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圖紙是什麼意思,sw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0:43:37

1樓:月醉瀟湘

sw是solidworks的縮寫。

solidworks是一款專業製圖軟體,軟體功能強大,元件繁多。

solidworks 提供了生成完整的、車間認可的詳細工程圖的工具。工程圖是全相關的,當你修改圖紙時,三維模型、各個檢視、裝配體都會自動更新。

從三維模型中自動產生工程圖,包括檢視、尺寸和標註。

增強了的詳圖操作和剖檢視,包括生成剖中剖檢視、部件的圖層支援、熟悉的二維草圖功能、以及詳圖中的屬性管理員。

使用rapiddraft技術,可以將工程圖與三維零件和裝配體脫離,進行單獨操作,以加快工程圖的操作,但保持與三維零件和裝配體的全相關。

用交替位置顯示檢視能夠方便地顯示零部件的不同的位置,以便了解運動的順序。交替位置顯示檢視是專門為具有運動關係的裝配體而設計的獨特的工程圖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sw圖紙 就是sw掉落的專業所用的圖紙

sw 就是 太陽之井高地 25人本

3樓:

sw就是死亡礦井的意思

sw圖紙 就是死亡礦井掉的專業圖紙

死亡礦井是5人的高等級副本 當然 我說的是85級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sw就是太陽井高地 乙個25人fb

sw圖紙就是 sw fb裡面小怪掉的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sun well 太陽之井

太陽之井高地有不少圖紙掉落,做出來的物品大多是各職業頂級裝備,所以……很貴……

6樓:匿名使用者

sw就是 sun well 中文意思就是太陽之井

sw就是太陽之井的圖紙

7樓:匿名使用者

sun well 意思是太陽之井

sw 圖紙顧名思義就是太陽之井掉落的圖紙了

物品等級都是159 的

機械圖紙sw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魔獸世界裡的sw的話,就是太陽之井高地的意思,簡稱sw!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這個應該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sw是一種畫圖工具( solidworks )!如果是圖上的標記那麼就是開關的意思!

電路圖sw表示什麼意思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表示汽車檔位開關的意思 多表示在汽車電路圖中

12樓:認蒸你就死定了

sw,switch的前兩個字母縮寫。我不是學電氣的,據我了解sw好像是特指那些只有開和關兩個檔的那種開關。在計算機中,sw指交換機。

13樓:韌性獵豹

開關,「switch」的縮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sw為英文switch(開關)縮寫。

電路圖sw表示什麼意思?

15樓:return小風

sw,switch的前兩個字母縮寫。

表示開關聯動控制。

就像普通電燈,一般只有開和關。但是有特殊用途的燈,可以:關-開半功率-全開-閃爍。後面這種開關不用sw。

電路圖中的開關要畫成兩橋間用虛線鏈結起來表示意思畫觸點行直接畫成樣行。

轉換開關的符號一般是用sa表示,

圖中的sw表示什麼?

16樓:

sw開關,j3是跳線3,d2 二極體2,e5變壓器5,v6三極體或放大管6,u8電壓8,led發光二極體,ndr不知道,fr104快恢復二極體型號,barnas不知道!作用你查一下它們的資料用知道了!

機械製圖裡邊sw後面的數字表示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sw代表六方,36代表對扁寬度,+0.3/+0.1為對扁36的公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差帶,也就是說加工出來的尺寸應該在乙個範圍內,即最小不能低於36+0.1,最大不能超過36+0.3,也就是加工完的尺寸在36.

1~36.3之間為合格,低於或超出為超差,不合格!

19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是公差帶,也就是說加工出來的尺寸應該在乙個範圍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有標註了公差還標這sw,用中國話說就是,脫褲子放屁,一點用沒有。

21樓:追憶い風

是國內圖紙麼?

不是什麼類別的圖紙

不一樣的領域的有區別

土建築圖紙中的sw代表什麼

22樓:張家主任

這表示「上人屋面」,其實,建築施工圖中的字母大都是漢語拼音的縮寫,一般不用考慮英文縮寫,簡單的拼一下就能知道。

圖紙裡sw22什麼意思,SW 48口 2是什麼意思?

柯沃泰上海 意思是內六角螺栓,規格是對邊s距離是22mm,對應的規格是公稱m30的內六角螺栓。sw 48口 2是什麼意思? 務巨集伯 sw 48口 2 其意為 sw2848 48口百兆交換機 2個千兆光電互用口 2光48電交換機 a駿弟 根據這個字面上來講的話,sill5,48口米二應該指的是 的豬...

螺栓圖紙sw13什麼意思,日本圖紙中b,n,sw分別表示

sw13代表外六角螺栓頭部對邊s為13mm socket welding 承插焊接 這是我接觸到了!日本圖紙上面很多螺栓後面跟著 sw tw pw nt等字母含義? pw是平墊 sw是彈墊 tw是齒輪墊 nt是乙個廠家,這個nt相當於是該廠家做出來的行業標準。日本圖紙中b,n,sw分別表示 x無盡的...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