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承受底線到底有多大?如果超出底線會出現什麼後果

時間 2021-07-25 13: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崩潰失望傷心難受,挺住兄弟!

2樓:

底線當然看自己了。越過底線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一個人的心理承受底線是多大?

3樓:耳語的纏綿乼

那就要看她個人人問題了. 你所謂的受傷只是在心理留下的創傷.而不是外表的傷.

所謂心病還需心藥醫嘛. 發生過的事,不可能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的.要看你自己怎麼去想.

不要自暴自棄就好了.

4樓:應彥

如果沒有人傾訴,很難承受壓力,很快會精神崩潰

5樓:手機使用者

讓那個人在你心理無任何位置 就是釋懷

一個人的忍受底線到底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忍受底線都是不一樣的。

對於我來說,自己在乎的人無端在背後議論你,當然是會生氣。

但這也能看出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對你,是否尊重你,值不值得你真心對待,把他當作朋友!

如果不值得,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不真心待你,你也就沒有必要那麼在乎他說什麼!

一個人總會有人認可,有人不喜歡的。

所以有時候不用那麼計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傷害到了你,你就不必忍受了,不可能自己受傷還要遷就他人,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你自己!

如果沒有大可不必理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傷我不能太深,議論我可以,但不能傷及我的家人和朋友!

對一個人的感情超過了自己的承受底線,受盡折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個他並不像你想想的那樣完美,因為他只是在你的記憶中,你並沒有和他在一起生活,所以往往美化了他的形象,我也犯過這樣的錯誤,所以你要徹底瞭解他,或許他,不值得深愛。

10樓:五節操小便

對一個人的感情超過自己的承受範圍,你最後會做出很極端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問這樣的愛情有結果嗎?何必這樣跟自己過不去呢?你對他了解有多深?你愛上的是一個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的男人 ,醒醒吧!在你身邊會有更美好的風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趁你沒有崩潰之前!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吧~~哪怕失敗~~你這種情況是最痛苦的~~~~

人生的底線在**,如果一個人做事沒有了底線會變成什麼樣子。

14樓:天波紋

首先,底線是相對的。不同環境成長的人,底線也不盡相同。有些人為了活著可以出賣一切,有些人卻會為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理由而幹出些更亂七八糟的事情。

但兩者都會產生一個相同的地方,那就是被打破底線的一方肯定會產生很強烈的負面情緒。第二個問題,做事毫無底線的人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不擇手段。為達目的毫不猶豫的使用任何別人難以想象的手段,骯髒齷齪與否絲毫不在乎。

這種人一般會被人們尊重或厭惡,但又不會去主動理論招惹。

以上是個人的愚見。

15樓:輕唱晨曦

底線,是一個人的最能接受的最低的原則。

在我們的心裡,都有各自對外界人和事的原則和信條。

一旦我們的底線被打破,我們便會表現出憤怒和厭惡的情緒來,因為這件事已經超出了我們能忍受的極限了。

我們說一個人做事沒有底線,一般是按照自己的最低原則來看待的。比如現在很多女星為了出名在各種場合袒胸露背,我們說這樣的行為是有點超出了某種底線:就是一個人為了名利出賣自己,一般我們是無法認同的。

但是這些當事人未必這樣想,她們或許覺得我這樣做又不妨礙你,我自己能接受這樣的尺度,和你們無關。

所以,一個人做事超出了底線,便會把傳統的道德倫理扔在一邊,我行我素,甚至做出與之相違背的事來,這樣便會受到不能忍受的另一方的唾棄和嫌棄。這個底線一般是社會普遍認同的道德和倫理規範。而我們只要堅守自己認為正確的原則就行了,別人怎麼做是他們自己的事。

16樓:雲賺打碼

就是什麼壞事都幹,做雲賺的

17樓:烈火君王

看你個人價值觀,你所能承受的,就是你的底線

18樓:拾憶夕影

人生的底線就是不斷的去追求、、、、、、、、、、、

一個人如果沒有原則和底線會是怎麼樣?

19樓:陽光的日子呦

就是一個殭屍,活的不快樂,沒信仰,沒靈魂!最終自己都嫌棄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極惡,要麼極善。

21樓:普世之名

唯利是圖,不擇手段,好高婺遠,不可一世,弱肉強食,欺上瞞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說超級丹嗎 哈哈哈

如果一個人超越了心裡承受的底線

23樓:程靜

親,很正常的,說明能的自尊心和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但不可以報復別人的,心胸放大點就好了

24樓:安念念不再狀態

沒必要,你性格太極端了,有時候應該放平常心,不要在意太多的是是非非,做好自己就行!

一個人沒原則和底線是不是不好 ? 5

25樓:達達朗

一個沒有原則和底線的人我覺得不能稱之為人,應該叫禽獸!只有禽獸才想幹嘛就幹嘛不顧別人感受不計後果恣意妄為。社會之所以和諧,國家之所以安定,人與人之間之所以能和平相處,一切的一切都取決於大家都遵守國家法制,共同維護道德底線。

如果一個人那天發瘋了,不遵守做人的原則和道德底線,那他的所作所為必定遭到社會的唾棄和懲罰!!!輕則住院,重則蹲牢房。

26樓:白馬呼嘯西風

當然是不好了,沒有底線和原則,就意味著沒有善與惡,美與醜,對與錯的基本標準,事事都沒有自己的基本態度,不可取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原則和底線不會輕易的被對手消滅,但也很難在如今的社會生存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特別多 還不如偽善的人了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底線,那他將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29樓:昌惜寒家正

呵呵,大奸大惡之人做事都是沒有底線的,什麼處世要圓滑,暗地裡無止境地偷奸耍滑,違法亂紀的人見過沒,純粹不知廉恥。總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底線的話,他就會往一個方向極端發展,最終走向毀滅,在我們生活中,做人要懂得變通,不要盲目跟風。我想說的是樓上幾個只是欺善怕惡之輩。

人的酒量到底有多大,人的記憶量到底有多大?

愛遊牧民 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cohol dehydrogenase 不過我們不能忘了還有一種酶...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地球到底有多大 100字

無名之人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米,極半徑6356.752千米,平均半徑約6371千米,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米,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其中71 為海洋,29 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地球內部有核 幔 殼結構,地球外部有水圈 大氣圈以及磁...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地球到底有多大 100字

地球表面積5.1億平方公里,直徑約12742千公尺。體積約為10832億立方千公尺 1.083 207 3 10 12 km 3 地球 earth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5629345422cm 我們的地球到底有多大 地球赤道半徑6378.137千公尺,極半徑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