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補充養老保險和補充醫療保險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濱湖溼地紅荷

如果您有社保的的話在增加的商業養老保險就叫做補充養老保險!

補充醫療保險和補充養老保險的定義是什麼?包括商業保險麼

2樓:圓葉榕

補充醫療保險和補充養老保險, 要看是對誰而言, 如果對於企業而言, 補充醫療和養老, 當然單位要考慮購買團體保險, 為自己單位的員工來增加福利待遇的。 確實要包括商業保險的團體保險了。

如果對於個人而言的話, 除了單位繳納的5險一金以外, 還是要購買商業保險作為補充的。 舉個例子, 就如同購買了新車, 國家只要求上交強險, 而個人為了更好提高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度, 所以購買了車險的商業保險。

補充醫療保險(養老保險)指的是什麼

3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補充醫療保險是相對於基本醫療保險而言的,包括企業補充醫療保險、商業醫療保險、社會互助和社群醫療保險等多種形式,是基本醫療保險的有力補充,也是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補充養老保險是在強制性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外,國家通過一定的政策引導、支援和規範發展的,以自願性、市場化運作為基本原則的養老保險體系。我國補充養老保險業務經歷了三個發展階段,初步形成了包括企業年金、享受國家政策支援的團體養老年金保險業務及個人養老年金保險業務在內的補充養老保險業務體系。

補充醫療保險和補充養老保險的稅前列支比例是多少

v英國皇宮 分別佔工資總額的4 以內。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補充養老保險費補充醫療保險費有關企業所得稅政策問題的通知 財稅2009 27號 規定 自2008年1月1日起,企業根據國家有關政策規定 為在本企業任職或者受僱的全體員工支付的補充養老保險費 補充醫療保險費,分別在不超過職工工資總額5 標準...

買保險《養老醫療》哪個好,沒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買什麼保險最好

如果在企業工作,那麼企業就給你繳納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你再考慮商業保險做補充即可。如果你自由職業,那麼先辦理自謀職業2險 養老和醫療 再考慮商業保險。沒有說哪個好的,建議的話還是從醫療方面入手先比較好。畢竟醫療型的保險是最基本的,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水漲船高,同樣的保額保費會隨之增加的。養老醫...

養老保險需要繳納多少年,職工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各要交多少年?

查悅社保 目前職工退休領取養老金的條件是滿足退休年齡且養老保險累計繳納滿15年。也就是說最低繳費年限是15年,繳費時間越長,退休後養老金相對越高。 二姐聊保險 按規定,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