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中的檢驗批怎麼劃分?比如說鋼筋加工的檢驗批怎麼劃分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夯砼

60噸每批;焊接接頭是300個每批;

2樓:

鋼筋加工是按噸計的吧 具體數字不確定 60噸應該是有依據的

3樓:天涯愛魚

一般按樓層,和施工段或者伸縮縫,鋼筋加工一般按樓層就可以了。

4樓:唸寳貝

鋼筋加工和製作都是一樣的。

按表的填寫方法分為

地基基礎,主體,和屋頂三部分

在這是三個大的部位上只有填寫取樣的不同地方。

5樓:老李看影視

一般就是300個接頭為一批!

鋼筋加工檢驗批中彎起鋼筋的彎折位置如何確定要不要填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彎起鋼筋彎折位置,批次檢驗中如果有這一欄就填寫,沒有就不用填寫。填的方法是:

以樑的最大主應力點與樑的中性軸為交點,投影到樑的邊緣(樑底或樑頂),再將鋼筋以45度穿過該點為中心,向兩邊分即可。

在鋼筋加工的這一道工序中 所有鋼筋中只要有彎折的 彎折的位置不能超過設計或者額規範要求的±20 就是2cm。

7樓:伊石

彎起鋼筋是指在支座處彎起,用來抵抗支座彎矩的鋼筋,這種做法的做優點是節約鋼筋的用量,節約工程造價,不過隨著現在人工費的增加,現在這種做法對於節約工程造價已經沒有大的作用了,現在的配箱一般都採用分離式配箱了,現在一般配置彎起鋼筋的地方只有在懸挑結構的構件了

8樓:法院樓

根據圖集上註明的,**只給了一個空格,不夠寫位置,填符合規定要求即可

砌體工程中填充牆的檢驗批如何劃分

大陶學長 砌體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3 2002 第3.0.13條 分項工程的驗收應在檢驗批驗收合格的基礎上進行。檢驗批的確定可根據施工段劃分。燒結空心磚 小砌塊和砌築砂漿的強度等級應符合設計要求。抽檢數量燒結空心磚每10萬塊為一驗收批,小砌塊每1萬塊為一驗收批,不足上述數量時按一批計,...

建築工程基礎墊層混凝土檢驗批是做混凝土檢驗批(混凝土結構)還是水泥混凝土墊層檢驗批(地面工程)

基礎墊層的時候就要填混凝土檢驗批,樓地面工程屬於裝修的填水泥混凝土墊層檢驗批。建築工程中不論是基礎墊層還是其他結構墊層的混凝土,都不屬於建築結構的組成部分,也就不應當納入混凝土結構的檢驗批。基礎墊層的混凝土雖然也要求具有一定的強度,但其畢竟不是建築結構,其主要作用是找平和將房屋結構所承受的荷載傳遞到...

建築工程中的上部結構指的是什麼,建築工程中, 0 00以下的柱 承臺及牆體是屬於基礎呢?還是上部結構的啊?請教各位高手?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在橋樑上部結構 superstructure 指的是橋樑支座以上 無鉸拱起拱線或框架主樑底線以上 跨越橋孔部分的總稱。通常人們習慣稱橋跨結構為橋樑的上部結構,包括主樑,支座,橋面鋪裝,排水系統,防護欄杆。上部結構 superstructure 指的是橋樑支座以上 無鉸拱起拱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