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同學聚會,女生越來越喜歡參加?男生越來越不參加

時間 2021-09-07 09:59:47

1樓:雨默獅子

現在已經成家了,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一年也只有過春節才回一趟家,回去要陪陪家人和孩子,具體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其實還是在個別人吧,很多同學還是樂於參加同學聚會的,也是為了見個面敘敘舊。

2樓:這小子很帥耶

男的懂得打拼了 知道努力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再說的簡單點 男的要靠自己 而且要養活家裡人 女的就好 父母也不用怎麼養 家庭也還好 如果還不懂 混好的都去 混不好的也不好意思去 哎 不是別人說 自己感覺也不好意思男的懂得打拼了 知道努力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再說的簡單點 男的要靠自己 而且要養活家裡人 女的就好 父母也不用怎麼養 家庭也還好 如果還不懂 混好的都去 混不好的也不好意思去 哎 不是別人說 自己感覺也不好意思男的懂得打拼了 知道努力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再說的簡單點 男的要靠自己 而且要養活家裡人 女的就好 父母也不用怎麼養 家庭也還好 如果還不懂 混好的都去 混不好的也不好意思去 哎 不是別人說 自己感覺也不好意思

3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怎麼說那 男的懂得打拼了 知道努力了 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再說的簡單點 男的要靠自己 而且要養活家裡人 女的就好 父母也不用怎麼養 家庭也還好 如果還不懂 混好的都去 混不好的也不好意思去 哎 不是別人說 自己感覺也不好意思

4樓:澤少

因為女生才有多餘的時間,也有的沒事想跟過去的聯絡聯絡就會去參加這樣的聚會,男生就忙碌著掙錢養家,抽不出多餘的時間來參加這樣的聚會,而且同學聚會多半比的是財權這些,所以有很多男生不想去參加的緣由

5樓:

不一定的吧,我怎麼覺得反而是男生比較喜歡參加的呢?或者說現在同學聚會男生女生都不太願意參加。我個人覺得喜不喜歡參加同學聚會還是看個人的性格的,無論男生女生都有喜歡參加和不喜歡參加的

6樓:將心繫列

男人多於理性思考,女人多於感性思考。男人想的是也就是個同學唄,聚一聚,樂呵樂呵也就罷了,反覆聚會比較無聊!女同學則不同,因為女生天生愛熱鬧,三個女人一臺戲,一幫女同學可以唱臺大戲。

所以女同學在一起,多數是享受這種感覺,如果有曾經心儀的男生,聚會的動力則更大。

7樓:

女生炫耀自己的美麗而男生是要炫耀自己的財富的 起的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好意思

平日交際少,這局沒意義陪家人

9樓:孫得到了

沒辦法,男的壓力大些,聚會又會說工作的事賺多少錢,說著頭疼,不去更好

10樓:常先笙

女孩子比男孩子抗打擊,男孩子太愛面子

為什麼現在的同學聚會,女生越去越多?男生越去越少?甚至根本不參加? 20

11樓:一九八一五一六

女生愛攀比,生活上沒壓力找到個好老公,自然就有時間聚會,而男生相對壓力就大,找了個漂亮的妻子,就得努力掙錢養家,就沒那麼多時間聚會了。

12樓:巨蟹

因為現在的同學聚會都變味了,混的好的在炫富,女的到了還要攀比,每個人都希望過的比別人好。混的不好的肯定不想參加這種聚會。這就是現狀。

13樓:漸酒店管理

剛入社會吧可能男的都沒怎麼提升,或許是放不下沒什麼自信,怕見到美女丟架子,又或許都忙著掙錢沒時間臉皮不夠厚

14樓:

你好,女生一般都沒什麼經濟壓力,而且在家一般就是伺候家裡人,好不容易有機會見見老朋友,敘敘舊,還不得像放風似的趕緊出去。

男人一般成家後經濟壓力越來越大,家裡老婆還管的嚴,自然就很難再出來轉悠了。

15樓:

因為現在如果去同學聚會,男生要a的錢,很多女生基本上都不用出錢,而且年輕點的話,男生的事業還有社會地位都沒有女生高,所以說會有挫折感。然後南寧的一個日常比較忙,花錢的地方也比較大,所以說他們也不想同學聚會。

男生是有自己的一些同學小圈子的,他不需要說同學整個班級聚啊。

16樓:醉裡竹

真的是這樣嗎?可能是男生的壓力太大,而且各種事情太多了,並且覺得這種交際浪費時間。而女生參加可以互相攀比一下啊

17樓:全中國你最棒

男生沒變帥,女生都變美了吧

18樓:

因為老婆管得緊啊,那麼多女生,誰買單,誰她回去啊!

為什麼女生會越來越喜歡男生,而男生卻越來越不喜歡

19樓:吾乃涅槃之楓

這個問題本身是錯誤的,誰也給不了正確答案,如果你覺得哪個說的有道理那隻能說明那答案是你想要的而已。我是個男生,我對我愛人的愛日久彌堅~其實我覺得喜不喜歡關鍵是兩人把愛情經營如何,性別差異絕不是是否隨著時間推移而越來越喜歡或不喜歡的決定或者主要因素。

20樓:一隻要炸的豬

女生大部分是感性動物,只要一投入感情,就會難以自拔

在一段感情中,男生為了追求女生,從一開始的轟轟烈烈到中間的平平淡淡在到最後的冷漠,都是一個漸漸失去興趣的過程,如果說女生能早一點發展,那女生要做的就是在你們在一起以後,要更加好好愛自己,捨得在自己身上下功夫,讓他覺得你時時刻刻都是在你們熱戀時期,當然,這個女生女生自行判斷這個度

為什麼現在的同學聚會,女生越去越多?男生越去越少了? 20

21樓:在東湖越野的布偶貓

你說的可能是你們班的情況,其實很多同學還是樂於參加同學聚會的,也是為了見個面敘敘舊。

22樓:八維資料

沒有為什麼,經濟社會,女人無所謂,男人壓力大,讀書的時候多是思想單純的,到了社會上,混的好的自然坦蕩蕩,混的不好的自然感覺卑微,並不是說,同學不應該這樣,問題自己這心過不了坎,而且,有的人喜歡高冷一些,和有條件的朋友熱情些,和不好的,少熱情,你能受的了。

23樓:

同學聚會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要說是敘敘舊,聯絡感情,現在手機社會,又有多少人在一起聯絡感情,誰又不是和手機建立密不可分的感情呢。

24樓:一如紫水

男生越來越忙,女生越來越需要分享愛情,婚姻,帶孩子等瑣事

25樓:桐疏蘭

同學之間的離別,有短暫的分開後的再相聚,也有分別多年後同學再次相聚,其中也暗含對分別多年後再次相聚的一種莫名複雜的情感。

26樓:

可能是女的比較視聚會

為什麼現在的同學聚會越來越多了,為什麼現在的同學聚會,都成了中年人出軌的高發區了? 20

摩羯許三多 因為工作和生活壓力大吧,朋友一起聚聚可以緩解壓力,交友圈擴大,也會增加你的安全感 某物語的不死鳥 不懂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從我媽那個時代起同學聚會就已經很多了,閒的時候基本就主同學家裡了,輪著住。麻煩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秦浩 一條資訊全部解決,不向曾經那樣,還的一一問候,知道那誰誰嗎...

為什麼現在男生越來越矜持,女生越來越混蛋

幸運降臨擋吾住 男生沒錢沒事業不矜持一點都不行,女生只要有幾分姿色還不起勁嘚瑟一下怎對得住上蒼賜予的天賦...

現在的同學聚會好玩嗎,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在小時候都會上學,然後隨著年齡的長大,會上中學 上高中 上大學。而這些校園生活會成為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所以,在我們上學的時候,作為學生的我們能夠結識到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都是我們拿真心對待過的很要好的朋友,在上學的時候,因為學生們的個人感情比較純粹,所以互相友好的感情中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