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5歲還沒有結婚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那麼國家會不會考慮外國進口男人來滿足大齡剩女難嫁的需求

時間 2021-06-20 08:13:17

1樓:體娛荒原

這個是不會的,因為中國的男人男生已經非常多的,本來就已經非常多男性人口,而且人口比例不協調,所以不會引進男生

2樓:小笨象同學

超過35歲還沒有結婚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國家當然不會考慮外國的人進口呀,因為超過35歲還沒結婚的剩男更加多。

3樓:天啟星辰

超過35歲還沒有結婚的大齡,剩女是越來越多了,其實國家不可能考慮進口外國的男人的。

4樓:牡丹和芍藥

超過35次還沒有結婚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那麼國家會不會考慮外國進口男人來滿足這個缺口呢?我覺得不會。

5樓:俺家小召召

肯定是不會的呀,雖然說現在沒有徵婚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只是說他們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或者是沒有找到自己合適的緣分,只要是時間到來的話,他們肯定是可以找到的。

6樓:知竹常樂

國家不會考慮這方面的問題,如果大齡剩女有條件可以找到外國的男人,這當然可以,但是國家不會考慮這方面的問題這方面的問題

7樓:小花千骨

35歲沒結婚的大齡剩女多,問題是國家35歲以上沒有結婚的大齡男人也多呀,男人比女人多的多,為什麼要進口男人呢?

8樓:早餐吃過了

這是一個社會性現實問題。好多35歲以後的女性還未婚。又不肯降低條件。到外國進口男的這個好像有點兒不可能。

9樓:

正常的情況下,超過35歲,還沒有結婚,這樣的大門零的剩女越來越多,這是社會的進步,也不可能考慮外面的國外進口

10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自己國內的男的大部分男的都已經娶不到老婆了,還外國進口的,這根本不可能。

11樓:刀千雁

超過35歲還沒有結婚的大齡剩越來越多,我覺得可能國家會考慮外國進口男人,但是這也不是必然的事情。

12樓:不怕淋雨老三

你這個想法很奇怪啊,我國單身男性比女性還要多,但是找物件這種情況,考慮的東西很多

13樓:梵天蘭若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在外國鎮口的男生你不瞭解,可哪哪能跟他們結婚?國內的男生有的是,現在男女失調,男生比女生的比例數大的很多,所以說目前國內的男生都解決不了,還能進從外國男生

14樓:優越水

你說的好像是反話吧?現在男人比女人要多四千萬到五千萬,根本就不需要進口。

15樓:黑翼大魔

現在的國情是男人比女人多,很多適齡結婚物件比女人多3000萬,你覺得有必要從外國進口嗎?

16樓:錢言萬語

國家只能會考慮這樣的事

中國的3000萬光棍還等著媳婦呢

要說中國有計劃的引進一批

外國的女子,還有人相信

引進外國的男子,你省上吧

也許你是剩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35歲沒有結婚的,的確是大齡剩女,因為現在人越來越多,感覺嗯,結婚沒什麼意思?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目前來說,應該不會,因為兩個人選擇婚姻是需要感情基礎的,並不是說有更多的男人就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而且中國人和外國人存在著很多的文化差異更加容易有矛盾。還涉及到兩個國家很多的方方面面。

19樓:肉粉

你是不是想多了?這些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呢?好多剩女不是找不到物件,是看不上顧人家,其實農村還有很多小夥子,根本也找不到物件,因為家裡沒錢

20樓:游泳的大熊

你是真會扯,還進口,本國的男人不夠用嗎?男女比例一直是失調的,男的比女的多,會出現剩女是個人也有社會的原因,畢竟社會不同了,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多元化了

大資料顯示,雖然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可是終身不結婚的卻不到1%的比例。而男人終身不結婚的卻超過1%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是有很大的擇偶空間,而是女的往往不結婚會比男人不結婚承受的外界壓力要多得多,所以一部分女人會選擇無論多大了都將就結婚以結束外界帶給自己的壓力。這些壓力有家庭父母的,外界朋友親戚的,鄰里同事的,等等。很多閒話是一傳十十傳百,縱使自己享受單身生活,但是不可能每一個人你都給解釋一遍,你為什麼習慣不結婚或者接受單身生活。

這只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給你的困惑帶來一點答案。

22樓:good丿小人構

歲數越**擇的就越少

23樓:常碧春

沒有,因為女的容易老,越到後面越只能找大很多的

人生35歲算不算過了半輩子,35歲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註定一生孤單?

你看看這個啊明 三十五歲人生一道坎,男人過了35歲還有發展空間嗎?一直糾結三十五歲這一年齡問題,人到了35歲,已是中年,中年人面臨的問題何其多,上有老下有小,事業發展到了一個瓶頸期,人生也處於低谷期,不尷不尬的年紀,註定了很多迷茫。對於女人來說三十歲是一道坎,而對於男人來說三十五歲是道坎。三十五歲之...

26歲還沒有結婚算不算晚,26歲的男人還沒結婚正常嗎?

我感覺25 28這個年齡段的男人是比較合適的結婚年齡。這個年齡段的男士已經逐漸走向成成熟和穩重,對過去的單身生活也都感到了厭倦,最重要的是普遍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也有時間和精力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但我始終認為,沒有物質做基礎,感情的發展只能是空中樓閣,毫無現實可言。所以,最好還是有一定基礎之...

35歲還沒有初吻和初戀 該怎麼辦啊

漣漪薇薇 汗 趕快找個女朋友談談吧 長的太抱歉了嗎?不管怎樣,找個女朋友吧,花點心思啊,有喜歡的女孩就進攻啊,打 啊,請吃飯啊,逛街啊什麼的。不管怎樣談次戀愛才是重點啊。老兄啊,加油啊,要不找人介紹啊,不過別給騙了,知道不! 樓上的朋友們說的未免也太過火了吧 那也不是樓主的錯啊 他只是沒有遇到那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