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交朋友非常的困難,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差 沒人願意和我交朋友

時間 2021-08-11 17:2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特別仗義的人。

你太看得起別人,別人就會太過注意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你。

就好比現在孩子總是忽略父母一樣。

對朋友也好對別人也好,一定要講原則。

2樓:金旭

一般情況下,只要你真心待人,別人也會真心待你的出現你說的情況,我覺的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他們可能也不是故意不幫你,應該你們的理解方法不一致.

當然你也不要對他們好的過頭,這樣他們就會習慣的~如果他們確實故意不幫你,那趁早別和他們交往了.

3樓:

2個方面問題。

你人太好,想的可能有點單純,這是心態上的問題,思想上需要改變。如果你想付出需要回報,那麼就付出給你親近的人,當然親近的人的定義,你要下好,不要隨意認為對方是朋友。如果不需要回報,完全是 付出 ,付出會給你好心情。

這樣也不錯,或許能給別人好的印象,當然,現在的社會現實就是你白付出。

另一方面就是你的手段,操控人的,控制人的方式差。 你如果需要別人回報你,那麼就請你 讓別人知道你對別人 是有 價值的。不關心你會讓他失去什麼。

這個就是 現在的互相幫助。 讓別人認識你的價值。

不要想著做什麼老好人。有付出就有回報,那是簡單的想法,在這個想法上+點 其他的東西,才現實。

4樓:周

其實你交的不是真正的朋友,還有就是朋友之間是要溝通的,不是行動方面就可以的。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一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一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差 沒人願意和我交朋友

5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沒遇到對的那個人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卑,和我一樣,其實這個世界沒有完人,遇到問題解決就好,沒事

為什麼我覺得框架難,為什麼我覺得java開發 哪些零零碎碎的框架好好麻煩 好難完全掌握

框架的作用是提供了大量的封裝,很多功能已經幫你做了,你不需要重複造輪子了。還有一點就是框架可以節省你寫很多重複的 學習框架帶有目的性,比如這個框架要解決什麼樣的痛點,如果沒有這套框架,你該怎麼實現。用了這套框架,給你帶來了什麼樣的效果。學習框架要學習別人的優點,不斷帶著懷疑的眼光去學習,看看是不是還...

為什麼中國的學生學習英語很困難,為什麼中國學生學習英語那麼困難

這是正常現像呀,就如外國的學生學中文是一樣的 不過,多加努力,好好學習,還是可以通過考試的 手機使用者 很困難嗎,我不是很認同,學習任何一門語言都是有困難的,關鍵是我們如何克服拉 語言障礙,口形就不行,咱們呼氣時能發音,說英語的不行,憋死他. 因為英文不是我們中國人母語,不太好接受,與中文差異有點大...

為什麼與人相處如此困難,為什麼感覺人與人的相處是如此的困難?

有句話是 相識容易,相處難,相處容易,相信難,相信容易,互諒準 道出了人與人之間恩恩怨怨。人與人之間由於學識不同 三現 不同 性恪不同 利益得失帶來相處難,相處難很正常,相處中只有在不斷的忍讓 磨合 遷就 互補 平等中相處,沒有絕對難相處,只有相對相處。中國俗語常說人心隔肚皮,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