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邀請參加同學聚會,你接受和拒絕的理由會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03:15:15

1樓:四季風

有時間和沒時間的問題,你的打聽一下都有誰熟悉不熟悉,不熟悉就沒有必要去了不需要理由。

2樓:月伴佳人

拒絕!我不是銀行行長,鉅額見面金侍候不起

3樓:來自湖山乾脆的池杉

一聽到要開同學會,很高興,久未見面的同學可以見面了。但當時的老師也要參加,退堂了,不參加了。個別老師當年看不起我們農村人的嘴臉歷歷在目。

4樓:追風越雲

我拒絕的理由是:我在澳大利亞。

5樓:寶18357茄雲

我接受的理由就是好久不見這些同學了,想去和他們聚一聚。拒絕的理由會是其中沒有我任何乙個熟悉的同學我就不去了,避免尷尬。

6樓:緋攻

接受的理由:同學們都很久不見了,見一面聯絡聯絡感情。

拒絕的理由:前任也會出席這次的同學聚會,見他很尷尬。

7樓:薔傲安

接受和拒絕都不需要理由!去參加不需要理由就是同學見個面!不參加也不需要理由,不想見面!實在一點!不虛偽!無論何時何地!

8樓:名

如果被邀請參加同學聚會我自己接受的話,那麼就是因為我自己很懷念以前的學生生活,我會欣然接受。如果我是拒絕的話那麼我就會找一些託詞,例如我的上司布置了一些工作我還沒有完成,我沒有時間。

9樓:沉夜孤星

被邀請參加同學聚會,我接受的理由就是自己有時間,並且非常開心,能夠和同學聚在一起,而我拒絕的理由是自己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抽不出時間去參加聚會。

10樓:賣萌

被邀請參加同學聚會,如果我接受的話,那麼理由就是我想看看大家。如果我拒絕,那麼我會告訴他們,我家裡有事。

11樓:遊含雪

拒絕的理由在於曾經一起嬉笑打鬧的同學都變成了陌生的樣子。大家不再穿著統一的校服,不再唱著統一的班歌,不再為了同乙個目標而奮鬥,曾經最鬧騰的同學越來越穩重,曾經一起上課開小差的同桌轉眼又有了自己的圈子,曾經說著永不分手的情侶身邊也不再是同乙個人。一群只能一起回憶過去的人聚在一起也只是徒增尷尬。

12樓:赫宰是我的

被邀請參加同學聚會,我接受的理由是因為好久沒有見到老同學了,想聚一聚,談一談以前的事情,拒絕的理由是我最近工作比較忙,家裡事情比較多,沒有時間去參加聚會。

現在的同學聚會,你還參加嗎,同學聚會有必要參加麼?

猴哥 講情感 打死也不想了,原來太亂了,而且男女同學之間,亂套,男同學之間醉酒後發生衝突。太危險了,我不去 同學聚會有必要參加麼? 江然 錦 我覺得沒有必要參加,因為現在的同學聚會已經不單純了。同學聚會本來的目的是聯絡下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不以利益為目的的前提下,讓大家重溫往年上學時的情景,和個人的利...

你參加過哪些特別好玩的同學聚會

窗外的社會 要說到個人比較特別的同學聚會應該是在去年的夏天一起去春遊的時候。相信現在的很多人在參加工作後不久都會進行同學之間的聚會。因為不僅可以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也可以瞭解到彼此之間的狀況,重新回到校園時光,這種情感多少也會給煩躁的自己帶來一絲淒涼。還記得曾經畢業後三年的時間,幾乎每年都會組織一次...

說說你不參加同學聚會的原因吧

2018花開了 自己混的不好,去了說什麼呀 都是吹牛不上稅,有什麼同學情分可談,或者說說心病,誰能理解你的內心世界,有那份子錢,全家人改善一下,何樂而不為呢?多陪家人,才是王道 段幹沅 上學時是小鮮肉,現在成了老臘肉,故不敢去了 峰佘無敵 沒什麼聊的好尷尬,要好的個別的幾個月聚一次足夠了 再大範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