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蚊子對人的危害有多大

時間 2021-07-04 15:15:32

1樓:匿名使用者

1、蚊子的唾液bai中有一種具du有舒張血管zhi和抗凝血作用的物質,它dao使血液更容易匯流到被專叮咬處。

2、過屬

敏體質,或是對蚊子體內的毒液特別敏感,被蚊子叮咬後,被叮咬者的**常出現起包和發癢症狀,引發**瘙癢或水皰等。

3、蚊子主要的危害是傳播疾病,很多疾病會使患者出現發燒、頭疼、嘔吐,抽風、昏睡、昏迷等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蚊子的生活史

蚊子是屬於完全**的昆蟲。生活史可分成四個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人**過敏;會傳播疾病,引起乙型腦炎、瘧疾和登革熱等難以**的疾病。

4樓:屬偶最刁

不錯!你的回答很詳細!

吸食毒品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毒品對人體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吸菸是慢性的自殺 而毒品是自虐的中速性自殺 當然一次性量過大可造成神經促死,迅速自殺 毒品對人體的危害究竟有多大?毒品對人體的危害是極大的,如下 一 麻痺人的神經毒品說到底其實就是一種精神麻痺的藥物,對人的神經會造成很大的創傷,如果長時間的吸食的話,會造成腦神經極大的損傷。不僅平時都會神志不清,而且...

多汗的危害到底有多大,wifi危害到底有多大

很多沒有多汗症的人,常常聽到多汗症患者的苦惱,往往站著說話不腰疼,說不就是流個汗麼?又不會死.有木有很多汗友也會覺得多汗症只是流汗比別人多而已,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但是事實並非這樣,多汗症久而久之會造成患者的心理傷害,讓患者痛不欲生,下面給大家詳細講解下多汗症有哪些危害,多汗症患者的 常常是濕濕的...

手機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

我知道乙個官方 上面都有這方面的知識.最好是,預防一下輻射.我們要知道對輻射對人體危害的嚴重性 1998年世界衛生組織列出電磁輻射對人體的五大影響 一 電磁輻射是心血管病 糖尿病 癌突變的主要誘因 二 電磁輻射對人體生殖系統 神經系統 免疫系統造成傷害 三 電磁輻射是孕婦流產 不育 畸胎等病變的誘發...