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9歲了還沒老婆。為什麼我15年前遇到的女朋友都喜歡我 我沒珍惜。我好後悔?現在怎麼都遇不到

時間 2021-05-02 21:15:48

1樓:

除非你回到15年前,否則誰也幫不了你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擁有了!隨緣吧!只是現在還沒到時候吧!

3樓:舞天紗

建議找買一送一的,這樣自己都不費勁,多好。

4樓:

人這一生,所求不過乙個真心相愛之人,而就連這個最簡單的願望,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

最遺憾的莫過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可能有現實的原因,可能後來發現兩個人不合適等等,但兩個人分開後,並不一定立刻放下這段感情。

如果你把乙個人放在心裡了,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就算放下,也是需要乙個過程,需要一段難熬的時光,這樣才能徹底把那個人從心底刪除,不再去想著他念著他。

而在此之前,你可能輾轉反側,心裡時刻惦記著他,你可能在聽到他的名字時,還是會條件反射地興奮,你可能還想再聯絡他,想知道他過得怎麼樣。

或許你不應該這樣做,但在沒徹底放下乙個人之前,這樣的做法實屬正常,放在心裡的人,怎麼能說放下就放下呢?

02如果那個人曾經走進你的心裡,你就沒那麼容易放下他,只要他再次出現在你面前,你的內心就會被打亂,只要他說重新開始,你又會重燃希望。

03如果你還執著不肯放手,那就是你的問題了,面對乙份不屬於你的愛情,你還要痴痴地等下去,這就是你傻。

雖然說,那個人曾經入了你的心,你沒有那麼快忘記他,那這並不代表你不會放下他,放下那段過去,只要你自己想,就能做到。

你放不下,無非是因為過去太美好,又或者你太愛他,總是覺得分手就像夢一場,你們還是會復合,還是會重新在一起。

但現實不是電視劇集,即使再復合,該存在的問題還會存在,該分開還是會分開,如果不是做好十足的把握,還是不要這樣做的好,勇敢一點向前看吧。

也許,當各自有了自己的幸福,當你終於發現一切都成過去,那份念念不忘,也會隨著時間淡化,最終遺忘。

不要覺得遺憾,也不要覺得後悔,如果有緣無分,那就好好說再見!

04有些人,來過一下子,你卻惦念了一輩子,而再深的情,也不會有結果了。

如果,兩個人注定只能陪伴彼此走一程,那不如讓自己試著放下,學會忘記,不要一直糾纏著這段過去不肯放手,這樣對彼此都不好。

算了吧,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也不是所有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既然命運如此安排,那就接受。

相見不如懷念,說忘就忘也許很難,但你一定要學會忘記,已經錯過的人,就放下吧!

自己都39歲了還沒有女朋友,也不知道怎麼去追女孩子 好煩啊,難道我這一生就要完了嗎?

5樓:q魚娘老師

現在很多人40歲都還沒有結婚的。要想一想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去付出,喜歡哪乙個人就主動一點吧,和她聊天說說話。

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我14歲了,為什麼還沒有來月經? 5

古琪聖江雪 女生的卵巢要到24歲左右才發育完全.不來月經原因有很多說幾個常見的的.1吃 藥會影響.2吃素食,不怎吃肉的會影響.排卵.3情緒不好,有心事.睡覺,吃飯不規律會影響排卵.4有的女生髮育晚,她的爸媽發育就晚所以孩子發育也晚.以上是影響月經的常見原因,若感覺都不是那就要早點看大夫.做詳細檢查....

我今年24歲了,說句實在話我到現在真還沒愛過女孩子。可是我結婚3年了,還有1歲月的女兒現在過的挺

風別吹樹別搖 能明白你的心情,理解你的感受。但是不要離婚,離婚傷害了所有的人 1 女兒因此失去一半的愛,對她以後的成長影響非常大 2 自己也辜負了妻子當初的選擇,讓她以後怎麼過呢?讓她怎麼面對家人?3 對於自己也不會因此就幸福了,離了婚就錢多了嗎?離了婚就有愛的人了嗎?所以還是珍惜眼前人!珍惜現在的...

我今年19歲了還沒有去工作,我附近的朋友都去工作了甚至比我小好幾歲的都去工作了,我該怎麼辦

很多人很努力,可一直不成功 很多人想不通那些能力不如自己 在學校讀書時成績比自己差得多的同學反而做生意做得很成功,打工也發展得不錯,不但是升了職 薪水也比自己高。為什麼別人發展得很好,自己換了好多份工作還是看不到成功的希望?為什麼別人做生意賺錢,自己做生意卻虧本?經歷豐富的策劃人的困惑 偉明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