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格員是事業編制嗎?能轉公務員嗎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全國卷的你

我們通常講的公務員,是狹義的公務員,也就是行政編制工作人員。一般來講,行政編制工作人員,要通過國家或者省公****,獲得行政編制,而事業編制人員,可以通過地方自主的考試、或者其他途徑招聘。

一般認為,行政編制人員,比事業編制人員,有更好的待遇,更寬的晉升途徑。

2樓:紅色十月節

你說的是社群網格員吧,不是事業編制人員,而是社群的聘用制工作人員,屬於所謂的“公益類崗位”。

3樓:鄧永勝

網格員當然不是事業編制了,按道理正式的編制應該是公務員編制。

如果沒有參加編制考試的話,這樣是沒有編制。另外,就算獲得了事業編制的人,也是不可以轉公務員的。公務員必須通過嚴格的考試才能夠考入。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格員就是社群民警,屬於警察序列,本身就是公務員

5樓:嘉興中公教育

那看你報考的時候公告上寫的是事業編制還是合同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編一般不能轉公務員。

7樓:誠真公考

公務員要參加考試的,不是可以轉的

8樓:暴打神拳

沒有人你想都不用去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114,最後685,前面912,學技術,做推廣,搞營銷,按順序+就好了

請問社群網格員是什麼編制呢?有前途嗎?

10樓:向前走別回首

1、不屬於公務員和事業編,屬於社群

工作者。

2、基本是屬於較穩定的工作,回有前途的一般很答少。

3、可以先去做,然後想辦法考更高層次的公職考試。

11樓:上班與健身

社群網格員是做什麼的?防疫線上那些“走街串巷”的社群網格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是自治單位,不是國家行政機關,不存在編制問題,即使有也是他們自己設定的。網格員是社群自己要招的人員,不在編制之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網格員屬於鄉鎮的事業編制屬於半個編制內的工作人員,工資收入參考當地事業編的收入水平,前途不敢說最起碼有一份固定的收入想要有大的前途的話,是要考公務員或者做生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聘請的廉價勞動力~單位只差做事的,不差拿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前途,文化水平要求低

公務員和事業編的區別,事業編制和公務員編制的區別?

公務員和事業編的編制不一樣,福利待遇不一樣。公務員是行政編,事業單位是事業編 事業編制和公務員編制的區別?一般來說,公務員和事業編制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1.經費 不同 1 公務員是行政編制,財政全額撥款。2 事業編制分三種,財政全額撥款,差額撥款,自收自支。2.公升遷不同 1 公務員除了工齡長薪級工資...

公務員,事業編制有那麼好嗎,公務員真的比事業單位好嗎?

微湖情 公務員跟事業編有好有壞 收入問題,這是大家最為關注的。經常會有人說某某某在私企上班乙個月五六千 七八千,比公務員 事業單位兩三千的工資好多了,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一般在企業上班,乙個月能拿這麼多的有,但是在一些小城市也並不是很多,而且你拿到的肯定是因為你的工作量比別人更多,簡而言之,賺得越多...

地稅局事業編制怎樣能轉成公務員編制啊

可能是你們地稅就是按事業編招的人,常規辦法是,你如果能提到副科的職位,就能轉公。直接轉公好像不行。事業編可以轉成公務員編制嗎?事業編怎麼轉公務員編制?地稅局的事業編制有前途嗎?以後升職空間如何?一般能升什麼職務啊?有機會轉公務員編制嗎? 誠信在我我心中 一般來說bai事業單位編制都公務員du 略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