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男朋友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有個相互照顧嗎,為什麼我男朋友在身體不舒服時都是我在照顧他,而我不舒

時間 2022-04-20 18:45:07

1樓:愛你我就會堅持

也許他是真的很累,你要多體諒他,還有,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相互關愛,他不問你,你可以去問問他,看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又或者是工作上遇到了什麼煩心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善良的女孩,你男朋友太有點冷漠無情了,愛是相互關心和包容,還有理解,這樣不理解不懂的照顧你的男朋友考慮是否繼續交往下去,人生路還很長,自己做好打算,願你開心每一天!

3樓:健pk燕

別抱怨,因為你愛他比他愛你多,等你感覺累了,你也就死心了,女人,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

4樓:泰迪熊喬

分了吧,真的,不管他愛不愛你,女人就是要找會心疼自己的人,那人不會為對方著想,就算現在愛你,那能愛幾年呢,兩個人過日子就是要互相珍惜,依賴,心疼的,不光有愛就行的,你現在都在受委屈,想想以後還要受一輩子麼

5樓:夢王之王

我作為乙個男人強烈建議你分手,因為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不是真的愛你,是在利用你

6樓:_______心累

可能對你厭倦了。要不就是把談戀愛認為,隨便玩玩而已。你可以不理他幾天看看他的反應,沒反應。就分手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問清楚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如果他同意為你改掉,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還是分手吧!

8樓:曉楓

要嗎不在乎你!要嗎他不夠成熟!

9樓:____花祭

分手吧!找個愛你的,疼你的,這種男的就算在一起了也就只會顧他自己。

10樓:彼岸花丶最美的信賴

分手吧,找乙個愛你的,都不要找乙個你愛的人,女人是需要疼的,需要照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外面另有愛亅,這樣不直得做朋友

12樓:

也許他不是特別在意你.或者是他很粗心

13樓:123知足的幸福

分了吧,人家都不在乎你的感受,心裡沒有你的,傻丫頭

14樓:桑平雅

他不在乎你。分開吧!

15樓:

你可以找機會跟他好好溝通,也許他心裡有些話,不想對你說……

16樓:

分手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喜歡

17樓:me青春流逝

果斷分手,這樣的男人 能給你什麼幸福快樂?

18樓:赤懋

甩掉他!現在都這樣以後做夫妻了就更離譜了

19樓:淡雅

1.或許不太會關心人

2,他對你沒感覺了

3,他外面有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太不懂得珍惜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調查一下他的行動吧,也許他本人就是這個性格。

自己身體不舒服,男朋友還要和朋友出去喝酒,是不是不夠愛自己?

22樓:星星趣談娛樂

有可能是,在這些女朋友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要想著自己去喝酒享樂之類的。那你交這個男朋友有又有什麼用呢?還不如不交,省的心裡還要更難受,在自己不舒服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她的陪伴。

他沒有陪伴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還交這個男朋友幹嘛?

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他還要出去喝酒。心裡根本就沒有管你,你身體不舒服關我什麼事,這種狀態這種態度。這種男朋友不交也罷,是不是?

你連身體不舒服她都沒有管你。還要出去喝酒。這就是對你一種沒有關心你沒有愛的一種態度。

乙個男人連最基本的照顧自己女朋友都不照顧,你還指望他以後能為你做些什麼?能為以後你們那個家來做些什麼?這件事只能證明他也不夠愛你了。

把你當做他在難受的時候,你來照顧她的這一種保姆的態度,他連最基本的關心你都做不到。談何指望他,你以後的生活要怎麼過?會很累很累。

你也要名正言順地跟他說。你連最基本的關心都做不到。還要出去喝酒。

我知道你沒有那麼愛我了,那我還要找你這個男朋友幹什麼?找男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來關心你。

做一些父母關心不到你的一些事情。而你現在卻這樣對我。還要出去喝酒。

還不如就分手。省得以後的矛盾越來越多,他不夠關心你,這也強求不了。他不夠愛你了。

你也沒有辦法強求。

23樓:

不一定好吧,也有可能是早就和朋友約定好了要出去,或者很久沒見的朋友回來了出去吃飯也有可能啊,反正你不舒服在家裡休息就好了,不是非要他陪著啊,他出去不能夠就證明他不愛你了,這種說法太絕對了。

24樓:小呂

那也不一定呀,特殊事情可能會必須的去,不能照顧你的,一般能退掉的事情,男生肯定都會給退掉的,如果他不愛你了,那肯定不會退掉的,你就需要看看這種情況發生多少回了,如果是偶爾就不是不愛你,如果每次都這樣,那就是不愛了。

25樓:

如果是有特殊的事情,出於切不開面子,不能說是不夠愛自己。如果是和狐朋狗友一起鬼混,當然是不夠愛自己,你身體不舒服了不在家陪你關心你,怎能說愛你呦

26樓:功孟夏侯

看來你這男朋友不是很重視你哦!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留下來陪你而不是去和別人喝酒,先別說他愛不愛你但最起碼的一條就是他不懂得關心人,更別說是女朋友了,如果和這樣的男孩

王者榮耀的裝備合成途徑中,攢金幣不就是為了買最後的高金幣厲害裝備嗎,多攢些直接買最後的不就好了,為

承司辰 因為這樣也是有一定的裝備加成的啊,如果一次性買完整的,就相當於沒有買的時候是沒有裝備的,就比如2個猴子對打,第1個買了個暴風巨劍,加了80滴攻擊,但是第2個想一次性合成,什麼都沒有買,只能等著被打敗。王者榮耀正確出裝備 一 攻擊類道具 攻擊道具適合戰士 射手 刺客及少部分坦克使用。破滅君主 ...

關於找男朋友,女生找男朋友,是為了什麼

怎麼說啊!我試著幫你分析一下。其實吧,你的要求真的不高。有一句這樣的話,自己優秀,在之後才能遇見優秀的人。你認為你的條件不錯,條件,有很多種,比如說長相,學歷,性格,家境。綜上,你的條件很不錯,那麼,當然,你提出這樣的要求並沒什麼,甚至可以說是很理所應當。至少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是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

我上班就是為了錢,跟我談什麼狗屁理想啊,我的理想就是不上班

哈哈,說得很對,同道中人 呵呵呵,說的好有道理。但是當你有很多錢的時候就可能不是這樣子想了。 餜崚鍝堝凹 我也受不了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上班就是為了錢 你卻跟我談什麼理想 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並且還有很多的錢 這幅圖 我上班就是為了錢 別和我談什麼理想 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並且還有很多的錢 我上班就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