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傷殘鑑定結果怎樣在網上查詢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簡簡單單

傷殘賠償國家的規定很明確的,九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9個月工資,然後一次性傷殘就業醫療和就業補助金合併計算,北京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是:九級10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根據傷者的具體情況計算賠償金額。可以和我聯絡。

縱橫法律網 丁勝律師

3樓:肖夫子

工傷,傷殘鑑定結果屬個人隱私問題,不會放在網上的,只有到鑑定機構去查詢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網上暫時無法查詢結論,可以等待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送達之個人手上,也可持身份證自行到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領取。

2.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3.因為各個地區具體操作上存在些許差異,建議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人社局!

工傷傷殘鑑定多久出結果

5樓:華律網

公安機關在辦理人身傷害案件中,委託專業鑑定機構對案件當事人的傷勢情況進行鑑定。公安部對於公安機關在辦理傷害案件中的鑑定有明確規定,公安機關在受理傷害案件後,應當在24小時內開具傷情鑑定委託書,告知被害人到指定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情鑑定。根據國家有關部門頒布的人身傷情鑑定標準和被害人當時的傷情及醫院診斷證明,具備即時進行傷情鑑定條件的,公安機關的鑑定機構應當在受委託之時起24小時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在3日內出具鑑定文書。

對傷情比較複雜,不具備即時進行鑑定條件的,應當在受委託之日起7日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對影響組織、器官功能或者傷情複雜,一時難以進行鑑定的,待傷情穩定後及時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傷害案件規定》第十九條根據國家有關部門頒布的人身傷情鑑定標準和被害人當時的傷情及醫院診斷證明,具備即時進行傷情鑑定條件的,公安機關的鑑定機構應當在受委託之時起24小時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在3日內出具鑑定文書。對傷情比較複雜,不具備即時進行鑑定條件的,應當在受委託之日起7日內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對影響組織、器官功能或者傷情複雜,一時難以進行鑑定的,待傷情穩定後及時提出鑑定意見,並出具鑑定文書。

6樓:愚人談娛樂

一般在兩個月內。

1、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

《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2.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3.沒有保險的和有保險的傷殘待遇是一樣的。《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九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第四十一條 用人單位分立、合併、轉讓的,承繼單位應當承擔原用人單位的工傷保險責任;原用人單位已經參加工傷保險的,承繼單位應當到當地經辦機構辦理工傷保險變更登記。

用人單位實行承包經營的,工傷保險責任由職工勞動關係所在單位承擔。

職工被借調期間受到工傷事故傷害的,由原用人單位承擔工傷保險責任,但原用人單位與借調單位可以約定補償辦法。

企業破產的,在破產清算時優先撥付依法應由單位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費用。

7樓:敏敏情感答疑

勞動能力鑑定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傷情複雜的,申請人提供的材料不完整的,應當在15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一次性告知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做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2.一般來說,申請人可以在參加完勞動能力鑑定面檢後三周左右持本人身份證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領取鑑定結論,也可等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已郵寄的方式書面送達鑑定結論。

3.因為各個地區在程式上存在些許差異,建議申請前先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人社局!

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

王舸律師 就目前大多數城市情況來看,尚未達到工傷鑑定結果可以在網上查詢的程度,一般是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親自查詢並領取。 是有鑑定部門給你提供鑑定結論書的,現在還沒有全國性的工傷聯網查詢系統。 工傷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給單位及工傷職工本人,這是鑑定部門的義務,鑑定部門應該送達給你。工傷鑑定是屬地管理...

我父親因工受傷,現已作工傷傷殘鑑定,鑑定結果為八級傷殘,請問接下來是該怎樣找老闆理賠

先找單位要求從社保 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五十四條的規定,職工與用人單位發生工傷待遇方面的爭議,按照處理勞動爭議的有關規定處理。因此,如果老闆不給,向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30個月工資,這個工資按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的百分之60算,在加上受傷停工留薪的工資,這個按你實際工資發...

體檢報告結果在網上怎樣查詢,怎樣在網上查詢體檢報告

如果是公立醫院在外面是查不到的,因為是內網,如果是慈銘美年等使用的是外網的話是可以查到的。如果你是醫院做的體檢報告在外面網上是查不到的醫院都是採用院內網模式的,可以到醫院的網上看到。它一般會給你乙個體檢號的,你只要登陸他們的官網輸入你的體檢號就可以查詢了,不過一般要一星期左右哦。病理單丟了在醫院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