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你是怎樣的,世界就是怎樣的?」這句話呢

時間 2022-03-08 18:30:14

1樓:小皓粉絲團

你付出多少(不付出也是一種消極付出),你的空間就是多少,印畫到實際生活中而已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左右不了世界,但是你能左右自己的思想和生活,所以你是怎樣的,世界就是怎樣的。

3樓:筱磊

你的心將世界畫成什麼樣,你就下意識地去按照畫像臆想這個世界的本質是怎麼樣的,並跟著這個想法,去做符合自己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事情。

4樓:曉淡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對世界的認知也就不一樣,存在決定意識,意識卻永遠決定不了世界、也否定不了世界。

5樓:賣萌

生活是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你對外界和善友好,外界必也回應你以和善友好,反之亦然。

6樓:容寒玉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理性地認知這個世界,會有以德報怨之人,也有不識好歹狗咬呂洞賓之事,為人處事,堅持自己的原則,做好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

7樓:小知04016守頓

假如你目光巨集遠,那麼你的世界就是一片光明;假如你目光陰暗,那麼你的世界就是一片混沌。

8樓:娘54696剛販

你用什麼心態看待世界,世界就以什麼心情來回覆你。

9樓:阿qi棄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著她笑她就對著你笑,你對著她哭她就對著你哭。

10樓:盛星竹

我的理解很簡單,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態很重要,猶如井中的青蛙,世界只有井口之大。

你是怎樣理解“程式”的,1 你是怎樣理解技術的內涵的 請舉例說明。

自我認為是邏輯程式設計 利用程式 按照事先設計好的程式來走,目的 為實現人機互動或者某個特定事件而編寫,1.你是怎樣理解技術的內涵的?請舉例說明。 無線電師 技術是人們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所採用的各種物質工具及其操作程式。工具 手段 技術 程式 步驟 工具 手段 是技術中的 硬體 做掛漿地瓜 烹飪技術...

你怎樣理解「吃虧是福」,如何理解「吃虧是福」?

我理解吃虧是福,我覺得其實就是容易吃虧的,這種人可能就會交到很多的朋友,因為很多的這個世界上的人是容易比較去吃別人的虧的,假如說你可以去讓別人吃虧的話,你就算得上是乙個比較可以賺小便宜的,有小聰明的那種人,假如說你可以去吃會的話,那麼你就是具有大智慧型的那種人。在理解吃虧是福這個4個字的時候,我覺得...

你對健康是如何理解的 應該怎樣做

健康 身體健康,心靈健康!身體健康好辦 通過體育鍛煉增加體質 心靈健康較難 得堅持自己的人生價值觀,積極,向上 健康分2種吧,身體的健康和心理的健康,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心理的健康尤其重要的,小小的挫折可能就會把人逼入絕境吖 讓自己健康的方式很多 我們可以跑步 可以鍛鍊身體 可以有乙個合理的安排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