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家鄉常見的一種很漂亮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太夢幻了 最好要生活化一點才能看出來哦

這種花的名字叫什麼?在我的家鄉有很多這種花

2樓:重生之境

翠雀(學名:delphinium grandiflorum l. ):

為毛茛科、翠雀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似一隻只燕子,故又名飛燕草、鴿子花。花徑4釐米左右。

5-10月開花。形態優雅,惹人喜愛

3樓:小芋頭帥哥

翠雀。為毛茛科、翠雀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因其花形別緻,酷似一隻只燕子,故又名飛燕草、鴿子花。花徑4釐米左右。5-10月開花。形態優雅,惹人喜愛。

原產於歐洲南部,中國分佈在雲南、山西、河北、寧夏、四川等地。是耐旱,陽性,耐半陰,性強健,耐寒,喜冷涼氣候,生於山坡、草地、固定沙丘,忌炎熱。

該種全草有毒,中毒後呼吸困難,血液迴圈障礙,肌肉、神經麻痺或產生痙攣現象。用時注意。

大家看看,下面**中的花叫什麼名字?這是我們家鄉的花,聞著很香。生長在甘肅省渭源縣首陽山森林公園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六道木http://baike.baidu.com/view/114537.htm?fr=wordsearch

5樓:幸運的

不認識,看著好熟悉,好像見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甘肅人 不過不知道學名叫什麼

請問這種好像歐洲的那邊常有的,很漂亮的花叫什麼名字?

7樓:南門二劉

藤本月季

別    稱 藤蔓月季、爬藤月季、爬蔓月季、

薔薇亞科藤性灌木,藤蔓月季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

有沒有名字聽起來很稀有,但是在生活中有點常見,又漂亮的花?

8樓:單身快樂

彼岸花、(名字好聽啊、) 薰衣草、(同樣啊、名字好聽) 緬梔花、(就梔子花啦、只不過鏡梔雪裡叫這個名字) 霧凌花、(折翼番外的花、ms沒有、但名字好聽) 桔梗花、(很好看哦、應該普遍啦、)

麻煩採納,謝謝!

9樓:解脫

玫瑰:華麗的,豔麗的,高貴的 牡丹:富貴的,大家閨秀型 百合:

清醇的,純潔善良的 君子蘭:女俠,有氣節滴 桃花:有少女情懷的,花俏可愛的 櫻花:

可愛的美少女 薔薇:嬌美,溫柔的 水仙:仙女型,純潔的 仙人掌花:

有個性,堅強的 波斯菊:美麗高雅的,浪漫的 垂菊:俊俏的,比較燦爛的 曼佗羅:

神聖的,有些神祕的 曇花:有些冷漠的,淡雅的 浮萍:身世坎坷的 煙花:

轟轟烈烈的 雪花:純淨的,沉默的 暴米花:可愛俏皮的,頑皮滴 藍色妖姬:

妖冶的,美豔的 向日葵:陽光型,超級樂天派 桔梗花:憂鬱的,堅韌的 櫻慄:

適合美麗的反派角色的說…… 紫羅蘭:高貴幽雅的,有個性的,神祕的 薰衣草:唯美的,藝術的,可愛的 菖蒲:

可愛天真的 荷花、蓮花:貞潔的 串紅:漂亮的

二環路邊的花,很漂亮,不知啥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地黃(digitalis purpurea l) 為二年來生或多

自年生草本植物。除花冠外,全體被灰白色短柔毛和腺毛,有時莖上幾**,高60-120釐米。莖單生或數條成叢。

葉片卵圓形或卵狀披針形,葉粗糙、皺縮、基生葉具長柄,卵形至卵狀披針形,葉緣有圓鋸齒,葉柄具狹翅,葉形由下至上漸小。頂生總狀花序長50~80cm,花冠鍾狀長約7.5cm,花冠蠟紫紅色,內面有淺白斑點。

萌果卵形,花期5~6月,果熟期8~10月,種子極小。人工栽培品種有白、粉和深紅色等,一般分為白花自由鍾,大花自由鍾,重瓣自由鍾。常用於花境、花壇及岩石園中,還可作自然式花卉佈置。

百度識圖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很常見的花,但不知道名字

11樓:善良的百年樹人

這是從波斯移植到**的名花茱萊薀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也叫香石竹

13樓:reduce璐漫漫

康乃馨,賣花的老闆是這樣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品種看 應該是 瑪爾美生類康乃馨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下面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請給一個詳細的答案,謝謝大家。

15樓:益漢堂

朱纓花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hassk.

含羞草科  mimosaceae  朱纓花屬

別名:朱纓花  紅合歡  紅絨球  美蕊花  美洲合歡  朱櫻花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花,合歡花含有合歡甙,鞣質,解鬱安神,理氣開胃,活絡止痛,用於心神不安、憂鬱失眠。治鬱結胸悶,失眠,健忘,風火眼,能安五臟,和心志,悅顏色,有較好的強身、鎮靜、安神、美容的作用,也是**神經衰弱的佳品。也具有清熱解暑,養顏斑解酒等功效。

17樓:好靜不好動

紅絨球 我搜**給你看看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怎麼養,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如何養?

吃多的人 朱蕉,1 別名 鐵樹 朱竹 鐵蓮草 紅葉鐵樹 紅鐵樹。拉丁學名 cordyline fruticosa l.a.cheval,為龍舌蘭科 朱蕉屬灌木植物,地下部分具發達甸甸根莖,易發生萌桑,這一點與龍血樹類不同。其主莖挺拔,莖高1 3米,不分枝或少分枝。花淡紅色至青紫色,間有淡黃。分佈於我...

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菌叫什麼名字?

牽牛花,顏色很多 不是以前的牽牛花,新品種很多綠化都用它,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個是蔓花生。因為蔓花生的顏色金黃且形似花生,又被稱為金花生。蔓花生適宜在光內照充足的環境下容生長,有較強的耐陰性和一定的耐熱及耐寒性。對土壤要求不嚴,但在沙質土壤之中能夠得到較好的生長。一眼望去,一地金黃,滿是喜悅。形狀是...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小芋頭帥哥 這就是水仙花。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鱗莖多液汁,有毒,含有石蒜鹼 多花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 外科用作鎮痛劑 鱗莖搗爛敷治癰腫。牛羊誤食鱗莖,立即出現痙攣 瞳孔放大 暴瀉等。傳說,福建園山有一善良的農婦,救濟了飢餓垂死的乞丐。這乞丐原是神仙,將吃的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