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有個毛病,總是以為我長不大是的,總是拿我當小孩,我糾結啊,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0-15 00:06:15

1樓:

我也一樣,沒辦法,依著她吧!沒有什麼能阻擋她對自己的愛。只要不讓她生氣,也算最大的回報。

你學會成長,幫她做家務,陪她買菜,她才會覺得你才長大,會對你的看法改變。要讓別人改變你的看法,就得用實際行動證明該他看。

2樓:祕密解碼

哈哈,咱倆屬於同一種人,我媽也是,以前很煩人的,我後來我給她買本書,讓她去看,現在好多了不怎麼太煩人了,但還是有點嘮叨,多理解就好了,那本書叫《用心愛孩子》,包豐源寫的,給你媽買一本吧!祝你早日解放!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在每一對父母眼裡,孩子總是長不大的。

你要想他們改觀,那就做一些事去證明你現在已經長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孩子在父母的嚴重都是一樣的,永遠都長不大,你的心裡就該有一杆秤,來衡量一下媽媽是不是說的有道理,有道理我就去做,沒有道理左耳進,右耳出。這樣的話你也沒有什麼損失,和媽媽的關係也不會僵持厭煩。

5樓:淚亦瑩

主動承擔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無論那件是你做的好與不好,你都主動的為它負責,讓你的父母有一個初步的認識,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對自己的事負責。

我老公比我大5歲他怎麼總是把我當小孩子一樣來看待,我覺得我自己都長不大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有一個真心愛自己的老公,這是一件多麼令人羨慕的事啊!疼老婆的男人把她當女兒養,當公主養;不疼老婆的把她當作老媽子,當作保姆!好好珍惜你的幸福生活吧,做他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一定很愛你,所以他才會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處處關心你把你當成小妹妹,小女孩來供養你,這是你的幸福,你應該高興,你嫁了一個疼你愛你的老公。你覺得老公管的事太多了可以和他好好談談,讓他給你留點空間發揮你的才能,把二人世界過好。

8樓:牛霞吧

只有愛你的人,才會把你當長不大的孩子看待,全心全意的保護你,愛你。這是男人的天性。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如果你感到接受不了,正好說明你真的長大了。那麼就做一些大人應該做的事出來,讓他感到你確實成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很愛你,好好把握,當然自己也應慢慢長大,幫助老公分擔家務,讓老公發現自己能處理日常事務,兩人相親相愛,渡過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應該很有責任心,他感覺比你大,就應該把你照顧好,把你當孩子一樣寵著。

11樓:歪及皋頭

你應該慶幸自己遇到了一個愛你的人。

12樓:白荷心理諮詢

他看待你的方式,你是怎樣迴應的,你的感受有沒直接和他表達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在他心裡一直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這樣的老公好不好嗎?對你疼愛有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才這樣的,你真是個傻姑娘

15樓:若干直幹

寵妻子,你應該感到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你,他不讓你操心,什麼大事小事都自己扛,慢慢享受吧。

17樓:刺眼的小褲衩

你老公多大,二十,你是未成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年輕行了不?沒完沒了

19樓:雲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老公更有自信,更像男人了。

我妹妹總是以為自己很漂亮怎麼辦,我妹妹總是以為自己很漂亮怎麼辦? 10

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麼自信,應該很漂亮。 坊間傳聞 一個人太漂亮,給不了別人新鮮感,反而越來越漂亮,人們才真的喜歡,因為太熟悉的地方沒有景色,太熟悉的人 來自外灘樂悠悠的葫蘆娃 他很樂關,自大他的,你認識自己就好了,你還是你自。 最愛是天悅 有自信是好事,你可以引導他,但是不要打擊她,最後你是...

我老公為什麼總是以為別人無論幹什麼都是對他不利

懂學生的田老師 你老公是典型的多疑性格,這種人總是懷疑別人做什麼都對自己不利,心裡總是對別人的做法是抱有一種負面態度,這種人的情商很低,遇到問題總是從別人那裡找問題,這種人很難改變自己的,因為他無法從自身找問題,所以你以後會很辛苦 下一個度口 說明你老公疑心病比較重,這也從側面說明他在某些方面的不自...

婆婆總是挑我毛病每天有嘮叨不完的我忍還是不忍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婆婆總是挑你毛病,就是對你不滿意。建議你忍,因為想要繼續生活。她挑你的時候,就當她不存在。 你老公幫你麼?你老公幫你的話,就行。你老公也無所謂的態度,還是別鬧騰。另外你工資高的話,在家公婆面前才會有地位。 一鑑簽到 唉!自己父母看兒女那那都好,都是優點。到了婆家,婆婆看媳婦,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