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理解“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這句話的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許你三生幸福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這句話當然是錯誤的,人本來就是一個看細節的動物。所以說怎麼可能會不在意細節,如果說真的不在意細節,那麼就說明你是真的連這些各方各面的細節都照顧到了,所以別人不需要看你的細節。

2樓:小小糖女鞋

有一句話,自古以來就坑了不少職場小白。那就是“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因為“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嘛!但如果你真的信了,那你的職場生涯就完蛋了。

職場裡,總有人早早下班,總有人快速晉升,總有人因為一些“小事”得到誇獎,總有人仗著“細枝末節”的工匠精神獲得特別關注。就在這些微小的細節中,職場差距被慢慢拉大。有些細節是要在意的,只是為人處事的細節就沒必要很在意,細節對事不對人的。

3樓:小月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對於這句話,我是十分贊同的,因為成大事者不拘小節,這句話就是古人給我們的經典名句,所以說我們也要秉承著這一句話來做我們的事情。

4樓:猴68912乓詒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想法,有些時候細節是非常重要的。“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是非常有道理的,有的時候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就像科學實驗是容不得任何細節失誤的。

5樓:

有很多時候,細節並不是很重要,我們不必要在一些細枝末節的地方太過在意。有一句話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我覺得就是不要在意過多細節的意思。很多時候你沒有足夠的精力去在乎每一個細節,所以只要保證大方向對就可以了。

6樓:小美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這句話是正確的,因為在我看來有些大事就必須不拘小節,所以說我們也不能太抓住細節不放,只要這個人的整體上是好的,這件事也整體的方向是正確的,那麼就可以不注重細節。

7樓:編號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這句話是錯誤的,因為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也是前人給我們的經驗所談,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一些細節,不要認為就是因為是細節,所以放縱,有時候有些細節也是很致命的。

8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表現,當別人指出你的問題時,你不想著立刻解決,而是讓別人不要在意,這會讓給你指出問題的人感覺你是一個不重視別人意見, 同時對自己不負責的人。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這句話究竟對不對?你是如何理解這句話的?

9樓:老貴切語

這句抄話的含義很廣泛,只能襲談點個人看法。

孩子bai已經入學du,鼓勵孩子好好學習,並採zhi取一些有效的輔助措施,這dao句話家長對孩子說無可厚非。

孩子還小,沒有入學,這句話就值得推敲了。這句話究竟指哪方面呢?

無非是三個方面,功能發育,體能發育,智慧發育。

功能方面,新生兒吃奶,生牙,青春期發育等,這些提前了不好,延後了不好。是正常與病的範疇。

體能方面,翻身,會坐,站立,走,跑等等。這些經過訓練掌握的快一些,對寶寶一生的影響沒有多大意義。以三個月翻身為例,經過訓練兩個半月就能翻身,沒訓練四個月會翻身,兩者對寶寶健康成長,沒有多大差別。

只要在健康範圍內,就是正常,不必苛求。

智慧方面,主要是學習知識,掌握一定的技能。這些是後天培養的,在幼兒階段進行一些必要的學前教育是可行的。

假如這句話染上經濟色彩,恐怕就可圈可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維一標準,檢視一下,問一下學霸們,那個是胎教,早教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放狗屁!他知道終點在**啊,就別輸在起跑線上,如果終點是火葬場的話我看還是慢點跑吧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用英文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don't care about these details

13樓:

there is no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the details

or be concerned about the details

說法很多

there is no point /sense paying ……()

也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never mind these details.

同學放心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do not main these details

如果我說“不要在意這些細節”然後別人接“細節決定成敗”,應該怎麼回答

徐歆然 你就說你說的是對的,細節決定成敗,我從前聽說過一個故事。說一個裁縫給國家的軍隊做馬鞍,然後呢這個裁縫少安了一顆釘子,然後在打仗的時候這個人滑落下來,最後這個國家沒了。 此細節非彼細節。第一個細節指的是一些瑣碎的事情。而細節決定成敗的意思是追求完美,二者沒有可比性! 意中人吶魏無羨 你要回成大...

說說你是如何理解“先做人,再做事”這句話的

世間旅人 首先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僅僅是單個的,而是整體的。做事兒的時候不僅要看重自己的要求,更要看重集體的利益,如果你要是不會做人的話,那麼做事兒肯定也是不對的,不符合常規的。 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首先必須要學會做人。因為是做人在前。只有你的人品足夠的端正。別人才會願意跟你一起去做...

物極必反這句話你是怎麼理解的,怎樣理解物極必反這句話

尹朶月 什麼物質事物都有正反面,而且是迴圈的,當你一方面做到極致,那就離另一面只有一線之隔,隨時會變成反面,所以做人做事不要太講究完美。 其實物極必反,這句話說的非常有道理,比如說你想讓一個人學習,然後你每天都告訴他你要學習,一直到最後的時候他就會一點也不去學了。 谷粱美婷 有的人總是說過一句話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