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大孔中有個小孔什麼意思,圖紙大孔中有個小孔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中的細點畫線是工件的中心線,右邊的孔也是m12螺紋孔,這兩個m12螺紋孔的間距是390毫米。在機械製圖中規定,細點劃線表示中心線,粗實線表示輪廓線等等。機械製圖書中都有規定。

2樓:深深的小深

應該是不同心階梯孔,缺一個檢視。

機械製圖裡的中心孔是什麼意思?

3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中心孔就是用於確定工件中心所加工的工藝孔。

中心孔是機械加工過程中用於工件的裝夾、檢驗、裝配定位的工藝基準。

中心孔通常分為:a、b、c、r四種型號,其中:

a型 精度要求一般

b型 精度要求較高工序多的工件

c型 需要把其他零件軸向固定軸上的時候用c型中心孔r型 適用於輕型和高精度的軸

選用中心孔的大小與軸端最小直徑、工件最大重量、工藝要求等有關。

具體可參考:

《gb/t 4459.5-1999 機械製圖 中心孔表示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中心孔(gb/t 145-2001)》

4樓:匿名使用者

8-ф6.5/∨ф12.8×90° 表示鑽6.5孔 然後用12.8的鑽花或者多刃刀鑽沉頭孔 也俗稱窩子 主要作用是埋掉螺栓頭或者鉚螺栓的螺栓頭 這個也是要按標準選用的

中心孔的作用也有很多種 車床上加工時用頂子的話 都會保留中心孔 以確認加工軸的中心位置

具體內容你可以查下機械手冊-零件結構-中心孔我也只知道這麼多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一刀木魚

中心孔是用來輔助裝夾及點心用的孔,常見的有三種形式(具體見機械設計手冊或機械製圖手冊)。

你給出的孔是底孔8mm,定位錐孔是90度,最大處直徑是12.8mm,有專門的中心鑽可加工出來。

6樓:

中心孔定位用的 >= 這樣型地!!

7樓:‖自由‖自在

錐孔是90度,最大處直徑是12.8mm

機械圖紙中出現如下圖的孔,表示什麼意思?

8樓:求仙問道吧

這個應該是用來數控加工的零件圖紙吧,那個圖示表示的意思是原點座標的意思,就是說程式設計的時候以那點作為原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一種標註,應當有其解釋,要麼是一批這樣的孔,要麼是有什麼要求

10樓:涯涯學子

一張圖紙中有很多直徑一樣的孔,孔的精度不一樣時就會用這個區分

11樓:愛打醬油的

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為了與其他大小差不多的孔加以區分而已。不容易看錯

機械製圖中螺釘孔,上面大孔標註5-7,下面小孔標註5-4.5

12樓:匿名使用者

4-m4是指4個m4的螺牙孔;2-h7是兩個光孔的公差等級為7級,基孔制;

另外“上面大孔標註5-7,下面小孔標註5-4.5”正確的標註應該為5-ø7,5-ø4.5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兩張圖

,標註不完善,有些問題。

常規理解,你第一張圖,是表示一個柱型沉回

頭孔,5-7表示你大孔圖紙答

上有5處相同的,直徑是7;同樣5-4.5也是一個道理,有直徑4.5的孔5處。一般正確的標註方法,孔前面一定要加直徑符號的,應該是5-φ7和5-φ4.5

你第二張圖,4-m4,表示圖紙上有m4規格的螺紋孔,共有4處;2-3h7,這個標註也有問題,你這個孔應該是個銷孔,正確標註應該是2-φ3h7,2表示圖紙有兩處相同型別的孔,3是孔的直徑大小,至於h7是孔的公差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沉孔直徑7,通孔直徑4.5 各有5個這樣的孔

機械廠裡的圖紙全部意思,比如沉孔什麼意思,還有銷孔什麼意思?總之所有圖紙的意思都說出來 求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沉孔是要將螺栓的頭部部分或全部不露出外面,所以沉孔就要比螺栓的頭部大,至於沉孔的深度就要按要求進行加工,銷孔主要針對銷子鑽的空,也是要根據要求,在加工的時候根據精度和鑽孔大小,深度應選擇相應的轉速和給進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沉孔”就是在原來的“小孔”的基礎上下沉“鑽”大孔.“銷孔”就是穿“圓柱銷”鑽的孔(一般是圓錐孔)

17樓:都溼啥人啊

你學學機械製圖吧,或者買專業書

18樓:頓熠

說出來別人就沒有飯吃了

圖紙上有“drill #32 dia thru”標在一個孔上,到底是什麼意思?是孔呢?還是螺紋?到底多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比分式小的尺寸就使用#代替,我以前資料找不到了。

20樓:白光死

表示的是鑽#32口徑直通。

螺紋:螺紋是由線型組成的圖形,它的種版類很多。最直觀的就是權在圓柱或者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具有特定截面的凸出部分。

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牙型)分為三角形螺紋、矩形螺紋、梯形螺紋、鋸齒形螺紋及其他特殊形狀螺紋,三角形螺紋主要用於聯接,矩形、梯形和鋸齒形螺紋主要用於傳動;按螺旋線方向分為左旋螺紋和右旋螺紋,一般用右旋螺紋;按螺旋線的數量分為單線螺紋、雙線螺紋及多線螺紋;聯接用的多為單線,傳動用的採用雙線或多線;按牙的大小分為粗牙螺紋和細牙螺紋等,按使用場合和功能不同,可分為緊固螺紋、管螺紋、傳動螺紋、專用螺紋等。

cad圖紙中螺絲4-m6通孔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4個m6的螺紋孔。不要聽上面的亂說,m6是用來裝m6的螺栓,底孔為直徑為5.2的,在進行攻m6的牙。

22樓:匿名使用者

1.cad圖紙中螺絲4-m6通孔的意思是螺紋孔的底孔為通孔,也就是貫穿的意思,4-m6的意思是4個均布的m6螺紋孔。

2. m6螺紋參照gb/t 196-2003《普通螺紋基本尺寸》,本標準依據gb/t 192-2003和gb/t 193-2003規定了普通螺紋(一般用途米制螺紋)的基本尺寸。

本標準適用於一般用途的機械緊固螺紋聯接,其螺紋本身不具有密封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攻絲孔的引數

就是說這個孔要做絲牙,將來安裝m8的螺絲。

一般安裝m8螺絲的孔,開始鑽孔都是6.7的直徑,打大了,攻不出來絲

24樓:匿名使用者

4個直徑6mm螺紋 通孔

圖紙200H600w什麼意思,電氣圖紙中L600 W600 H800是什麼意思?

圖紙200h 600w是高度200和寬度600的意思。 h 高,w 寬。表示 高 寬 200mm 600mm 幫忙解答一下這道題 上坡和下坡的平均速度v 2v上v下 v上 v下 2 3 6 3 6 4km h 上下坡平均速度與平路速度相等,整段路平均速度為4km h。5 2 4 2.5 h 答 小明...

螺栓圖紙sw13什麼意思,日本圖紙中b,n,sw分別表示

sw13代表外六角螺栓頭部對邊s為13mm socket welding 承插焊接 這是我接觸到了!日本圖紙上面很多螺栓後面跟著 sw tw pw nt等字母含義? pw是平墊 sw是彈墊 tw是齒輪墊 nt是乙個廠家,這個nt相當於是該廠家做出來的行業標準。日本圖紙中b,n,sw分別表示 x無盡的...

圖紙上後面有NB是什麼意思,圖紙上後面 有NB是什麼意思 5

淘氣包 nb nota bene 注意,留意的意思。應該是說讓以留心後面所述的問題或事件 建築圖集中nb是什麼意思 苦味精味苦 建築圖集中nb是內蒙古標準圖集的意思。國家標準圖集編號 j 版建築圖集 g 結構圖權集 s 給排水圖集 d 電氣圖集 x 弱電圖集 k 暖通圖集 r 動力專業圖集 m 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