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我15歲 15年後我多少歲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三樂大掌櫃

小學數學題:15年前15歲,15年後多少歲?年齡問題不能忽略的要素

2樓:七禾之葉

答:45歲。

解:設現在x歲,15年前x-15歲,列以下方程。

x-15=15

x=30歲

現在30歲,15年後45歲。

3樓:觀光紫雲散人

15年前你15歲,那說明你現在已經30歲了,15年以後再加上15歲,那麼15年以後你是45歲。

4樓:糟透了的人生

這個問題有兩種答案,問15年後,這個15年後是15年前的15年後還是現在的15年後,時間點不同答案也不一樣的,答案分別有30和45兩個。

5樓:焦玉龍刀哥

我自認為正確答案應該是43歲!因為在你十五歲的那年往後再過十五年,應該從十五歲那一年開始計算,也就是29從二十九往回差十五年也就是十五年前的年齡!若十五年後就應該從你現在29歲開始往後差十五年!

所以應該是43歲!

6樓:一米陽光

以現在為零點的話,15年前到現在是30,再過15年你確確實實是45。但如果以15年前為零點,15年後也就是現在,你是30。

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了,老了歲月不饒人。

8樓:應該快樂乀

心理年齡還是生理年齡?

15年前我15歲 15年後我多少歲

小學數學題 15年前15歲,15年後多少歲?年齡問題不能忽略的要素 正確答案是45歲,因為你今年30歲。以現在為零點的話,15年前到現在是30,再過15年你確確實實是45。但如果以15年前為零點,15年後也就是現在,你是30。拓展資料 歲的起源 郭沫若 歲 字考結論為 1 歲戌古為一字。2 古人尊視...

我和老公20年前戀愛,結婚17年,有15歲小孩,7年前他隻身在外出軌一次,已斷,今年又一次出軌但不肯離婚

凌飛貓 他不離婚是因為他依賴於你,沒你他肯定活的很困苦。你說你愛他,但你知道他對你又有多少愛呢?再者,你是個很有能力的女性,各方面都很優秀,但惟獨這樣的女性在感情問題上容易犯錯。想想你老公為什麼會出軌。婚姻問題 情感問題,有問題就一定是兩個人的問題。他確實是做錯事,但緣由是為什麼?你不想分手就要找到...

我今年39歲了還沒老婆。為什麼我15年前遇到的女朋友都喜歡我 我沒珍惜。我好後悔?現在怎麼都遇不到

除非你回到15年前,否則誰也幫不了你 手機使用者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了!隨緣吧!只是現在還沒到時候吧! 舞天紗 建議找買一送一的,這樣自己都不費勁,多好。 人這一生,所求不過乙個真心相愛之人,而就連這個最簡單的願望,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最遺憾的莫過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可能有現實的原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