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燈的銷售方法

時間 2021-08-16 15:03:59

1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放飛希望和美好願望。

消費人群:小孩、年輕人。屬衝動消費,所以應重點在晚間的廣場、公園,因是衝動消費,單價不宜過高,不宜有零頭,最小單位應該為元。

產品缺陷:都是制式,不能突出願望的差異,或者說是個性化。

創意:增加孔明燈的功能,在尾部增加一個可以寫願望的紙條,自己可以將願望寫上,再親手放飛,增加其特殊性和參與感,從而提高附加值。

細節:1.最好晚間銷售,能夠擺放樣品,吸引注意力。白天除休息日外消費人群不集中。並且沒有**優勢,體現不出特殊性,難以銷售。

2.關於進價高和拒絕殺價的問題,因為特殊性就容易解決了。

3.隨身攜帶筆和紙,如何固定紙條就不說了,想想就能解決,不想侮辱你的智商。建議要低成本,如使用曲別針和線。

4.寫願望的紙張可以花點心思,心形圖章蓋幾個心等等。

5.城管建議不要去提前處理(自投羅網)。

6.容易被模仿,要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精,不斷改進。

祝生意興隆! 唉,我也想放一個,可是我們這裡沒有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啊,或者一些節日的時候在廣場,學校,**量大的而且是年輕人常去的地方賣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在手裡給別人推銷儘量在人多處

想在七夕賣孔明燈,如何增加孔明燈的銷售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賣孔明燈你還可以賣荷花燈,另外用紅紙條寫一此祝福語免費送給情侶會吸引顧客的,我去年就是這樣賣孔明確燈生意很火賣100多個了

孔明燈怎麼畫步驟簡單,孔明燈製作方法,流程圖怎麼畫

材料準備 鉛筆,紙,彩鉛 1 首先我們在畫紙上先畫出乙個扁扁的橢圓。2 然後在這個橢圓的上面畫出乙個蠟燭火焰的形狀。3 接著在這個火焰的中間也畫出乙個更小的火焰,作為火焰的中心。4 然後沿著橢圓的上方,畫出整個孔明燈的大燈罩。5 選擇粉色的彩鉛畫火焰的外圍,深色的紅色彩鉛火焰的焰心。6 選擇金黃色的...

孔明燈的原理是什麼,孔明燈放飛原理是什麼?

孔明燈的原理與熱氣球的原理相同,皆是利用熱空氣之浮力使球體公升空。然而為何熱空氣會飄浮呢?我們可用阿基公尺德原理來解釋它 當物體與空氣同體積,而重量 密度 比空氣小時就可飛起,此與水之浮力的道理是相同的。將球內之空氣加熱,球內之一部份空氣會因空氣受熱膨脹而從球體流出,使內部空氣密度比外部空氣小,因此...

描寫孔明燈的優美句子,關於孔明燈的詩句有哪些

放飛的孔明燈,繁星點點,隨風飄盪,或高或低,或快或慢,人們駐足仰望。來看看關於孔明燈的唯美詩句 海邊往往是遊人們放燈的好地方,在海外,寧靜的海邊,在海邊比遙遠城市中燈光少了很多,可以看到天上繁星點點,由於現代城市繁華都是生活造成光汙染,能在城市裡見到繁星那是少之又少,不像我們小時候躺在庭院裡,仰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