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可以生吃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寂寞

當然可以啊 如果覺得純木瓜吃的不過癮可以做木瓜冰汁 或者木瓜牛奶凍 冰汁就狠容易了 牛奶凍嘛 就是酸奶 澳下 加點食用膠然後倒進木瓜裡(事先把木瓜裡的黑籽挖出來)放進保險櫃或者 冰箱讓酸奶凍住 然後 就可以吃了 嘿嘿

記得采納啊

2樓:美味新吃法

木瓜果皮光滑美觀,果肉厚實細緻,有“百益之果”之稱,是嶺南四大名果之一。最重要是有**美顏的作用,吸引了一大批女孩子。除了直接吃,還可以做成小甜點:

木瓜奶凍,簡單易做,而且無論是色澤還是味道都是相當誘人的,用手戳一戳,q彈q彈的。

青木瓜怎麼吃?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穿越v1米線

材料 青木瓜(沒有熟透的硬木瓜)、菠蘿、洋蔥、青辣椒(點綴用)、薑片、鮮蝦、泰式甜辣醬(李錦記)、幹澱粉、鹽、料酒。 做法1、將新鮮的菠蘿切小塊,在鹽水中浸泡半小時、青木瓜削皮切小塊,洋蔥和青辣椒切小塊; 2、新鮮的蝦剝皮去紗線,在後背開一刀,放上薑片,少量的料酒、幹澱粉、鹽醃製20分鐘; 3、將醃好的蝦仁沾滿幹澱粉,在五成熱的又裡炸至金黃; 4、重新起過做油,油熱後放入洋蔥,翻炒一分鐘,放入控幹鹽水的菠蘿塊,炒一分鐘後,放入木瓜塊,炒再炒兩,三分鐘、倒入泰式甜辣醬,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的鹽後放入炸好的蝦仁和青辣椒炒半分鐘,蝦仁上均勻的沾滿醬汁就可以出鍋了。

4樓:灬粉你菊

煲湯或者生吃都ok!

喝紅糖水可以緩解經痛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

花生吃多了,拉肚子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奶茶pm8衢 花生油與花生殘渣的原因 不要空腹吃就行了 冠聽南 如果是吃多了,那拉過了就沒事了。如果因為吃了發芽的花生而拉肚子,說明你中毒了,這是人的一種解讀方式。其實都沒什麼事了。 吃的時候別喝水,喝水就啦。關於我一吃辣的就會拉肚子,怎麼回事啊?的問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不適合吃...

咳嗽要忌吃什麼?可以吃魚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信譽14672壞炔 最好少吃或不吃,魚生火肉生痰,要吃就不要吃海魚,要吃新鮮的,最好是帶著鱗煮,加點陳皮或是山楂都可以減少生火的。 佛佛經濟 中醫通常將咳嗽分為風熱 風寒 痰溼 痰熱 陰虛燥熱五個證型,時根據各證型表現不同,選用成藥也有區別。一 風寒咳嗽 患者表現為咳嗽痰稀,氣急咽癢,伴有頭痛 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