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會爬牆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生蛇”(俗名)是一種什麼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27 10:08:12

1樓:安居樂業

蛇是會爬牆的。蛇沒有四肢,卻行動強勁敏捷。

蛇的行進方式最常見的就是運用身體蛇行,以s型的方式向前推進。蛇利用腹部與地面產生摩擦。如果在玻璃下方觀察蛇的行進,可以看見其腹部鱗片的移動和滑行。

脊椎有將近五百塊的椎骨,讓其成為世界上最靈活的生物之一。

蛇類在水中行進最為優雅,長袍眼鏡蛇與其他蛇類不同,多棲息於人類居住地附近,在南非,它常在池塘和游泳池出沒,在那展現曼妙泳姿。利用蛇行的方式,眼鏡蛇的身體,大喇喇地左搖右擺。

2樓:精彩百曉生

會爬樹的蛇都能爬上粗糙的牆面,攀爬能力特別強的是這種俗稱“家蛇”的黑眉錦蛇,常在房樑上出現,顯然是通過牆面爬上去的。

3樓:葉孤醉巧

不會,壁虎可以說是蛇,因為人們常說壁虎就是【別蛇】

4樓:奮鬥

美女蛇善於爬牆 若看上了哪家的公子 只需輕啟朱脣嬌喚一聲 便可從頭到腳一併吞下

5樓:美星丶

高於蛇長度的牆蛇是爬不過的,低於蛇長度的就爬得過。

6樓:陌晨

會哦 他們身體有一種黏液 不容易掉下去 還有一種會飛的蛇呢

7樓:ら點點滴滴

光滑的高牆蛇爬不過去的,矮的土牆可以的。

8樓:有醉昳

蛇如果比牆高,那麼就爬得過去。如果比牆矮,那就只能插上翅膀了 。^_^

“生蛇”(俗名)是一種什麼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寧寧

帶狀皰疹(又稱纏腰火丹,蛇盤瘡,蛇丹,纏腰龍,蜘蛛瘡,蛇串瘡,火帶瘡,飛蛇,生蛇,蛇纏腰等)是由一種水痘病毒感染後,潛伏在體內再發,平時不發病,當免疫系統下降時(久病體虛、勞累、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誘因),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造成沿神經支配的**區出現帶狀排列的成簇皰疹,伴隨神經痛,而引發帶狀皰疹。 得了帶狀皰疹,1~3天后,發病部位的**即出現綠豆粒大小、張力很大的丘疹、水皰,沿神經分佈,集簇狀排列,呈條帶狀。患此病者,主要表現為全身疲倦無力,食慾不振,輕度發燒,很快發病部位感覺灼熱,跳著疼痛或癢。

輕者可以不痛,但有癢感,或只見紅斑而沒有明顯皰疹;重者疼痛明顯,坐臥不安,數日後由澄清透明的水皰變為混濁的膿皰,部分可破潰形成糜爛。老年患者常出現劇烈疼痛,影響睡眠,如果**不及時或不當,在皮損消退後,仍遺留疼痛。進入帶狀皰疹後遺症期,留下反覆的神經疼痛。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主要特點,就是劇烈的頑固性的疼痛,帶狀皰疹皮損消除恢復後疼痛仍持續,輕輕的觸控即可產生劇烈難以忍受的疼痛,患者的疼痛常是以自發性閃電樣或撕裂樣疼痛,發作時常使患者寢食不安,大多數患者常常伴隨較明顯的持續性燒灼痛,為減輕衣服對身體的刺激,有人不敢穿衣,或把衣服撐起來,整夜的睡不好覺. **: 建議用邱藥堂中醫祖傳膏藥外敷**,通過膏藥外敷,可拔毒化淤,迅速阻截病毒蔓延,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患處膏藥外敷將侵蝕神經上的皰疹病毒拔出,內服驅毒敗火膠囊幫助體內向外驅毒排毒,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逐步減輕解除疼痛,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

一般患者用藥1-2療程可**.

10樓:晴晴

生蛇只是俗稱,它的真正名字,西醫叫帶狀皰疹,中醫叫蛇串瘡,或者叫纏腰火丹,又稱蛇纏腰。生蛇是一種**病,患這個病的人,**會出現紅斑和水泡,一群一群長在一起,看來像一串珠,又像一條蛇,所以俗稱生蛇。生蛇很痛的,像火燒一樣,常常突然發病,嚇人一跳。

蛇常常長在腰、脅、胸和大腿等地方,但嚴重起來,會長在臉,十分恐怖。

西醫學名:帶狀皰疹

中醫學名:蛇串瘡

所屬科室:外科,傳染科

主要症狀:灼痛,輕度發熱

主要**:病毒感染,皰疹病毒導致的病變

多發群體:中老年人,抵抗力弱

傳染性:有傳染性

傳播途徑:飛沫或直接接觸感染病

是否進入醫保:否

11樓:小傳七

"生蛇"就是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是由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病,沿周圍神經分佈的群集皰疹及神經痛為特徵的病毒性**病。帶狀皰疹在祖國醫學稱為“纏腰火丹”,俗稱“纏腰龍”。患這個病的人,**會出現紅斑和水泡,一群一群長在一起,看來像一串珠,又像一條蛇,所以俗稱生蛇。

12樓:三傻一家

“生蛇”又稱纏腰火丹,醫學上叫病毒感染性皰疹,這病又痛又癢,病毒如果擴散到全身上下控制不了了,可以打疫苗,但是內地打不了, 可以去香港裕力健康打生蛇疫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我免費幫忙

14樓:練少

這是個很容易**的病,冬天是高發季節,中老年是高危群體,我們那邊叫“蛇蓉”病,我岳父是行醫三十多年的軍醫,精準找到“蛇頭”和“蛇尾”加以艾灸,一點也不痛,還有有立竿見影之效!剩下的很簡單了,擦點藥就好了!江湖上的有一些庸醫不精通醫術!

從“蛇身”開始**,且不說能不能治好多久能治好,還會讓患者痛苦萬分!

犯月是什麼意思 屬蛇的犯月 會怎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手機使用者

犯月就是外界的不利因素和災難對月份(農曆)的侵犯,它與生肖對應,每一生肖都會有攜災帶難的月份,如果某一生肖的人,其出生時間剛好在這些月份中,那麼此人就犯月了。比如生肖是龍的人,如果出生於農歷正月、十二月就犯月了,生肖是鼠的人,如果出生於農歷二月、三月、六月就犯月了,依此類推。 陰曆正月與十月是蛇之犯月,忌之辦喜事等。

熬夜真的會死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膽醞顯 常熬夜不能死人的,但是對人體有害是眾所周知的 熬夜的害處?傷害一 免疫力下降 經常處於熬夜 疲勞 精神不振的狀況,人體的免疫力會隨之下降,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等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也會不期而至地找到你頭上。而且經常熬夜帶來的直接症候就是第二天上班頭昏腦脹 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偏頭痛。傷害二...

蛇油,蛇膽,蛇肉對人有那些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幹蛇膽可以治小孩咳瘦嗎 經常喝酒應酬的人平時吃點什麼對身體有好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經常喝酒的話胃的功能要下降。吃些清淡的東西就okay了哈 飲茶也好的 建議您在喝酒前把葛根或者葛花泡茶和。在去喝酒。這樣不會傷胃,也不會醉酒 喝酒對人的身體有那些壞處?又有那些好處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喝酒的好處...

人不睡覺會死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小玉觀世界 人連續多久不睡會死呢? 卷靈萱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睡眠過多或過少的人,其壽命比那些每天睡8小時的人要短。芬蘭研究者對2.1萬名成年人進行了長達22年的跟蹤研究,結果發現,在研究期間,睡眠經常少於7小時或超過8小時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比較大。睡眠與壽命有關 過多過少都會短命 這一研究結果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