓:墨汁諾

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查法人姓名,如果要通過名字查

詢被註冊的企業,需要帶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局去查,這個屬於個人隱私,要申請才能查。

個體工商戶,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個體工商戶條例》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個體工商戶條例》第2條第1款規定:“有經營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條例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

20樓:咕咕狗

上網搜尋“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然後輸入你要查的人名,就會出現以這個人名為經營者或企業法定代表人辦理的營業執照了。

2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一個軟體叫天眼查。裡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旗下的公司。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一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怎麼查詢營業執照

如何在網上查詢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

23樓:神州英才企業管理

您好,在網上查詢某企業營業執照和具體資訊,您可以使用啟信寶或天眼查查詢,這兩個**目前是查詢企業資訊的重要**,希望能幫到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查一個公司的營業執照,那你可以上工商管理的**

25樓:尋適塗偉才

輸入當地工商局名稱,點查詢址、輸入要查詢的營業執照號碼。

26樓:字峰戚淑懿

可以在網上查到所需要的組織機構**,

那裡的資訊要比營業執照更全面.

27樓:逄淑蘭罕亥

搜尋“全抄國企業

信用襲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bai頁,

找到du該企業所在的省份的連結zhi,dao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或者企業的工商營業執照註冊號,免費查詢到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

不能查詢到的話,應該就是假公司,

但是能查詢到的話,其經營行為也不一定是合法的。

28樓:工商

查詢公司註冊資訊可以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為:http://gsxt.saic.gov.cn/查詢需要的必要條件回:

公司名稱

公司註冊號

查詢步驟答:

登入**後選擇你要查詢的公司所在省市

在搜尋欄裡輸入公司名稱或者註冊號

不知道全名的可以輸入字號

輸入完成後填寫驗證碼即可查詢註冊資訊

註冊資訊僅供參考,只能證明這家公司已經註冊。並不代表這公司就能誠信經營。投資需謹慎,上門考察再做定奪。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視公司的情況來定了,有的公司根本就沒有**的 如果有,發到了網上,都會在固定的地方提示的

30樓:啟信寶

推薦您詢企業營du業執照。

啟信寶的資訊主要zhi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查到註冊資訊,不能查**

查詢企業的營業執照到哪個**去查?

32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個步驟辦理準遷和遷移證手續時可以不需要本人前往,委託別人代辦;但最終一個步驟即持遷移證入戶環節需要本人前往辦理。

具體流程及注意事項如下:

一、辦理准予遷入手續,本人不去可代辦,但你應當備齊所有需要提供的證件證明材料(必要時需提供授權委託書,同時代辦人攜帶身份證原件)。

二、辦理戶口遷出手續,本人不去可代辦,代辦人應為原籍戶內成員中的成年人才可以,需要提供准予遷入證明(遷出地留存聯)、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遷出地派出所審查符合後,開具戶口遷移證;

三、辦理戶口遷入手續,最好本人前往,因為入戶時列印的常住人口登記表需要你對其中的專案內容進行確認簽字,現場採集本人人像**錄入系統,別人代替不了。此環節需攜帶准予遷入證明(遷入地留存聯)、戶口遷移證、身份證、擬入戶居民戶口簿(新立戶的不需要)。

工商營業執照查詢,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陝鼓動力宋金柱 610113100227515 呼延辰皓 我要查詢一下我的營業執照主頁面 簡賤賤 這隻能去工商局查詢,或者在工商局的官網上查。 悉笑天 廣東北上廣營銷服務 惠水建行郭仕銳 貴州省鑫順恆達商貿 泉州市藝邦水性塗料 蒲青亦洪璟 搜尋 信用山西網 可以免費查詢到以下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這個...

營業執照查詢註冊號為什麼在網上查不到?

營業執照查詢註冊號查不到的原因如下 1 執照剛辦下來,系統還沒有更新 2 此營業執照不真實,所以查詢不到資訊 營業執照查詢真假的方式有三種 2 進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司系統查詢企業資訊,輸入企業名稱或註冊號即可查詢,若查詢不到,即是假 3 到工商局視窗查詢,若查詢不到,即是假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

怎樣查詢工商營業執照,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1 查詢全國營業執照註冊資訊,請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 ah.gsxt.gov.cn 2 進入以後選擇所在的省市名稱 3 然後在搜尋欄裡輸入公司名稱 4 點選查詢再輸入驗證碼即可查詢已經註冊的營業執照資訊 5 註冊資訊只能說明這個執照註冊了 一 你可以看營業執照副本上是否有每年年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