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營業執照需要哪些材料,增加營業執照副本需要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7-05 10:10:00

1樓:小美熊**記賬

增加營業執照副本資料所需如下:l、《市場主體增(補、減)營業執照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聯絡員資訊》(未備案的提交)。

4、《組織機構**證》(已申領的提交,原證件遺失的,申請人應當提交刊登遺失公告的報紙報樣;未申領的提交《申明》)。

5、《稅務登記證》(已申領的提交,原證件遺失的,申請人應當提交刊登遺失公告的報紙報樣;未申領的提交《申明》)。

6、營業執照正、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1、企業/公司應提交的檔案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關於申請增(減)營業執照副本的申請(企業/公司加蓋公章);

內容包括:申請的理由、申請增加營業執照副本的數量。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代....理 .人的證明》(企業/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代....理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許可權。

(3)企業/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應提交的檔案

(1)申請登記委託書;

(2)個體工商戶增(減)營業執照的申請書; (到工商局後索取**填寫就行)

(3)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注:營業執照(證)的補、換、增、減發,可以和變更登記同時申請。

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增加需要什麼材料到什麼部門辦理

有 屬於變更登記,需要提供的材料有變更登記表 營業執照正副本 股東會決議 授權委託書等前往當地工商部門或有關 中心的工商視窗辦理,你也可以委託本律師為你們提供 理服務。 公司經營範圍增加需要什麼資料 要在營業執照上增加一項經營範圍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需要如下資料 公司法定代表人...

營業執照辦理需要哪些材料,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1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 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5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 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 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6 法定代表人任職檔...

營業執照變更經營範圍怎麼辦,營業執照增加經營範圍問題

營業執照變更經營範圍辦理流程如下 1 需要的材料有營業執照正副本 身份證影印等 2 前往工商管理部門提交變更申請 3 工商管理部門經過審核,符合要求的,予以變更登記。法律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十條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個體工商戶變更經營者的,應當在辦理登出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