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做惡人還是做好人,我覺得我都能做好,就是感覺做好人太累了,做惡人多爽快,有對你不敬的都能處理掉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魅力五月

說得好,這就是人生之路選擇的關鍵錯了毀了一輩子對了認真對待這一生……

2樓: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管好人壞人,要看對待什麼事情,該反擊時就反擊!有些人就是犯賤!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3樓:折意

應該看情況,該做好人時做好人;該做惡人時做惡人

4樓:下問覓幽

您這行字主要的是這幾個字“有對你不敬的”及“忍”。所謂“敬”,您得有讓別人打心底就佩服您的本領,如“仁義”-莽敬,“聰明”-智敬,兩者加起來就是領導了。不管壞人還是好人,領導比較爽一點,像您老這暴躁,且總想腳踩別人頭上的型別,不管走到哪兒,您老都不會爽的。

做好人並非得忍,行徑寬廣的人會覺得需要忍的人都是小兒科,而對於性情狹隘的人(雖然沒幾個人覺得自己狹隘)會覺得忍是個麻煩事。不同的生活環境(包括家庭情況、天生倫理、教育條件等)會給您帶來不同的生存結果,不過呢,只要學會分析,足夠努力,我想您就不會有所自卑,就不會徘徊在選擇做好人與壞人的路口了

5樓:

不知您對好和惡的定義是怎樣的。但聽您的描述,我認為您有點急躁,為人很率真。您平時一定很少閱讀,多閱讀能幫您解決很多人生困惑。

好並不意味著隱忍。你想,忍下去了情緒,憋在心裡,這不是對自己的惡嗎?這本身是矛盾的。

鄙人認為好人是豁達的,充滿了正能量,這樣子身邊人也會對他肅然起敬,更別說什麼不敬了。

這番粗淺言論,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尋找拾金不昧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

7樓:丫頭源

這個社會,不要想那麼多,你覺得你做什麼能讓你開心你就做什麼?因為人活著一定要為了自己啊,要讓自己快樂開心。

8樓:凱瑞全場小怪獸

如果選擇做惡人 你確定你自己良心的譴責不會比做好人時的隱忍更難受嗎

9樓:你可以叫我大俠

特麼的我就是不會做壞人

10樓:涓戠嫍餜惗

有必要區分的這麼開嗎,

11樓:淺夏殘顏

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做惡人。

我不想做好人,做好人好累,我要做惡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吧只要不是違法犯罪的事

你都可以做

13樓:gjnbnk射手

你想做惡人為什麼還半好半壞 我差不多是把自己善良的一面給抹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壞人也要膽識的,有麼

15樓:佐佐木希什麼鬼

做啥子是不累的,當你真真做了壞人,你也會很累的。還有你要弄清楚好人與壞人的界限,好人的反面不一定就是壞人。

16樓:差點是個靚

如果做不了好人,那就乾脆做個壞人吧,最怕的就是半好半壞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惡人也不要做,做自巳的良心就好

18樓:sugar餜憚

做好人還能平平淡淡過一生

總說惡人好做,好人難當。我覺得恰恰相反,每當別人挑軟柿子捏的時候,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做最真的自己,什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這人不隨波逐流,一直保持自己的本心不變,做最真實的自己,即便不被他人所理解

這個世界的形勢,難道做一個惡人才是對的?可是,惡有惡報,做好人太難了,要不成為一個不好也不壞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做惡人都是不對的,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所以好人不好過,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就是善良的,能夠變壞嗎。做人以平安,健康就好,不要斤斤計較就會幸福的。有句話就是吃虧是福

21樓:ko可恨妯娌

搞不懂惡人為什麼就能夠惡得理所當然毫不悔過,我也想做惡人最起碼還能夠對付惡人

22樓:胡烈英

堅持自己的心,自己的原則,活在當下,活的開心,人生短短幾十年,只要大的原則沒變,不過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當然好人是難做,但求問心無愧。

到底是做好人好還是做壞人好呀,好人怎麼會被人欺負,好人怎麼沒有好報,壞人卻過得逍遙自在呀

當日是做好人,行好事,說好話,發善心。因為善惡報應是真的,只有些暫時沒有報應的是時候沒到而已。下面祖師大德有開示 逆生死輪迴的十種心,第一個,佛勸導我們,要 明信因果 這四個字好。明是智慧,不是迷信,對於事實真相,你搞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你對這個因果真的相信了。佛說一切經都不離因果,世間法不能脫離...

請告訴我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是做好人好還是做壞人好呢

以下為手打 人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其實看看那些忙碌的大街上的人們,來去匆匆,或許每個人都會覺得很孤獨。孤獨是自己內心的感受,我有的時候也會感到孤獨,也會覺得無聊。可是認真的活著是自己的責任,而怎麼活的更好或許是一些人一生的追求,看看那些為了活著,而與命運抗爭的人,看看那些自己不曾注意過的美好瞬間,看...

人是應該做好人呢?還是做壞人?還是做不好不壞在那種人

遲德閔巳 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則,在一定的道德規範內約束自己,偶爾超出也不要自責,誰人無過呢,不要 見異思遷 今天看見做壞人佔到了便宜就想做好人值不值得,明天看見做好人受到大家的讚譽就想望好人這邊站 做好人還是壞人要想清楚,有時候一步走錯就再難回頭了 至於做好人還是壞人嘛,我說件事你自己想想吧 人一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