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吃生雞蛋有什麼害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22 01:22:15

1樓:揭溪藍

高蛋白的東西,吃多了也會長胖,也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因為蛋白質是由氨基酸構成的,在肝臟裡通過脫氨基作用,不含氮的部分會轉化為糖、脂肪;含氮部分會轉化為尿素,而尿素主要通過腎臟排出體外!所以生雞蛋不宜多吃!

記得采納啊

2樓:崔炫明

生雞蛋中含有抗酶蛋白和抗生物蛋白。前者阻礙人體腸胃中的蛋白酶與蛋白質接觸,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後者能與食物中的生物素結合,形**體無法吸收的物質。

但是上述兩種存在於生雞蛋中的有害物質,一經蒸煮就被破壞,不再影響人體對營養素的吸收。 生雞蛋的蛋白質結構緻密,胃腸裡的消化酶難以接觸,因而不容易被消化吸收。而煮熟了的雞蛋蛋白質的結構變得鬆軟,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大約10%的鮮蛋帶有致病菌、黴菌或寄生蟲卵。有的家長用開水衝雞蛋加糖給孩子喝,由於雞蛋中的病菌和寄生蟲卵不能完全殺死,容易引腹瀉和寄生蟲病。如蛋中有沙門氏菌,還會引起食物中毒。

新近發現,雞蛋殼上可能帶有0—157腸出血性大腸桿菌,即使菌量極少,如果生雞蛋,也足以引起食物中毒。民間有人用吃生雞蛋的方法來**小兒便祕,既治不了便祕,還會傳染人畜共患的弓形蟲病。這種病發病較急,全身各器官幾乎均受到弓形蟲的侵犯引起病變,嚴重者還會導致死亡。

3樓:蘇荷

害處是讓你的身體過於健康了

吃生雞蛋有壯陽的功效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反腐女萬歲 不會吃生雞蛋會有菌最好熟了吃 喝生雞蛋能壯陽麼 勿忘心安 生雞蛋不能壯陽。壯陽的食物 其中沒有生雞蛋,所以生雞蛋不能壯陽 1 核桃 其實核桃還可以幫助補腎壯陽,馬來西亞研究人員稱,人們平時喜愛吃的核桃具有顯著的壯陽作用。2 韭菜 韭菜是我們比較常見的 壯陽 菜,可以幫助補腎壯陽,男性疾病...

長期吃降壓藥有什麼害處

christy 舒 高血壓已成為嚴重威脅國人健康的 殺手 但是目前不少高血壓患者遇到降血壓兩個瓶頸。第一,血壓降不下來 第二,血壓降下來了,卻穩不住。服用降壓藥,是長久以來高血壓患者的傳統降壓手法。但是,長期服用西藥降血壓也會帶來一些危害!使血管變脆 西藥降壓效果雖然快,但是卻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相反...

吃辣的有什麼害處啊?如題謝謝了,多吃辣的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如題 謝謝了

好處就是可以排毒,除濕 壞處當然就是容易長豆豆了,而且對胃腸功能有損害,腹瀉,胃疼什麼的,我就是這樣的,不過,辣味真爽,都吃上癮了咯,戒不掉 好處是辣椒含維生素極高,壞處就是易於上火,對腸胃不好 好處 除濕 壞處 上火.長期吃辣味食品對人身體有哪些害處嘛?如題 謝謝了 吃多了辣椒對身體有害嗎?如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