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用什麼裝著埋在地下,把酒埋在土裡用什麼方法?

時間 2021-07-27 10:08:12

1樓:記憶蛋餃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瓶裝的白酒就直接瓶裝儲存。如果不是,儲存容器最好選用罈子,罈子自身含有多種礦物質,用它來裝酒能經久保持酒的香味,會令酒更香更醇,促進酒的老熟。

另外酒精有揮發性,時間長了會跑掉不少,如果存放環境不嚴密,會使酒味越來越淡,最好用蠟將瓶口封住,這樣密封性更好,就可以儲存很長時間了。

白酒的儲存應該選擇較為乾燥、清潔、光亮和通風較好的地方,相對溼度在百分之七十左右合適,溫度不要超過30攝氏度。避免陽光直晒。珍藏白酒也不用埋在地下的。

2樓:名醬世家

用土陶罐裝好,先用綿紙封口,再用塑料封口,每半個月換一次綿紙,三個月後,用綿紙封口,豬油封一層,再用塑料封口,進入地窖存放,就會很好。或者將原裝酒放入缸中,封口,放入地窖,幾十年後,酒就會很香。但是隻有醬香型白酒才具有存放的價值,其他香型的酒是沒有存放價值的,越存放,越不香,因為現在的其他香型的酒都是用酒精和香精勾兌的。

或者到農村買剛釀造出的酒,也具有存放的價值,也會變的很香的。

3樓:

像咱們一般人儲藏酒沒必要換掉酒的瓶子 那樣會散發掉很多酒精度 我十年前放了些酒並沒有埋藏地下 只是用蠟燭滴下的蠟油將瓶口封號 存放至今開啟後酒麴味更濃 樓主不防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儲酒都是用陶器,這種容器還是有一定透氣型的,長時間儲存在相對乾燥、夏季高溫環境下,酒中的酒精成分會揮發,地下潮溼並相對低溫,有利於儲存酒的成分。酒是多種物質的混合物,儲存過程中很多不同物質會發生物理的、化學的反應,很多香氣物質就是這些反應的結果,但是這些反映隨著時間增加反映的速度越來越慢,所以酒的儲藏時間長比短好,但是達到一定時間後變化就不明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

說酒越陳越香的說法是錯誤的

白酒封存最好不要超過二十年

但是很多人都說酒是越陳越香

我爸爸曾經用陶瓶裝白酒埋在地底下封存了五年但是喝起來和新制的白酒沒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說~

罈子選外釉的那種,裡面不要有釉. 口用泥封 怕土掉進去是吧? 兩面加上紙.

酒選燒酒,最好不是勾兌的那種.

深度能到不凍層就好了,藥酒的話 埋3 5年 效果就會很好前兩年 弄了次人蔘酒, 人蔘還是種植的那種,喝了後鼻子還冒血了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老酒埋的都是用酒罈子裝了埋的!~

也可以去五糧液或者茅臺專賣店,有種珍藏的酒。埋的地方一定遠離汙染、異味。得埋1.

5米深,太淺不行。埋的時候用布把它包起來。但是時間別太長了,酒並不是越老越好的!

一般最好的是60年左右,一般向咱們喝,你多埋幾瓶,過個十年二十年的酒能喝了,到時候留出來一瓶兩瓶的酒不用管它了。

8樓:偶系小浣熊阿

汗~~~

埋久了很香是因為發酵時間長了吧....

買來的酒=已經“埋”了很久的酒+新釀的酒...

而且也不知道買來的還有多少微生物......

估計埋了以後也不會香多少...(可以連酒麴帶罈子一起買來,埋在溫暖的土壤當中,不能見到空氣地...很麻煩對嗎?)

而且你打算多久把它挖出來?

幾十年足夠我們偉大的祖國建n次房子的了~~~到時候看你**找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酒罈子呀 最好外面再包快布

10樓:達克悠拉

最好用泥罈子!可要封好口喲!

11樓:lisa的貓

罈子,土陶的,最重要的是密封

把酒埋在土裡用什麼方法?

12樓:永恆的瞬間綻放

把優質的大地魂純糧酒埋進土裡,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密封要好,特別是瓶口,不能漏酒,最好使用陶瓷瓶子或者罈子裝酒。

2、其次,要埋到一定深度,不要太深,到時候容易挖到的程度。也不要太淺,太淺了可能會被雨水沖刷土壤,最終裸露酒瓶。

3、注意要選擇純糧食酒,如果是酒精勾兌酒的話,埋在土裡再久也不會發生變化的,久了還可能裡面的香精、香料變質。

13樓:yan胖子

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密封要好,特別是瓶口,不能漏酒,最好使用陶瓷瓶子或者罈子裝酒。

其次,要埋到一定深度,不要太深,到時候容易挖到的程度。也不要太淺,太淺了可能會被雨水沖刷土壤,最終裸露酒瓶。

注意要選擇純糧食酒,如果是酒精勾兌酒的話,埋在土裡再久也不會發生變化的,久了還可能裡面的香精、香料變質。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即60%)以下,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

我國是最早釀酒的國家,早在2023年前就發明了釀酒技術,並不斷改進和完善,現在已發展到能生產各種濃度、各種香型、各種含酒的飲料,併為工業、醫療衛生和科學試驗製取出濃度為95%以上的醫用酒精和99.99%的無水乙醇。由於酒的盛行,犯罪率急劇上升。

喝酒讓人容易麻痺,不清醒從而進行失去理智的行為。

14樓:思緒項拖

陶瓷製品的一般都不會存在腐爛什麼的儲存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怕摔。儲存在土裡當然就無法摔壞了啊!還有與氧氣隔絕對儲存也是很好的!

把容器口密封住,在外面再用塑料袋扎幾層,封好埋入地下就可以了。

你好,這個需要包裝好,找一些瓷酒瓶,必須是瓷的才可以,如果是玻璃的埋到地下時間久了就會揮發了。使用瓷酒瓶,使用蜜蠟封好灌口。然後埋置地下一米左右就可以。

這樣就是窖藏,或者是使用支架支撐起來,不讓酒瓶直接接觸土也可以的。

把酒埋在土裡,俗稱種酒,深埋至2米深的坑中,覆土後種植物。和窖藏一樣,都是希望藉助恆溫恆溼、靜置的環境,加快酒體的老熟陳香。      白酒存放的容器必須是陶瓷或玻璃的,總之是封閉的好才行,存放的地點、溫度最好是地下,因為地下是溫度變化不大的環境,基本保持常溫的,再者白酒是揮發性的.

15樓:雙子緬甸維加斯

把酒密封好,然後埋一定深度就可以了,現在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勾兌酒,這種酒沒有儲存價值,以前埋的都是純糧食酒,現在純糧食酒第一品牌就是谷養康糧食酒了,是真正的無新增純糧食酒,在京東可以購買

白酒埋在地下幾米合適

16樓:暮光夢緣

泥土埋藏酒完全按照春種秋收冬藏的自然規律進行埋藏,罐裝好的酒在春季下土進行埋藏。春天萬物甦醒,泥土裡面的微生物開始活躍,植物的根系也開始瘋狂的生長,此時將泥土埋藏酒埋藏於地下,不僅可以使酒瓶能夠跟復甦的泥土進行有效的融合,而且還可以跟植物的根系和微生物進行快速交流,充滿生機。

首先選酒要好,長期窖埋藏,需原漿酒才好,那些成品酒是不適宜長久存放的。過久儲存成品酒,因其微量成分的變化,口感會很差。特別是質量低劣的成品酒更不易長久儲存,現在市場上很多新型白酒也不適宜長久儲存。

其次埋藏環境溼度跟溫度需要嚴格控制,避免陽光直射的地方,必須埋在陰涼的地方,這樣泥土的溼度跟溫度都保持的穩定。

最後埋藏的酒瓶要用陶土瓶,這樣微生物滲透過濾才能讓酒相互反應的更好,酒瓶一定要密封。基酒以本地糯高粱為原料,按照酒工藝釀造,而後用千斤土壇完整窖藏3年。再分裝進1斤特製土陶瓶中,用軟木塞封口、土蜂蠟密封后深埋於2米深的地下,最後在地表種植高粱或根系比較發達的草本植物。

酒埋在地下要怎麼密封好

17樓:卑露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瓶裝的白酒就直接瓶裝儲存。如果不是,儲存器最好選用罈子容,罈子自身含有多種礦物質,用它來裝酒能經久保持酒的香味,會令酒更香更醇,促進酒的老熟。

另外酒精有揮發性,時間長了會跑掉不少,如果存放環境不嚴密,會使酒味越來越淡,最好用蠟將瓶口封住,這樣密封性更好,就可以儲存很長時間了。

白酒的儲存應該選擇較為乾燥、清潔、光亮和通風較好的地方,相對溼度在百分之七十左右合適,溫度不要超過30攝氏度。避免陽光直晒。珍藏白酒也不用埋在地下的。

18樓:

密封要好,特別是瓶口,不能漏酒,最好使用陶瓷瓶子或者罈子裝酒。其次,要埋到一定深度,不要太深,到時候容易挖到的程度。也不要太淺,太淺了可能會被雨水沖刷土壤,最終裸露酒瓶。

注意要選擇純糧食酒,如果是酒精勾兌酒的話,埋在土裡再久也不會發生變化的,久了還可能裡面的香精、香料變質。

為什麼長期埋在土裡的鐵罐會沒了

蘋果魅力 首先拓展到生活中的其他事物,也像陶罐和鐵罐一樣,都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如鉛筆和鋼筆 叉子和尺子。由物推及到人,認識到每個人也是如此,既各有優點,也各有不足。學生結合自己來談,也可以談談其他人,從而讓學生學會客觀地看待自己和他人。寓言中的兩個人物是各有優缺點的。但對於三年級學生,往往會因理解...

塑料袋埋在地下為什麼不會腐爛,塑料袋埋在會腐爛嗎

蒽蒽蒽.同學我很支援你說得這些.塑料這種東西細菌又多.危害又很大,這也需要我們大家愛撫才能解決問題.也希望像你說的.這樣就可以把這個危害徹底趕走. 神話 不會腐爛他什麼都不會,因為他不會這麼多。 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據科學家測試,塑料袋埋在地裡需要200年以上才能腐爛,並且嚴重汙染土壤 而焚燒...

把錢埋在土裡才能生出更多的錢是什麼成語

發現第五十一區 猜測是不是 生財有道 這句? 村站與路基 好象這是阿凡提的故事。 告別安琪 土裡埋金。有內才 財 其實他不是成語,是個歇後語。題主你弄錯啦。歇後語 歇後語是中國勞動人民自古以來在生活實踐中創造的一種特殊語言形式,是一種短小 風趣 形象的語句。它由前後兩部分組成 前一部分起 引子 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