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感受到友誼的可貴,我深深感受到友誼的可貴 600字 700字 5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小海愛科學

那夜,好不靜謐,讓我聆聽到你的心跳,讓我深深感受到友誼的可貴。

那夜,我高燒不退,口渴之時,正想起身倒杯茶喝,卻悲哀地發現自己四肢無力,動彈不得。無奈,我只好叫你:“麗……”一張嘴喉嚨又幹又痛,根本不能說話,我咳了兩聲。

“麗……”終於喊出來了,可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乾巴巴的,沒有一絲感情。在這漆黑的夜裡,更容易讓人聯想到一隻乾巴巴的手,甚是嚇人。可此時的我已顧不上恐懼,只是不停的叫你。

終於,你醒了。

“大半夜的你不睡覺也就算了,還把我叫醒,知不知道我是‘國寶’?”你打趣道。“給我……倒點水……快點……”我有氣無力地回道。

你愣了愣,接著趕緊下床去給我倒水,邊跑邊說:“我說你的喉嚨都這樣了,怎麼不早叫我?”

我接過你遞來的茶杯,一口氣喝下肚:“還要!”於是你便又去倒。

喝了三杯以後,我的喉嚨已經好多了。你把杯子放在桌子上,這時我才發現你只穿了一件單衣,此時的你已有些顫抖。我不禁心疼道:

“喂,你怎麼不穿上羽絨服?現在可是冬天哎!”

“你不是急著喝茶嘛!”你隨手披了一件羽絨服,“再說了,就這一會,沒事。你好點了沒有?”

聽了這話,我鼻子一酸,竭力忍住眼中的淚水,用力地點了點頭,答道:“好多了!”

“那就好!你趕緊睡吧,要是不舒服就叫我”,你又囑咐道。

一切又恢復了平靜,如水的月光瀉下來,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幾片薄雲縈繞在月亮身旁,宛若仙女在月光下起舞,而此時的你卻趁著月光在找東西。突然,你欣喜地叫道:“找到了!

”接著把一瓶藥水遞到我手裡,“喝了它,這是退燒的,很貴的!”我接過一飲而盡。朦朧中,又聽見你說:

“再貴也比不上你珍貴!”

是啊!什麼能比得上我們的友情更可貴呢!儘管我們都很渺小,都很卑微,但我們相互關愛,相互幫助,相互都以真情對待,這就足夠了。

月光如水,靜靜地瀉向大地,沐浴在月光中的我,將被風兒吹亂的記憶重新整理。真的,夜色好美,回憶更美!

2樓:冷凝夜紫

,“什麼是友誼?”

友誼是當你遇到困難時,身邊的好朋友關心你,安慰你,並幫你一起解決困難。

友誼是當你吃著玩著朋友拿出來和你一起分享東西時,心裡流著幸福的眼淚。

友誼是當你得知“噩耗”時,朋友和你一起傷心時的那段沉靜。

友誼是當你向朋友借錢的時候,朋友信任你把錢借給你的那一剎那。

友誼是當你請假時,朋友花時間為你抄寫課堂筆記。

友誼是當你受傷時,朋友關心你的那些語句。

友誼是朋友帶給你的快樂時光。

友誼就象棉花糖一樣,也許沒有愛情甜蜜,可是隨傳隨到:友情就象天空飄飛的小雨,不象親情那麼厚重,可是他可以綿長:友情又好象是無處不在的空氣,你感覺它,以為它離你很近很近,可是當你想要把它握在手裡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

友情更象是一個童話,他很美,他很純淨,他很感人,他很虛幻!

我們就是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在美麗而奇特的世界裡尋找自己的那份美好!

我在這裡不是為了說友情的美好的,之所以說他是童話,是因為他的不真實,不穩定!你們有沒有發現,曾經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在重逢的時候少了些許熱情,你們之間多了一種距離,不是可以的存在,可是我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一種疏離,一種冷淡.時間給了我們不同的經歷,給了我們不同的成長,也分出了我們不同的層次,我們的生活圈子在不停的變換,我們的思想跟著周圍的人不停轉換!

對生活,對生命我們有了不同的認識,我們脫離了那個一電視劇,球賽,漫畫,明星為中心的日子,於是我們有了隔膜!

對於老朋友更多的變成了懷念,我們依舊想念,我們依舊珍惜,可是當我們再次相逢,突然發覺少了一種惺惺相吸的感覺,情誼還在,可激情不在了,以為我們專注的變了,我們的生活邊了,也許我們會平靜的相視一笑,在次低下頭邁向屬於自己的方向!

我一直都相信一生的友誼,但我明白我不可能擁有一個永遠都和我有話說的朋友,友誼相對於我更多的是一分感情,他在我的心靈深處醞釀,深沉,昇華,即使我們不常相間,我依舊無比的珍惜!但友情不是一種要求,不象童話那麼惟美,那麼完美,它會有裂痕,會有爭吵,甚至會有功利,可是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我是不是用一個朋友的眼光在看待另一個人的.友誼很象愛情,他要你去精心的維護,要你長期的灌溉,要你不記回報,不記他能持續的長短!

友情更多的時候不是兩個人的相識相知,而是一種記憶!

在你的心理慢慢的變的完美的記憶!也許很多年後,不要在奢望曾經的好友象以前一樣的熱情,那只是一種你多年後完美的想象!不要期望你能擁有曾經的那份純淨,因為你們的友情沒有變質,可是人已經變質了!

收好你擁有的美好,經營好你現在的擁有,那將成為你回憶是永恆!!

友誼是一種奇怪的東西,酸酸的甜甜的,滿是幸福的味道……

如果你問我,“友誼在**?”,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友誼化身在你和朋友相處的時間裡。”

友誼,友誼,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是人一生的路程,所必須的路燈,為我照明前方黑暗險惡的路向。

友誼是透明的,我們看不見也摸不到的,需要用心來傾聽。有時,友誼隱藏在你身邊,你卻感覺不它的存在,可能是太內向了,所以更需要友誼來幫助你。

友誼,是在你無聊時和你講話的夥伴。是在你生氣時,可以傾訴的物件。所以每個人身邊必須要有友誼,必須要有一個像樣的朋友。

友誼不僅是個擁有好處的東西,而且還是一個危險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交到了一個好的朋友,好處不少,但交到了一個壞的朋友,壞處也不少。有些人和你交朋友,可能是想騙走你的財富,所以交友誼時,一定要格外的小心。

真正的友誼,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需要我們的呵護和心泉才可以長成參天大樹,這樣的友誼才是笑容其多的。

讓我們更多笑聲建立在友誼上,讓友誼更加深厚!!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 600字作文

4樓:羽淚

我在與朋友相處的時候,我品嚐過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真真正正地體會到了友誼是無價之寶。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瑩因為小欣的一支“神筆”是借給我,還是借給她而激烈爭吵起來。氣得小欣捂著耳朵怒氣衝衝地說:“我誰也不借!

你們走開!”說完便氣鼓鼓地跑開了。我和小瑩仍爭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

就這樣,我們一上午都沒說過一句話,一直僵持著。幾次我想找小瑩解釋解釋,但話到嘴邊,我又咽了回去。心想:

錯的又不是我,憑什麼要我先低頭,不說話就不說話。

下午第一節課課間,小瑩慢慢地走到我座位旁,誠心誠意地對我說:“小靜,上午是我不對,其實小欣那隻筆我用過了,你卻還沒用過,我應該讓給你才是,我不該那麼自私,你能原諒我嗎?”我愣住了!

突然間我對小瑩的蠻不講理、自私……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只剩下又羞愧又驚喜的心情。我激動地拉起小瑩的手,動情地說:“我們還是好姐妹。

”小瑩帶著我又重新玩起了“馬車載客”的遊戲。我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我為變得更加深厚的友誼笑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友誼,是珍貴的;友誼,是可以包容你的所作所為;友誼,是用千金都買不到的無價之寶!

我一定會珍惜友誼,與同學和睦相處,學會包容別人,不要老是與同學爭吵,讓同學難過自己也不好受。我們大家應該有一顆團結友愛、樂於助人的心,讓同學們的笑容每天都像陽光一樣燦爛,讓友誼環繞在我們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xx這以前我天真的認為課外的東西僅僅只有真情和時針體,可是自從一件事發生後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友誼”。

xx我在與朋友相處的時候,我品嚐過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真真正正地體會到了友誼是無價之寶。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誼的可貴作文開頭段和結尾段

初中畢業就沒讀書了,現在20歲了深深感受到了學歷的重要。沒學歷現在也不知道該適合做啥工作

朱崖枋 你好!初中畢業就沒讀書了,那確實是學歷低,但是以前的環境被限制了,現在只有靠自己。但是現在大學生本科生都多如牛毛,學歷不高,只有辛苦地當工人,然而現在也有很多大專生也是出來當工人的。學歷不高只有做生意,這樣就不會被學歷限制,還是多看點書好一點。 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

有沒有哪一刻,你深深感受到了來自大資料時代的威脅

現在大資料時代最大的威脅就是人工智慧的出現,對很多,工人是乙個很大的觸動現在飯店的服務員都用,公司的機械人來代替,省去了人工的一些麻煩,在未來的發展中,相信還會有更多的東西來代替人,這樣的威脅對人也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不久的將來會有很多人失業。當然有了,我現在在上大一,要考計算機證,當我面對計算機的...

我讀的中專畢業現在深深感覺到學歷的壓力所以想讀自考大專,不知哪位英雄能幫幫忙

選個實用點的專業,因為高校畢業生太多了,讀自考儘量不要選擇空泛,需求少,人員氾濫的專業 像工商企業管理,行政管理,新聞學,市場營銷,漢語言文學,國際 法律,英語,電子商務,計算機,教育學等 不是這些專業的本身不夠好,而是讀的人太多,或者要求能力高,或者社會需求較少,工作難找。應該選實踐性強的,崗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