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不參加同學聚會的原因吧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2018花開了

自己混的不好,去了說什麼呀!都是吹牛不上稅,有什麼同學情分可談,或者說說心病,誰能理解你的內心世界,有那份子錢,全家人改善一下,何樂而不為呢?多陪家人,才是王道

2樓:段幹沅

上學時是小鮮肉,現在成了老臘肉,故不敢去了

3樓:峰佘無敵

沒什麼聊的好尷尬,要好的個別的幾個月聚一次足夠了……再大範圍真的沒興趣,也不想跟同學做生意啥的搞這種互相幫襯的事兒,最主要是沒結婚不知道怎麼張嘴解釋吧……哎呀,想一想都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不見了沒有共同語言了,不知聊什麼好,尷尬。還有聚會好像都是為了炫富和炫貴,我只是一個平民百姓去了不知炫什麼好。也曾經有過為了聚會財務的事吵來吵去,變味了。

5樓:回憶

現在的同學聚會基本上已經變味了,完全沒有以前的單純和純真,所以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參加變味的同學會,而喜歡參加同學聚會的主要有三類人:1.有錢有地位的去顯擺自己,看到混的差的同學失落的表情,自己會覺得倍有面子,成就感十足。

2.送禮拉關係的,各種為了利益而來的人,溜鬚拍馬的,攀緣附會。3.

老情人舊情復燃。讀書時,兩個人各有好感,但是當時可能還是很羞澀的年代,彼此錯過了那時候的緣分,於是同學聚會又再次相遇,各自有了家庭也不管不顧,似乎這樣就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了似的。

6樓:知哥32492刪甭

原因很簡單,很多人沒有共同話題了,不同的環境不同的經歷會讓人變得陌生。關係不錯的十幾個人我們平時也經常見面,幾個在外地的好同學回來的時候我們也是千方百計小聚一下。何必人多惹不痛快呢?

7樓:三熙

我有重度社交恐懼症,大學之前一直忍著,每次知道要和那麼多人聚會就會兩三天睡不著覺。最後一次同學聚會的記憶是高中畢業。因為閨蜜拉著我去的。

結果被班主任欺負,就是問我問題,然後我要回答的時候她轉頭跟別人說話然後擺擺手讓我閉嘴。後來我閨蜜都看不下去了,帶著我走了。社恐好多年,大概是從小被排擠慣了。

現在上大學了,租了個12平米的小屋子。除了必須去上課的話平常都會躲在小屋子裡,感覺無比幸福。

8樓:沉夜孤星

畢業好多年了,同學各奔前程,彼此不在聯絡或者很少聯絡,這時候參加同學聚會,讓我有點尷尬,有點迷茫,見面不知道聊什麼,談工作,沒有在一個點上,談以前上學的時候的事情,往事不堪回首,同學朋友都過得很好,只有我在溫飽線上掙扎著,面對同學有點自卑,也許也有點自己性格內向不合群吧,總之,同學聚會我很少參加,不知道說什麼是一回事,也怕相互攀比吧。

9樓:達

一個班人數多,也許好多人在學校時與自己並無交集。以前的好朋友,也會經常聯絡,或者偶爾小聚,說下自己的未來,也調侃一下曾經。而同學聚會在社會的洗禮下,完全就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同學聚會無非就兩件事,吃飯喝酒,ktv唱歌喝酒。當然我不是說所有都是這兩件事,但我見的大多數是如此。個人不喜歡喝酒,也不喜歡嘈雜的環境。

ktv到底是誰在狂歡,誰苦誰樂,根本無人知曉。酒桌上感情深,一口悶,喝酒多就感情好嗎,朋友要知心,而不是此般。畢業後,各奔東西,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人輝煌騰達,有人布衣素食。

形成鮮明的對比,而人都在乎面子。同學聚會很多時候就是一個炫富的時機,所以並不想去參加同學聚會,寧願與二三好友小聚。

10樓:達

我不會參加大學和高中的同學聚會,畢竟想見的人都會單獨約出來,參加聚會感覺也是和自己玩得好的一起,大家搞小團體,所以聚會真的感覺沒必要。

11樓:暗受

感覺年紀大了,很多東西更加在意心裡的感受,更願意和自己聊的來吃的來玩的來有心靈共鳴的朋友。同學聚會聚的可能是一種情懷吧,年輕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可能是吹牛喝酒談天擴地。中年可能更多的是感嘆生活不易懷念學生日期無拘無束。

對於我個人我是個比較喜歡獨處的人,所以同學會對於我來說好像真的沒有特別的意義。

現在的同學聚會,你還參加嗎,同學聚會有必要參加麼?

猴哥 講情感 打死也不想了,原來太亂了,而且男女同學之間,亂套,男同學之間醉酒後發生衝突。太危險了,我不去 同學聚會有必要參加麼? 江然 錦 我覺得沒有必要參加,因為現在的同學聚會已經不單純了。同學聚會本來的目的是聯絡下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不以利益為目的的前提下,讓大家重溫往年上學時的情景,和個人的利...

扯一扯你不參加同學聚會的原因是什麼?

言談舉止充斥著炫耀和攀比,同學聚會原本就是敘舊,既然沒有舊可敘也就沒有參加的必要了,何況個別同學炫耀起來會誇大其詞以及言過其實,參加同學聚會純屬於自討沒趣,與其聽個別同學吹年或者侃大山,反倒不如抽出時間來陪伴家人。原本在上學期間就很少親近,甚至於勢不兩立,充其量跟個別同學聊得來,倘若參加同學聚會,該...

你參加過哪些特別好玩的同學聚會

窗外的社會 要說到個人比較特別的同學聚會應該是在去年的夏天一起去春遊的時候。相信現在的很多人在參加工作後不久都會進行同學之間的聚會。因為不僅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可以瞭解到彼此之間的狀況,重新回到校園時光,這種情感多少也會給煩躁的自己帶來一絲淒涼。還記得曾經畢業後三年的時間,幾乎每年都會組織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