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大齡剩女和離婚女性,是「毒雞湯」影響太大嗎

時間 2021-08-13 15:0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毒雞湯的話不可能。因為毒雞湯大家看了就忘了,不可能有太大的效果。主要是因為血的教訓。

可能是親身經歷可能是親眼目睹,而更大的是人類歷史上豬權(男權)對女性的血腥壓迫是事實。女男直接一直都存在嚴重矛盾而且在不斷積累。就是當今口頭上說女男平等,但是社會依舊而為女性是不需要尊重的低等人。

男人人就認為女性是供自己使用的物品絕不能和自己平起平坐。父母仍舊認為女兒不應該出生應該被血腥**。而女男間的歷史問題已經積累到一觸即發的地步。

男淫更是自以為是,不斷激化矛盾。結果可想而知

2樓:老林說茶

越來越多大齡剩女和離婚女性,不全是「毒雞湯」影響一、太不現實!很多人嘲笑諷刺大齡剩女,說大齡剩女找物件太過於物質現實,眼高手低。但實際上,真正物質現實的女人根本就不會被剩下來,最容易嫁出去的就是這類人。

二、恐婚!家庭原因,在成長的過程中,接觸到的都是負面的婚姻關係,骨子裡對婚姻是悲觀消極的。

三、現在女性過多追求平等和自由,所以會忘了初衷,不回去正確理解平等和自由,也不會去尊重和理解事實或者是對方。最終導致婚姻破裂。

越來越多大齡剩女和離婚女性最主要有以上原因。

3樓:樂正念瑤

沒有那麼多原因,就是女人不願意忍氣吞聲了,自己可以掙錢養活自己不用跟婆家要飯了,男的也不願意受氣窩囊了,離了可以再娶,家宅不寧還不如離婚

4樓:如果只為等待

因為女性清醒了!沒必要去別人家做免費保姆生娃帶娃!既想要享受生為男權社會男性的主權,又不肯承擔一點義務的男人都可以淘汰了!

5樓:從來補水

很大原因!最現實的就是女人的無理取鬧跟瞎折騰,既然被女性認為是理所當然跟可愛!最煩女人總喜歡用我是女人來說事!好像很多事是女人就天經地義一樣!

6樓:花式跪求關注衝場面

浪漫快樂過後被拋棄,大罵渣男!木納努力為雙方拼搏的又嫌棄沒激情和直男!怎麼侍候?剛分,完全是沒辦法達到她的完美要求!差點自閉!

7樓:一沙一世界

超過30歲還不結婚的,應該由國家統一安排,民政局配發,不論男女,否則不受法律保護。離婚過失方要麼進監獄,要麼捐財產

8樓:慵懶漁人魚

是被所謂的男人影響的,可能家裡父母或者親戚鄰居之類的男的家暴,所以心裡牴觸結婚

9樓:狼道鳳凰

學會恰如其分正確的審視和評估自己的價值是一門學問,什麼馬配什麼鞍,全面優秀的女性自然不缺追求者,毋庸置疑也會擁有更多的選擇,而過高的估價只能讓自己成為笑話,學會面對現實,比什麼都重要。

10樓:狐魅兒

是高房價,高物價,**養育孩子,有房結婚是中國的傳統,房價那麼高,大多數人結不起婚生不起孩子!

11樓:中爵人

可能是中國黑人太多了,中國女人向來都是崇洋媚外的主,都想飛上枝頭變鳳凰,黑人優點很多,國人大多都不具備。

12樓:多情沒有無情好

應該出政策多少歲不結婚要交稅,不然以後人類會滅亡

13樓:來自連雲山標新立異的銀耳

毒雞湯是沒那麼大的影響力的,這是時代的自然環境造成的,,說細了就是沒教養,,孩子小時候都沒有父母管教,父母為了錢把孩子當留守兒童,,社會教什麼她們就是什麼樣子

是毒雞湯造成了中國大齡剩女和離婚潮嗎?

14樓:洛燕含晴

感覺是女性因為上學,有了更多的見識,多了很多思考,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什麼是好老公,我想要什麼,女生可以工作了,可以養活自己,對婚姻的期待就少了,男生小時候淘氣,不好好上學,上學的男生沒有上學的女生多,很多人思想還是停留在之前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思想上跟不上女生,

工作對女生也不寬容,26歲的女生會問女生啥時候結婚,啥時候生孩子,有沒有男朋友,對大齡未婚,先婚未育,和已婚已育的女生非常苛刻,造成女生不想結婚

很多家庭主婦犧牲了很多年,但是離婚沒有房子沒有車,補償也就給不到2萬,女生幹什麼不好啊,乙個月工資3000,一年就有36000,想想吧,我為家庭犧牲工作,青春,生兒育女,最後被嫌棄,被離婚然後得到了15000?

15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是有一部分的,因為這種東西現在真的很多,並且很容易帶入。

16樓:仁智仁義

不是東西的東西,都把女人當成了沒有思想的動物,男人長期以來都喜歡軟飯硬吃,都把女人當傻子,對不起,我不是!

17樓:專業地產包大人

扯啥 大齡剩女離婚女人過的不要太瀟灑 從來不缺男人 現在不是鼓吹跟誰開心就跟誰嗎 對吧 只是還沒玩夠缺個接盤俠 加油

18樓:元殊

如果回到從前,我也不會結婚,最美好的年紀遇見,相知與微時,陪他從一無所有到有了自己的窩,有了可愛的孩子,以為從此阡陌是暖春,可是乙個小他十歲的女孩像他表白喜歡時,他接受了,他戀愛了,多可笑

19樓:陌上飄塵

說的好聽點,是時代發展了,人們思想多元化了。實際是現在的人更自私了,缺少了包容與付出,所以造成了這樣的現狀。

20樓:

其實啊,別有用心的組織或者有的個人,巴不得出現這種情況並大量普及,人口這方面也可以視為沒有硝煙的戰爭手段之一,利用各種方式促進人口大減,讓大夥追求個人生活享受。

21樓:海闊風輕

也並不全是,期中有各方面的因素包括社會現狀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結婚是因為她們有能力養自己了,而她們不生孩子是因為她們的能力還不足以養孩子。說白了,女人以前有男人養,她們的事業就是為男人操持家務生孩子。但現在大部分男人的能力只夠養活自己,所以女人的事業也變成了養活自己,既然養活自己已經如此困難,**還有精力結婚生孩子。

23樓:在黃海大橋學車的**鳥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自然界就是這樣,淘汰了一批又會有大量的美女茁壯成長,不需要你們著急。

24樓:暨天韻

國家應該採取強制措施讓女同胞交單身稅以此來補貼結婚的女同胞,這樣男同胞才可以順利結婚。希望女同胞到了35歲不結婚的話,強制徵收所有收入的十分之一交給國家。有疾病的除外,有孩子的除外,包括****也可以除外。

其他任何情況都不允許不結婚。

25樓:來自黃岩洞熱情奔放的珊瑚樹

說句女權主義不愛聽的,女人如果不生孩子,沒有多大價值,其他的事情男人都能做,而且比女人做的更好。男人唯一不能做的就是生孩子,這是唯一沒有女人不可的事情。

26樓:雪洗天下

那些說和毒雞湯關係不大的是瞎說!肯定有關係!你以為你長大**了什麼都懂?肯定會受到誤導!

毒雞湯有毒,難道真的是毒雞湯導致了大齡剩男剩女和離婚潮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毒雞湯我們俗稱是心靈雞

湯,可以說這些雞湯真的是有很多經典的句子,比如說,「什麼是孤獨?孤獨是從人群中偷來的享受,她高傲、優美,完全是精神的自由。」所以很多女人開始追求孤獨,她們覺得孤獨是完美的象徵詞,因為沒有男人的情感在其中,所以她們活得透徹!

還有那句「很多東西放到時間裡去就能看清。要麼越走越遠,要麼越走越近。」

女人把任何事情都去交給時間,她們明白只有時間才可以證明一切,所以她們靠心靈雞湯獨活!我們常說現在有很多經典語錄,是可以被我們形容成自己的生活的,可是我們卻不知道,有時候我們正是被這些雞湯給嚯嚯的,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有很多女性大部分都是依靠這些心靈雞湯來尋找情感的!如果你做得不像心靈雞湯那樣,那麼這段感情就是摻假了!

所以為什麼把心靈雞湯也稱為是毒雞湯,就是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存在很多這樣的事情,可以說,一些女性是把毒雞湯當湯藥,每次的感情都需要用毒雞湯來做藥引,所以就會有了很多的不婚主義,或者說每一段感情的考驗!我記得戚薇在某部電視劇集中曾說過;

男人對我來說是沒用的,因為錢我會賺,地我會掃,飯我會做,架我會打,街我會逛,要是有個男人我還得給他洗衣做飯料理家務,自己打遊戲打得樂呵呵我都氣得半死,給我劈腿劈出個聯合國,我還滿世界的給他滅小三,把他放進戶口本我都嫌浪費一頁紙不環保。在你們男人眼中,每乙個女人都是「所有女人」吧。我告訴你,我不是你眼裡的所有女人,所以請你自動團成團,以圓潤的方式滾出我的眼睛」這段台詞被現代社會女性當成不婚的救命稻草,所以才會有這些不婚主義,和離婚潮!

28樓:藥哥

我覺得毒雞湯沒有這麼厲害的作用。

29樓:林夕灩

不是啊,個人問題不能怪別人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還是社會的風氣。

31樓:遊走的小星

不是,和整個社會環境有關係

為什麼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水瓶聊情感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想結婚,覺得乙個人生活挺好的,沒有任何人的打擾,也不用去考慮,生別人的感受,自己想怎麼做就做什麼,沒有壓力,沒有負擔。而現在社會之所以會出現很多大齡剩女,主要原因還在於很多女性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對於自己年齡大這個問題,不會去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如果他用理性的思維...

被毒雞湯影響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社會現實

每乙個到了適合戀愛約會結婚年齡的女人對於婚姻原本都是憧憬的,但是為什麼現在還會有越來越來的女孩成為大齡剩女呢?現代女性變得越來越獨立。許多女人認為自己有足夠的力量養活自己。為什麼她們需要找到乙個男人?事實上又是怎樣的?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和故事。經歷過一段糟糕的戀愛關係,相信許多談過戀愛的女人或...

為什麼有人說現在大齡剩男剩女越來越多?

沒錢結婚呀,更談不起戀愛。因為都覺得自己挺好的。對未來沒有了目標和希望,人生也沒什麼意思。打光棍有什麼不好,有錢自己花還能自由。現在生活越來越好了,女性也在爭取主權,所以男女平等的社會,思想方面也在發生著變化。結婚太累了,負擔不起。心高命薄,人比人氣死人!現代年輕人,三觀出現問題了。現在的人眼光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