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號查詢

時間 2021-07-26 03:27:40

1樓:用雨琴昝欣

這個號是假的吧,營業執照號和身份證號的前三位是所在省,沒有以171開頭的省,內蒙是以151開頭的

2樓:黃佳思哀瓃

建議你上當地的工商網,然後輸入公司的註冊號,就可以查詢了。(但必須是這公司的所在地城市)

3樓:

查詢結果

個體工商戶基本登記資訊名稱:

南江口順風加油站

經營場所:

鬱南縣南江口鎮下咀二坑註冊

號:445323323000132

組成形式:

個人經營

經營者姓名:

曾永星發照機關:

鬱南縣工商行政管理局

個體戶狀態:

吊銷發照日期:

2007-11-15

經營範圍:

零售:汽油,柴油。

4樓:稅代芙奕辰

需要知道公司位址才行,在公司所在省可以查,上工商紅盾網

5樓:六新蘭褒璧

打**到當地工商局查詢比較靠譜。

6樓:唐蓉蓉孛莘

您得弄清楚,這是哪個地方的執照號碼...當地的工商紅盾網都可以查的!

7樓:建漫江元瑤

新的公司註冊號應為15位,如前6位為441900應為廣東東莞市。

8樓:善玉蘭柯珍

442000000275581請問這個註冊號是中山波斯頓燈飾的註冊號嗎?

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怎樣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

1 登陸全國信用網官網 2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選擇地區,大家選擇您要查詢的企業所在的區域,點選開啟。4 點選企業資訊,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公司的註冊號,註冊資訊,應有盡有。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營業執照後續事項 注 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 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

營業執照註冊號查詢,營業執照註冊號怎麼查

企業資訊 註冊號 110106011534285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主體名稱 北京中通恆運國際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 胡愛紅 行政區劃 豐台區成立日期 2008 12 17 註冊資本 100 萬經營期限自 2008 12 17 經營期限至 北京市豐台區小井村甲690號南村酒店a108...

營業執照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可以去成都工商局查。工商局的年檢資料應該可以查到的。http www.cdgs.gov.cn 或者去成都企業信用網路,http www.cdcredit.gov.cn 實蓄丹爾蝶 查詢企業營業執照檔案,憑個人身份證到工商行政管理局 行政辦事大廳 查詢。工商營業執照查詢 陝鼓動力宋金柱 61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