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沒有能力撫養孩子該怎麼辦,離婚後孩子共同撫養怎麼辦

時間 2021-08-13 15:0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變更撫養關係。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二十九條、第三十條及有關法律規定,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根據上述原則,結合審判實踐,提出如下具體意見:

15、離婚後,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或者子女要求增加撫育費的,應另行起訴。

16、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因此,離婚後,一方要求變更子女撫養關係的,應另行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孩子先放在父母家,你去找出路,但要每天和孩子打個**視個頻啥的,有能力了再把孩子接回身邊

3樓:廣西明亮

要求對方要撫養費,送給我也行。

離婚後孩子共同撫養怎麼辦

4樓:華律網

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權的時候是具體歸夫妻雙方的某一方擁有,不會判決撫養權共同擁有,但是為了孩子身心健康和有利成長,對於離婚後夫妻共同撫養孩子或者輪流撫養孩子,法院是准予的,所以離婚後通過協商是可以輪流撫養孩子的。

5樓:可耐的人兒啊

1、這不是叫共同撫養,而應當是叫輪流撫養; 2、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法院可予准許; 2、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第六條 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予准許。

協議離婚以後,孩子判給男方現在他不管了,我沒撫養能力該怎麼辦

6樓:陽哥

怎麼就沒有撫養能力!沒那能力扯什麼犢子!真懷疑是不是你倆的孩子!

富養不了,就窮養唄!說白了你倆的怕孩子影響你倆的正常生活!可憐的孩子!

人生不過匆匆數十載,別犯太多不了饒恕的惡行!

7樓:丟失了bd號

1,法院

2,福利院。

離婚後,不給孩子撫養費怎麼辦

華律網 在離婚的過程中,無論是協議離婚還是訴訟離婚,都必然會涉及到未成年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如果在離婚中,取得孩子撫養權的一方對未成年孩子沒有盡到合理撫養義務,比如說不撫養孩子,不加管教引導,時常虐待孩子等,有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的情況,作為孩子親生父母的另一方該如何採取措施來保護未成年的合法權益呢?是...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費怎麼給,離婚後孩子的撫養費一般是給多少錢

金果 撫育費應定期給付,有條件的可一次性給付。根據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7 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 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

離婚後女方戶口怎麼辦,離婚後女方戶口該怎麼辦

高律師法律 離婚後的夫妻可以分戶,即把原來的戶口本分成兩個,離異後的夫妻各自新辦一個戶口本,或一方遷出另辦一本戶口本。只需要女方持法院的離婚判決書 調解書,或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的離婚證 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分戶手續即可 離婚後女方戶口該怎麼辦 高律師法律 離婚後的夫妻可以分戶,即把原來的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