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查詢聯通寬頻的餘額

時間 2021-06-07 23:46:53

1樓:

聯通寬頻的餘額?

你想查的是限時寬頻的本月剩餘時長還是交的寬頻費剩多少錢?

限時寬頻的本月剩餘時長現在網上不能查詢,營業員說系統升級了,只能到營業廳查詢了。

寬頻費剩餘多少錢,可以直接打**給10010轉人工客服問一下(用聯通的手機或固話撥打是免費的)。

2樓:鎮航乘學真

您開啟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輸入寬頻登入帳號和密碼進行登入,選擇“自助服務”,再選擇“查話費”,就可以查詢到寬頻餘額了。

需要注意的是,寬頻登入網上營業廳的賬號與密碼可能與寬頻的撥號賬號密碼不一致,建議撥打10010進行核實。

體檢報告結果在網上怎樣查詢,怎樣在網上查詢體檢報告

如果是公立醫院在外面是查不到的,因為是內網,如果是慈銘美年等使用的是外網的話是可以查到的。如果你是醫院做的體檢報告在外面網上是查不到的醫院都是採用院內網模式的,可以到醫院的網上看到。它一般會給你乙個體檢號的,你只要登陸他們的官網輸入你的體檢號就可以查詢了,不過一般要一星期左右哦。病理單丟了在醫院可以...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家電費餘額?謝謝

一 網上查詢。1 登陸支付寶,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選擇 更多 選項。3 選擇 生活繳費 4 在出現的頁面選擇供電公司和填寫 戶號 點下一步後就會出現你查詢的戶號的帳單了。即可以查出是否欠費。二 查詢。撥打95598,根據提示即可查詢餘額。5 頁面上方,顯示著自己的賬戶資訊,名稱 電表編號以及位址,...

天津社會保險卡在網上怎麼查詢餘額

天津勞動保障網首頁有個人查詢頁面,用社保卡的卡號和身份證號註冊完了就可以查詢了!現在應該是只能查養老保險個人賬戶金額,醫療保險專款專用,看不到餘額!只能去醫院查詢。天津社保卡如何查詢餘額 點選進入,如果沒有賬號,請先註冊,註冊時填寫身份證號碼 社保卡號 密碼等等。之後返回登陸頁,填寫你的身份證號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