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王舸律師

就目前大多數城市情況來看,尚未達到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的程度,一般是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親自查詢並領取。

2樓:

是有鑑定部門給你提供鑑定結論書的,現在還沒有全國性的工傷聯網查詢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給單位及工傷職工本人,這是鑑定部門的義務,鑑定部門應該送達給你。工傷鑑定是屬地管理,每個城市的資訊開放程度不一樣,工傷鑑定結論還沒聽說哪個城市可以在網上查詢。

4樓:

工傷鑑定涉及到個人隱私不在網上公布,只能去當地鑑定機構拿書面資料。

5樓:休昊宇

這個可以網上查的嗎?好象沒聽說過嗎.工傷鑑定有結果了,應該會直接給你書面材料的.

6樓:愚志義

工傷平殘結果十級可以向唐河縣勞動局要出平殘認定書嗎

工傷,傷殘鑑定結果怎樣在網上查詢

簡簡單單 傷殘賠償國家的規定很明確的,九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9個月工資,然後一次性傷殘就業醫療和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北京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是 九級10個月 需要根據傷者的具體情況計算賠償金額。可以和我聯絡。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肖夫子 工傷,傷殘鑑定結果屬個人隱私問題,不會放在網上的,只有到鑑定...

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多久可以拿到錢

工傷鑑定結果出來後,所在單位應當立即為工傷職工馬上申請理賠程式,單位交材料到人社部門後一般5個工作日會出審批結果,結果出來以後就會按程式打款,一般3至5個工作日,因此從單位交材料到打款所需時間15至20天可以拿到錢,遇節日期間會延長。回答由工傷保險 支付的費用,如醫藥費,一般都由用人單位墊付,後期報...

工傷鑑定結果下來之後賠償要等多久,工傷治療出院後工傷鑑定結果

一 一般工傷鑑定結果下來以後,如果公司繳納了社保,則公司需承擔一次性工傷就業補助金,並且必須要勞動者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以後,公司才會支付給勞動者,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則有社保部門按照員工繳納的社保基數進行相應的賠償 如果沒有為其繳納社保,這些所有的賠償都應當由用人單位承擔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