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了好人,就做壞人,做的徹底,如果做好人被人欺負那就做壞人 ,做壞人不行了再回過頭來做好人這樣行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皖禕

估計做壞人也難呀,一個人不怕有缺點,就怕缺點很全面;一個人做點壞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壞事!總之,我覺得做人難,做什麼樣的人都不容易

2樓:咐誄匈教嗆

人這輩子,

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

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

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這樣,

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

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

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

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

你所知道的不要全說,

你所看到的不要全信。

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走的遠一點。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會以為這就是世界。

3樓:咱q是

儘量還是做好人,自古就是善惡終有報!

4樓:傷心的啊木木

要看你怎麼理解好人和壞人了,一般人們眼中的好人或許顯得老實,謙遜,但同樣不知進去,沒有原則逆來順受,而且不善於交往,說白了只是懦弱者的一種自我保護,用"不爭"表現出無害的樣子,這和小貓小狗見人和露出肚皮示好沒什麼兩樣,這並不意味著好人不會做壞事。所以題主,這世上並沒有好人和壞人,如果能夠正視生活的困難,積極的面對並且始終保持一顆善良的心才是真的好人吶。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可惜做壞人你也沒有膽子啊

如果做好人被人欺負那就做壞人 ,做壞人不行了再回過頭來做好人這樣行嗎?

6樓:我是學霸

有時做一個聰明的好人才是最理智的,做壞人沒人打心底看得起,就像曾經的你,討厭欺負好人的壞人,做壞人還沒有人際,危難時沒人幫,你回來人家會說三道四,會影響你未來的發展,意志堅強還好,薄弱就估計會想著一壞壞到底。

7樓:奇遇開心童話

那你成牆頭草了!誰說好人就一定會被人欺負。人貴在有志,有德。

堅定地做自己,做一個好人,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強大自己,做個有本事的好人,做個不欺負人更不會被人欺負的好人,這才是好樣的。

8樓:禪俊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人對我好,加倍回報。人想欺我,必定反擊!

欺負人的壞人不要做

,被人欺負的所謂好人更是萬萬做不得!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沒好人壞人之分,只是人在一點情況下,情緒影響下做了不好的事,就被定意為壞人,所謂善惡一念之間,做錯了事,只要認識錯了,改過了,就可以了,人生漫漫,要珍惜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11樓:晚霞日落

做好人一輩子沒人記得你!做壞人有人記恨你一輩子!

12樓:達人灰灰

可以衍生職場。一開始就做壞人,好比做好人沒人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惡人自有惡人磨,舉頭三尺有神明,更何況現在是法治社會,還有法律給你撐腰呢,怕什麼,然而,卻不可一念之差走上歪路,這世上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

14樓:沒備註

胡鬧麼這是。做人的本質,被人欺負了不是因為你太好欺負,

15樓:手機使用者

以後你會發現善良不能選擇

好人又做不好壞人又做不了感覺自己做不了人,真的失敗啊

16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這做人有啥失敗的。自己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你心裡總有個目標吧。你用不著仿效別人,只要不觸犯國法,不坑害別人,就是好人。這也就很好做嘍。

為什麼好人做了一件壞事就不是好人,壞人做一件好事就是好人了?

17樓:展鵬寶貝

我們會發現這個世界對好人要求太過嚴苛,但是我們對於壞人卻太容易原諒。

真的就像是題目的所說的那個樣子。很多其實挺善良的人,他們一生中可能幹了數不盡的好事情,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幹了一件壞事情之後,所有的人都會把矛頭對向他做的這件壞事上,說他如何如何壞,甚至懷疑他以前做的好事是不是真的或者還是幌子。

但是壞人就不一樣了,他偶然做了件好事,大家都很意外,覺得他良心發現了,覺得他之前的罪過在這一次的善良面前就不算什麼了。

好人做的好事我們要給予肯定,如果他做了壞事也該受懲罰。

一個人他做了好多的好事情,他應該就可以被叫做是好人了。但如果他犯了一件壞事,他就立馬被打入壞人的陣營中,並且很難洗脫。我們總是覺得善良是應該的,那麼他的那些善舉就理所當然了,反而你不做就不對了。

其實不是,好人的優秀的事蹟我們要宣揚,他犯了錯也該承受後果。

壞人做好事我們要給予褒獎,但他的那些壞事不能因此就輕易地忽視被原諒。

要知道,人不可能一直都做壞事情。他總是有好的那一面的,他也會在一些事情上體現出他的善良來。所以說壞人做好事並不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要理性的看待這一點。

不能因為他的一件善事就包容了他之前的錯,否則你讓無辜被他傷害的人的委屈在何處去說?我們支援他變好,但變好之前的錯他要認,不能賴。

無論是好人做一件壞事,還是壞人辦了一件好事,我們都記住不能以偏概全。

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壞的一面也是存在的。自然好人永遠不幹壞事最好,但我們不能因為他的一件壞事否定了他所有的功績。壞人能做好事也自然值得大家提倡,但是也請別忘了他以前犯下的錯,他也應該為他的壞事承擔起責任,付出該付的代價。

所以對好人做了壞事也要有原諒,對壞人做了好事也要鼓勵!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們常常會有這樣的判斷:一個壞人總做壞事,但當他突然做了一件好事,我們對他的看法可能馬上會改變,會原諒他過去的種種,並對他做的這件好事大大讚賞,以至於認為他就成為好人了。

相反,一個好人做了一件壞事,我們往往就只看到他的這件壞事,而對以往的好事視而不見,認為他原來是個壞人,甚至會認為他原來做的好事都是有預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認為:

好人的定義就是隻做好事不做壞事的人。所以好人一旦做了一件壞事,人們都認為他變壞了。

而壞人的定義是隻做壞事不做好事的人。所以壞人一旦做了一件好事,人們都認為他變好了。

你說什麼事從好變成壞,人們能夠接受啊?而什麼事從壞變成好,哪怕只有一點點好,人們都會感到高興。

所以就出現了以上情況,可以理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評判標準還是要根據具體的事情具體的人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能一棍子把人打死,通過一件事情評判一個人的好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好事難做一輩子好事更難,所以時刻要求自己,壞人做好事說明他朝好的方向改了,鼓勵他要更好唄

22樓:開心一笑

好人也會犯錯的!錯一次就改變了態度!這是不對的不要因為一次過錯就把以前的好埋沒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做一件壞事如果趕快悔過,且不在作壞事仍是好人,壞人做一件好事可以改變他的形象,如果還做壞事那還是壞人

做好人難!做壞人更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人難。那做壞人是不是更難啊、?是的!

常言道:“做好人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人”。一個人一生能為社會、家庭盡到責任,做點貢獻,當一個平凡的好人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還有一種是針對所謂的壞人說的:“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可見,社會對於好人與壞人的衡量是非常明確的,當然隨著社會的發展,在法制沒有完善健全之時,很多是非不清的問題隨著而來,有時明明是做了一件好事,反過來給誤解或冤枉了,這自然使人覺得做好人難做,當應知道,一個人一旦做出了失足或違法亂紀或有失道德的事,那才是真的更難。

“一失足成千古恨”已成了人做錯事的一生心理折磨,所以做一個平凡的人就是好人!滿意就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不長命壞人活千年 可見做好人比做壞人更難 要看你是默默的做好事還是想出名做好事,作秀和做好事是2個概念 做壞事就沒那麼複雜了

我不想一直做好人,想做壞人,做奸人怎麼做不了?

26樓:執筆繪美夢

好人做慣了自然而然做不了壞人

27樓:北溟侑魚名為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有人只能做好人有人只能做壞人,做好人受人尊重,積德行善,會有好報滴!

28樓:我心為誰所屬

做好人要一生,做壞人只需一下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人什麼時候也做不了壞人

30樓:尛財神

多被坑就不會老想做好人了,呵呵

做好人太難,不想再做好人了,現在只想做一個壞人,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變壞

31樓:晨風流嵐

有這樣的疑問,說明你仍保留著一心向善的一面。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問?私人以為是遇到了和自己一直“為善”的信念相違背的事情。

古人有傳下來一句話:“鬥米恩,升米仇”,不是你做得不夠好,而是人習慣了你給與的好,有一天你給的沒有達到對方預期時,那麼你在他心裡,你就是個壞人了。

都是第一次來到人世間,第一次做人,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現實中,好人得不到好報的事情很多,我不會做壞事,卻也沒有以前的熱心了,這就是生活~

32樓:

你因為什麼原因說做好人一人難

不想再做好人,現在只想做一個壞人

人為什麼要做壞人,

你要知道一個好人要變壞很容易

一個壞人要變好人實在太難了

你想我們從出生到長大

不管家長還是學校都在教育我們要做個好人

但是有些人學了一生都做不了好人

人要是想變壞也就是一念之間的事

做人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

不管做人做事我們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33樓:飛哥的體育世界

何必糾結這些呢,做一個自己想要做的人就最好不過了,不要那麼在意外界人的看法就行了。自己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因為別人的看法改變沒必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你的朋友罵,他要罵你的話就揍他,這樣你就會慢慢變壞了。

做好人好還是做壞人好,做好人好還是壞人好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做個壞人真難,還是做不到,做好人難,還是做壞人難

乙個真正的好人讓他去做壞人做壞事,不是做不到,確實有點難,因為他過不了自己心裡這道坎 透心涼華 做好人難,擺好吃虧是福的心態和準備,那就沒有心理負擔了。而做壞人做起來容易,但成為真正的壞人需要強大的內心世界,和視死如歸的氣魄,以及不懼任何人的唾棄的能力,的確更難。 墨夏半凌 為什麼一定要做個壞人,這...

做太好人,人善人欺天不欺,做壞人自由放縱,做人有兩面,要那種好,請說說

泰來樂園 做好人,一生可以問心無愧,坦坦蕩蕩抬起頭做人。即使吃虧也只是吃小虧,不會犯大錯影響自己和家庭的人生 做壞事遲早遭報應,你說你想做哪種? 戈月棲桐 好人,最起碼你自己不會有罪惡感 我想當壞人不想當好人,覺得當好人一點也不好 當壞人才能做我想做的自由 放縱 不用像好人一樣那麼 屁,當好人你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