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個消防員男朋友,我很頭疼,談個消防員男朋友,我很頭疼 15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泊雅說職場

男孩子跟女孩子表達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男孩子更加理性一些,女孩子比較感性,由於職業的關係他也許是擔心你跑來跑去的,並非不想見你,他已經明確告訴你回來帶你回家了,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所以你不必擔心,也不要因為見不到面而感到煩惱,因為你既然選擇了,就要習慣他工作的性質,這樣以後就是結婚在一起了,也不會因此而鬧的不愉快。

2樓:哎呦呵呵呵

消防員很忙的並沒有什麼時間,也不太方便見面,你需要多體諒,你想他了也可以直接去找他見他,沒什麼張不開口,都在一起了,對吧。這是小事兒。其實愛不愛與見不見也不怎麼掛鉤,

3樓:苗海迪

答,消防員是正規部隊,在部隊要求很嚴格的,不許隨意去見個女朋友,因為他怕被處罰!他們又沒有星期天,每天都是很忙的,所以說你開口說見一面是對的。早說在元旦節你們可以見面的,現在你可以選擇在陰曆年,但是不是理想的時間!

你能理解消防員他也非常想見你一面!戀愛期間最想知道的就是互相來往看看人!得出結果就定親!

這是男朋友最重要的一步!時間對於部隊來說太緊張了,時間就是生命,就是對每個居民的安全!

4樓:你好哎呦喂

這樣的男人雖然在服役中,但是很自以為是。

有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頭痛也沒有用。

5樓:

消防員是一個比較危險的職業,你的男朋友很偉大,只是談愛適合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對他沒有愛意,請果斷分手,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6樓:小仙女的傻狍子

我跟他聊了一個多月 每天晚上都聊 我也很想見他 我不好意思開口 今天他去南寧比武 我其實特別想跑去車站偷偷看他一眼 後面想想 算了不去了 怕忍不住跑上前抱他 ?

7樓:開心快樂

有時他也身不由己,理解萬歲

8樓:q122298519解惑

心的征程便是人生的征程,而用心去感受世界萬物的過程就是生活。人生的美好**於我們的發現和品味,人生的困苦更需要我們去品嚐和體驗。我每天都會遇過此類似的狀況,大部分的人都能改善,因為有抓對方向,努力學習,不信可以來看看文章,多年的經驗都在裡面,不懂還能指導。

我談了個女朋友?我想談女朋友

你女友失業了,你不替她著急,還在吃醋。儘管勞務部的在調侃你女友,女友也很懂事,你提出分手來增加她的煩惱。你現在應該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分憂解難。多開導開導她,最她在最失落的時候,是你在陪伴她,她會很感動的。畢竟你提出分手時她的心裡還是在乎你的。也許她沒當你存在。只是想給你搞曖昧而已0.學會放棄吧 你確...

很奇怪 我談個男朋友!一段時間不見面他見我就很熱情要抱要親!可是我不會這樣!反而覺得有點陌生!是我

可能你比較理智而且也比較單純和傳統,當然,物件是在跟你表達思念之情,你這麼冷靜和清醒,可能會打擊到他的熱情。當然,你自己內心深處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跟著感覺走吧。 真喜歡對方的話小別重逢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念對方的懷抱。親撫。一天都會和他膩在一起。事實證明 你不喜歡他 步乃欣 每一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只...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蕢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 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